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一次走捷徑的機會!關於台中霧眉的相關知識看過來!

別總是踩雷等到了有失敗的經驗才發覺!不了!現在我們直接跳過失敗的環節直接交給你最對的2020紋繡大解析,下面我们就来分享,造成半永久彩妝失敗的4大成因+實例以及如何改壞眉!

並連同10大台中店家以及老師應該怎麼選!!

全部整理好啦!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不當冤大頭這些霧眉該知道的事

 

●【台中】如何正確選擇一個紋繡師絕對受用!

我自己也是一個紋繡師,當然我也是從一個新手慢慢的過來了,腦海中做了多少個客人我還真不記得了,但是唯一最最感謝地就是我第一批的客人!因為本身最早自己是做化妝的,也有一定的化妝功底所以在給客人做眉毛都不會有太大的失手,也沒有過像網上傳的那種毀掉的那種。從學了紋繡後,中間基本上是每個三個月就去進修一次或者看到有新的手法我也會去研究!

ㄈ現在教大家如何正確選擇一個紋繡師!

紋眉推薦

1.眉型設計:一個眉毛好不好看當然跟形狀有很大的關係,所謂先有形再有色,如果形狀不好看,後面都是白搭,所以如果你去選擇一個紋繡師的時候先觀察他的作品眉毛的形狀設計得怎麼樣。眉毛過渡的層次怎麼樣,不要了看著她會做了價格便宜就可以了。

2.操作方式:每個紋繡師都有自己的一個手法,雖然紋眉的原理一樣但是每個紋繡師習慣的做法不一樣,用不同的針做出的效果也不同。我來分解一下吧,眉毛類型有三種一種是霧眉,一種是線條,還有一種是線條霧。眉毛操作方式分別為機器和手工兩種,就那麼簡單,剩餘的就是看用什麼樣的針了!

比如說線條眉一線條主要用手工排針和機器單針,個人感覺手工排針痛感多一點然而線條顯得有點大,個人更喜歡用單針有線條,這樣恢復完不容易暈色而且比較細更自然,霧眉同樣也分很多,有用排針做的也有手工圓三圓五等【其實很多說不完】還有就是機器排針等等,我個人更喜歡的是機器單針點霧,因為創傷小,每一針都是保證上色的,還有不用在原來的傷口重複做,出來的效果更自然。至於你如何選擇手法我覺得先瞭解清楚紋繡師習慣。

3.色料:其實說實話現在市場上能存活的色料基本還可以的了,有些客人經常會去問紋繡師用的是什麼色料,呵呵呵,其實隔行如隔山,告訴你你也不懂問多了也沒有意思了,色料一般紋繡師主要看好不好上色,顏色好不好!那麼如何看顏色呢!首先所有的色料都是根據紅黃藍三個顏色調出來的!那麼一般我不太聯繫客人單獨使用如深棕或者淺棕或者兩者直接混合,因為深棕或者淺棕裡面基底色都是紅色那麼這樣做出來的眉毛一開始沒有什麼,但是都恢復幾個月左右顏色就慢慢的變紅色,所以一般我在色料裡面都加一些卡其色,卡其色稍微有點偏綠的感覺,然而紅色的對比度就是綠色,這樣可以壓住棕色的色料變紅,當然這個比例我每次都是調完出來然後手上先試一下色,點一滴在手上,然後塗開長長的一條線看都尾部最淺的顏色,如果沒有很紅的基本就可以做了!

哇哇哇,這字打得我好累,其實還有很多細節比如說衛生等,但是今晚真的很困,下次再說了!!!

資料來自|小紅書

 

●女子紋眉紋成“關公”解析台中紋眉失敗的四大原因

繡眉失敗

今年二十多歲的龍泉女孩小陳一提起自己的眉毛就一肚子氣,因為她覺得這雙眉毛太難看了。

小陳說,現在自己的這對眉毛是她去年七月份到順興路的一家美容店紋的。可是經過三個小時的紋眉後,小陳一看自己的眉毛嚇了一跳。記者看到小陳提供的自己剛紋完眉毛的照片,一雙眉毛眉頭棱角分明如同刀切,而且紋出來的顏色也非常深。半信半疑的小陳回家後等了一個月發現眉毛還是如此,就再次去找了這家美容店,沒想到卻功而返,可是事後她越想越不對勁,就把自己的紋過的眉毛發在了網上,希望能夠得到一些網友的建議。可是沒想到,網友們的評論讓她更加覺得自己受騙了。

對於紋眉,很多人不是非常的清楚,下面我們就來看看,紋眉要注意哪些事項?

1)要結合本人年齡、臉型,設計相適應的眉型,切忌千篇一律。

2)根據本人皮膚和頭髮顏色選擇不同的染料,對年齡較大的婦女應比年青女子選用的染料稍淡些。

3)紋刺時先選用棕色顏料紋出外側輪廓以定型,用深棕色顏料紋刺內部。

4)對眉毛根部,眉尾部的紋刺,紋刺密度可略疏些。

5)隨著皮膚組織的生長,聞上去的顏料會隨著時間出現漬的跡象。

解析紋眉失敗的四大原因

一、紋眉用的顏色不對

紋眉所用的顏料有深淺棕色、灰色、黑色、咖啡色多種,應根據頭髮和皮膚的顏色來選擇。東方人頭髮的顏色往往有幾種顏色混合,有一點深灰色,也有一點深咖啡色。因此,紋眉液的顏色應因人而異,頭髮偏黑、皮膚偏黑、皮膚較黑的用自然灰色加一兩滴黑色。頭髮偏黃、皮膚較白者用自然灰色加一兩滴咖啡色。而有些美容師只是用單一的深灰色或黑色來紋眉,這樣紋出的眉毛就會不真實、不自然,眉毛顯得呆板而失真。

紋眉應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掌握好深淺、密度和技巧。眉頭、眉尾顏色應略淡、密度略疏,而眉腰顏色較重、較密,這就是紋眉中的濃淡相宜。若眉頭紋得又黑又密,則整條眉毛就顯得僵硬、呆板。同時要注意濃淡過渡的自然銜接,若是顏色深淺界線太明顯,眉毛也會失真。紋眉時手法切忌過深密,紋得太深、刺入皮膚的深度超過真皮層,色料會被色素細胞吞噬而變藍。

二、眉型設計不正確

紋出的眉是否理想,眉型設計是關鍵。如果不按照顧客眉毛自身的透露點和眉弓的形狀來設計,拔除原有的眉毛,脫離眉弓欲紋出一條新眉,當表情變化眉弓挑動時,而紋出的眉並不能隨之相應移動。同時,脫離了本身的眉毛而在光滑的皮膚上紋出的兩條黑杠,自然談不上立體感了,這樣就成了兩條僵硬的、不自然的眉毛,並且當被拔除的眉毛重新長出來以後,就成了四條眉毛。

另一種情況是因顧客的坐位和光源的影響及眉弓自身的平對稱等造成眉型設計中的兩側不對稱,一高一低,一長一短,一寬一窄,一直一彎,這樣紋出的眉毛當然不可能是對稱的。

三、使用劣質色料紋眉

個別沒有良好職業道德的美容師,為降低成本而選用劣質色料,也會導致眉毛顏色變藍或脫痂後顏色隨之脫去,給顧客帶來痛苦和不必要的麻煩。

四、未掌握紋眉的禁忌

資料來自|家庭醫師在線

 

 

 

 

●【台中】這樣改各種老式紋眉美呆了!

老式紋眉的特點

常見顏色區分:藍眉、紅眉

常見存在眉形:高挑、下垂、局部暈色。

關於改老式紋眉的常見問題Q&A:

台中霧眉心得

1、老式紋眉是不是都要清洗後才可以做?

答:不是的,太過於濃的底色老式紋眉才需要清洗;一般的通過轉色再用目標色操作就可以修改;底色淡的可以直接使用目標色來修改。

(此老式紋眉需要清洗)

2、老式紋眉的轉色是怎麼回事?

答:發藍底色的,使用橙咖啡;發紅底色的,使用綠咖啡。運用打霧的手法,在你重新設計的眉形內操作1--2遍。視覺上能看到轉掉底色即可(通俗的說法就是底色已經模糊了)。

3、轉色後馬上操作目標色嗎?

答:轉色後,可以立即操作目標色,不需要等候。

4、改老式紋眉的目標色怎麼選?

答:改老式紋眉的目標色要選用深色系的顏色,淺色系的不能把底色蓋住。

5、改老式紋眉後,做線條眉好,還是做霧眉好?

答:改老式紋眉一般情況下都是做霧眉,或者線條+霧,個別不明顯的底色老式紋眉可以做線條眉。

 

根據老式紋眉的常見三種情況

作實例教程來談談個人的意見

局部底色老式紋眉特點:

1、此老式紋眉的底色比較淡。

2、可以根據底色的範圍直接設計眉形。

(淡紅底色老式眉)

 

修改方法:

1、按照底色的部位,設計新眉形。

2、可操作線條眉,線條根據底色的濃淡來定疏密。

3、線條的走向都需要傾斜一些。

4、淡紅眉一般線條可以稀疏一些,淡藍眉相對密一些。

5、淡紅眉可選棕、咖色系,淡藍眉選相對來說濃的色系。(效果如下)

資料來源|搜狐

 

 

台中霧眉Followe

三大IG網美好推推台中店家:

一張含有 個人, 女性, 窗戶, 年輕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樂比美學

台中霧眉分享

serenaii

今天來做霧眉jessie老師好厲害
過程完全不會痛不會結痂
不用擔心做完有兩片海苔
眉型顏色也都好自然好喜歡.

owvwvvwvwo

哇你們相信這眉毛是五分鐘前才做好的是不是超自然!之前霧眉不均勻的顏色現在都不見了!
還聽說這裡的老師資歷都非常豐富,第一次幫我畫的眉型就非常喜歡果然很專業過程中也很細心跟我溝通還超溫柔我都快愛上老師了好正啊做完超自然無結痂感霧眉真的是懶人救星超滿意的一定要推薦給你們我的老師是Jessie老師.

 

 

 

DoubleQ

 

飄眉大師

@pipirrrr

今天霧眉初體驗
身邊好多好多姐妹都來
DoubleQ一直很想來只是剛好沒有找到時間
終於有機會可以來了以往常常看到有人霧完眉當下
都比較深黑甚至蠟筆小新
就是我一直卻步的原因
以及平常要給造型師化妝很怕會不方便,經過溝通Joann老師幫我霧淡色.
方便我之後改變眉型,平時也能多睡10分鐘了照片是操作完5分鐘的照片不腫不痛重點是我喜歡自然感
快點跟我一起當懶惰鬼吧

 

#創造美學

半永久韓式粉霧眉

@teatea710

超級無敵喜歡這家的霧眉!
完全不會痛也不會有蠟筆小新過渡期
這是霧完隔天拍的超級自然
現在化妝超快就可以出門
後面有影片跟自己化的照片對比
最後一張是自己化的眉毛
每次都會高低眉粗細不一樣...
好看的眉毛真的會影響整個五官
大愛♥♥♥♥

 

 

 

 

 

 

 

 

三大IG網美台中紋眉師:

ChingBeauty輕美學

@mandy7110

眉型都會先幫各位美女試畫
會依照你們的臉部比例
跟你們的理想眉型
下去做調整~
雙方都確定後
才會幫您們做霧眉喲
所以都不用太緊張擔心
放心交給我吧~~❤❤❤❤
(最近真的忙錄在忙碌)
(如果突然素顏希望客人不會被我嚇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anFanStudio

@peggypeggy1123

眉型一調整就會有很大的改變喔👍👍眉、眼、唇全新活動已開跑,麻煩預約6月以後的日期喔!
可等待者再行預約喔感謝
🔺採預約制歡迎私訊詢問喔

 

MJ.Lash美學工作室/美睫/半永久霧眉

@mj.lash

-霧完當下就這麼自然讓顏值提升的秘密

 

 

#Google搜下去!!

台中霧眉| Hsu台中眉眼設計

Google: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2292

台中霧眉|Victoria 維多利亞髮妝殿

Google: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41-13

台中霧眉|眉藝美學 婕凰Doris

Google:台中市南區南平一街37

台中霧眉|希兒Hille韓式半永久霧眉

Google:台中市台中市南屯區三厝街191

 

 

 

 

這些重點看完了嗎!!

看完之後,就不要走進雷區阿!

還有以上的台中霧眉店家不僅僅是小編個人的歸納!

還是許多IG網美指定的店家喔!!

所以千萬不要錯過!!!

這些美麗の寶藏就放在那邊啦~~各位愛美的女孩們~~航行偉大的水水之路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後裡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裡區、烏日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