看到Dcard霧眉熱門推薦首選─Double Q!

是不是變得很想嘗試看看半永久定妝呢~

除了女生之外,男生也越來越多人嘗試新竹飄眉!

不過相信大家對於霧眉不結痂、飄眉、紋眉,還是有很多疑問的~

嘿嘿,趕緊往下看,今天就來解決這些疑問吧!

 

 

 

Double Q美學-台中旗艦店
0966 792 298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https://zh-t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樂比美學

0908 868 969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71

https://zh-tw.facebook.com/lobbyshop88/

 

 

Q1

飄眉與一般紋眉、繡眉有什麼不同?

A1

飄眉看起來較自然立體,就像長出了真的眉毛般。飄眉看起來有如一絲絲的毛髮所構成的眉型,而紋眉、繡眉看起來是成片狀,所以較生硬不自然。剛做完飄眉的即使走在路上,由於是使用增添毛流的方式塑造眉型,不容易被別人發覺是做過紋繡的結果,除非原本的眉毛實在過於稀疏,否則看起來就像天生的眉毛一般;

但做了傳統紋繡眉的眉毛是呆板生硬、片狀不自然的,就很引人注目。

 

 Q2

飄眉最大的特點是什麼?

A2

飄眉是顛覆傳統紋繡的手法與工具,使用革命性的全新手法與工具,本於形象設計與紋飾藝術互相結合,在表皮層根據原生眉毛方向、毛髮粗細狀況加以設計變化,所呈現出來的效果可達到如同原生眉毛一般。飄眉的線條柔和順暢,有眉根粗、眉梢細且飄逸的立體效果,解決了繡眉後線條粗硬、形成片狀且不真實、線條僵硬的問題。

 

 Q3

紋眉與繡眉有何不同?

A3

早期的紋眉是用細小繡花針綁在竹子上,沾上紋眉色料刺入皮膚內,使注入的顏色沉澱於皮膚內,皮膚表層的細胞會吸收外來色素,刺入的顏色就能存在於皮下表層,使紋眉後的顏色永久不脫落,後來因為手工單針紋眉太費時,便出現了電動紋眉機,幾乎完全取代手工紋眉,但當時仍有些美容師堅持使用傳統手工紋眉。

 電動紋眉由於電動的跳動速率太快,顧客的皮膚若脆弱便容易流血,於是又出現了結合手工紋眉、電動紋眉的方式,紋眉業者並致力於紋眉針的開發,研發出效果更勝單針的"排針",為了以示區別,便將此種方式以其材料-繡花針來命名,稱之為"繡眉"

 

Q4

何謂3D立體塑眉?與雕眉,飄眉有何不同?

A4

3D立體塑眉是依照原來的眉毛的顏色粗細,一根一根的繡眉技術,與紋眉是截然不同的,乍看之下跟真正的眉毛毫無分別,極具自然立體感,有毛流的樣子,除非用手觸摸否則很難分清真假。

 這種紋繡技術彷彿是藝術般的"雕塑"眉毛,因此又稱為雕眉;又因毛流彷彿羽毛般輕輕飄過,又稱為飄眉。

 

 Q5

為什麼需要3D立體塑眉?能為我帶來什麼好處?

A5

一個魅惑人心的眼神,絕對少不了一個重要的陪襯"眉毛",相信很多女性有過下雨天、運動流汗、游泳戲水,臉上出油等情況,讓出門前精心描繪的眉毛毀於一旦;又或是早晨趕時間上班,上了捷運或公車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看你,才驚覺眉毛兩邊高低不同的糗事。但只要靠著簡單的立體塑眉技術,就可以擺脫眉毛兩邊不對稱、每天早上沒時間畫眉毛、總擔心畫好的眉毛隨時會消失不見的窘境!而且立體塑眉看起來自然柔和,就像天生的眉毛,不怕被別人發覺喔!

 

文章來源:美容教育

 

飄眉霧眉大不同!注意這些撇步,成功率增加70%

俗話說的好,女人從來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折騰自己的機會XD為了讓自己無時無刻都美麗動人,眉毛紋綉成了這兩年非常流行的美容手術,只要躺著忍受一下1-2小時,就可以擁有一對靈活仿真的眉毛,省下化眉時間的同時,再也不用怕下雨或游泳就讓眉毛消失,看起來沒精神又顯老。
當眉毛紋繡成為許多人趨之若鶩的半永久美容,心動的你在網路一搜,從繡眉看到霧眉、飄眉、烟緋眉、絲霧眉等等,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霧煞煞_`)
如果你也考慮做對眉毛好過年(哪來這句話),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的話,今天就跟著男朋友一起了解飄眉霧眉大不同的區別和風險,避免踩雷不只傷荷包,還可能造成後續許多麻煩。

對於眉毛美容,我們印象最深的就是阿嬤臉上青青的兩條,俗稱紋眉的技術,那紋眉、霧眉、飄眉差在哪呢?
其實這三者的原理相似,都是利用針具/機械將外來的色料刺進皮膚,達到色彩停留的效果,只用三個字解釋叫做類紋身,差別是什麼?差在不同的色料及技術。

紋眉

紋眉是用針垂直刺在皮膚上,逐針的把色素紋在皮膚上。技術上像是畫出框後使用色料填滿,所以沒有層次感。紋綉色料多使用工業色料甚至含有重金屬,所以退色後會呈現藍青色,且不會消失,屬於永久型的美容,目前進行這項技術的美容師已經非常少了。

新竹霧眉


(
霧眉圖片轉自lidyllestudio.com)

霧眉

霧眉是將整條眉型打霧出來,以排針刺入皮膚上色,效果像用眉筆或眉粉畫的眉毛,就像化完妝一樣。不過隨著技術更新,以前看起來會有蠟筆小新的結痂過渡期,現在進化到皮損降低、不太會有結痂,只會有微脫屑,甚至霧眉完直接逛街也不突兀囉,不過缺點是停留時間只有1-2年,顏色也較淡,多需要補色。
適合對象:需要填補眉毛空洞、有化妝習慣的人。

半永久眉


(
飄眉圖片轉自microbladingmap.com)

飄眉

飄眉是一條條地飄出毛流感,視覺上會比較自然,但相較霧眉,因為侵入肌膚的紋理較深,顏色持久度約2-3年,當然這時間還會隨著你代謝快、肌膚容易出油等狀況加速,所以有些人約末一年就需要去補一次囉。
適合對象:男性、素顏居多的女孩、追求毛流感、眉形不完整或想修改眉型的人。

男生飄眉


(
植眉圖片轉自hairtransplantinfo.net)

植眉

植眉算是比較專業的技術,與植髮相同都是由醫師操作,取其他部位的毛囊植在眉毛區域,就像是真的眉毛一樣無死角的立體,且幾乎能維持一輩子。
適合對象:追求一勞永逸、預算較高、在意安全問題的人。

其他什麼烟緋眉、絲霧眉都是從霧眉及飄眉衍伸搭配,只是店家取了吸引人的名字就彷彿新的技術一樣,千萬不要被迷惑了!!

不論是霧眉或飄眉,因為會使用針具/刀具將色料刺進肌膚,微侵入式的美容當然就會有些體質不適合,除了孕婦、糖尿病患者、有血液相關疾病,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有「蟹足腫」體質的人,千萬不要抱著僥倖心態,這個萬一會讓你困擾非常久一段時間,甚至可能不會完全復原QQ

天然色乳

在懶女人也可以是美女的時代,在你前往霧/飄眉之前,男朋友要提醒你幾點注意事項,可以讓你大大降低失敗率
1. 衛生安全最重要
再好的色料、再佳的技術跟證照,都比不上安全性。一定要看到店家在你面前拆開刀具/針具的完整包裝,確認不是重複使用(就算消毒都不行)

2. 美不是只有一種標準
美感很主觀,既然眉毛要在你臉上停留1-3年,千萬不能妥協。我會建議帶個朋友或家人去吧,起碼多個人幫你看一下畫完的眉型是否適合自己,以免你不好意思或不知道怎麼反駁美容師,但事後又來的後悔好!

韓式霧感

3. 下刀前,先坐起來說說話,睜眼觀察
人的眉骨輪廓很少對稱,當你躺著放鬆畫完眉毛跟平常說話的肌肉拉扯不同,甚至有些人睜眼閉眼就會看得出不一樣,所以畫完後先睜眼和朋友說說話,觀察一下眉型是否對稱美觀,否則一下刀可是沒機會補救了。

在美容技術日新月異的現在,許多新技術都有風險,除了要多方做功課,了解不同美容師的作品及風格,也要優先注意安全,畢竟美容是為了省時變漂亮,如果因為疏忽或是不好意思拒絕,反而讓自己陷入毀容風險,那可就得不償失囉!

 

文章圖片來源:男友專欄

 

新竹菮菮beauty國際紋繡美學

新竹市北區國光街

https://www.facebook.com/%E6%96%B0%E7%AB%B9%E8%8F%AE%E8%8F%AEbeauty%E5%9C%8B%E9%9A%9B%E7%B4%8B%E7%B9%A1%E7%BE%8E%E5%AD%B8-1639845399612279/

 

Jessica潔西卡美學館

03 599 8890

新竹市新竹縣湖口鄉明德街264

https://www.facebook.com/Jessica035998890/?ref=py_c

 

睛艷眉睫 

0978 382 870

新竹市北大路1837

https://www.facebook.com/eyesbuty158/?ref=py_c

 

Mia Made Work米兒美學

03 522 1886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7084

https://www.facebook.com/MiaMadeWork/

 

拉芙妮美學沙龍


0976 452 789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04

https://www.facebook.com/lafune2768/?ref=py_c

 

Dollys新竹美學

0909 859 193

新竹市民生路2222737

https://www.facebook.com/DollysEyelash.2014/?ref=py_c

 

兔比美學

03 558 7313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九路168

https://www.facebook.com/CandyMagicNails/?ref=py_c

 

I Do Studio.

0909 671 261
新竹市光華南街18112

https://www.facebook.com/I-Do-Studio-2261708373885001/?ref=py_c

 

是不是對新竹霧眉越來越心動啦!

相信自己做完霧眉一定也能加入水水的行列!

就算是男生也很推薦喔,只要是想嘗試看看飄眉或是霧眉,都可以找出自己最理想的紋繡師喔!

不要再猶豫了!大家一起靠著半永久紋繡,讓自己變漂亮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