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苦惱眉筆怎麼選、妝容怎麼畫嗎?霧眉直接解決你的煩惱!

Double Q台中店吧!

我們知道,一對漂亮的眉形,就像名家設計的頭髮一樣有加分效果,不同眉形給人留下的印象也不同。久霧眉因其淡淡的自然的霧狀感覺讓你的氣質更上一層樓。無論是你是弦月眉、一字眉、平眉、三角眉等,霧狀的效果都可以提升您的魅力,真的是想不美都不行!

想變美,就看完吧!

 

 

🎮霧眉結痂多長時間?這些注意事項需謹記!

現階段的每一個女孩子都很注重自己的外表,所以每次出門的時候都會化上一個美美的妝容。而畫一個好看的眉毛需要一定的時間,所以很多女性朋友們為了節省更多的時候,就會選擇近期非常流行的霧眉技術。通過霧眉,可以讓自己的眉型看起來更加有魅力。但是大家是否瞭解霧眉結痂是在什麼時候呢?術後的護理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一般霧眉結痂期需要的時候是三到五天,所以在它結痂的過程當中,切記碰到水。如果傷口沒有完全癒合的時候碰到水分,就很容易會導致表層皮膚進入細菌,甚至還很容易導致皮膚受到感染。在結痂的的時候,也切勿用手去觸碰它,需要等到它自然脫落。如果用手將其直接摳下來,很容易會導致傷口裂開。

一張含有 梳妝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所以建議大家在霧眉結痂的過程中,讓它自行脫落,切勿用手接觸。而且手會帶有些許的細菌,如果細菌通過結痂的傷口進入到皮膚的表層,也會十分容易導致皮膚感染,甚至還會影響它的效果。

如果想要霧眉結痂之後傷口加快癒合,可以適量地在傷口塗一些含有維生素E成分的藥物。還有一點需要大家切記的便是一定要等到傷口完全癒合之後才可以利用清水洗乾淨,否則就很容易影響霧眉的美觀性了。

綜上所述便是關於霧眉結痂需要注意的事項,如果想要擁有一個美美的眉型,一定要切記以上所講的屬性!

分享台中霧眉

資料:百度

紋眉價格

🎮7Q&A全解~關於紋眉的那些事!

 

台中飄眉

圖片|giphy

Q:現代紋眉和傳統紋眉、霧眉有什麼區別?

  A:現代紋眉其實就是傳統紋眉的改良。

  從紋眉技巧上來說:傳統紋眉眉型單一,幾乎沒有線條感,看起來比較生硬。但是現代紋眉會根據不同的臉型來設計出不同的眉型,然後會按照眉毛生長的紋理來刻畫出栩栩如生的線條,雖然是“紋”出來的,但是感覺像是“長”出來的眉毛。

  從色料上來說:現代紋眉採用了更多植物的色素,紋在表皮上以後大概一兩年就可以代謝掉。而且顏色多樣,可以滿足不同顏色的需求。老式紋眉呢主要顏色比較單一,且色素難以代謝,經過幾年的褪色以後可能會有變藍或變紅的現象。

  從存留時間上來說:老式紋眉是作用在真皮層所以更難以代謝,就像紋身一樣一直存在皮膚上。但是現代紋眉主要是紋在表皮層,存留2年左右會慢慢自己代謝掉。

  在老式紋眉和現代紋眉裡都有“霧眉”這種選擇。霧眉不同於手工刻畫出來的線條,而是主要是靠儀器均勻地在皮膚上表皮層注入色料。現代霧眉結痂以後的效果就像是在眉毛上畫了一層底色一樣自然。

 

Q:一次紋眉大概能持續多長時間?

  A:大概可以保持2年左右。不同人的皮膚狀態不一樣,代謝的程度也不一樣,所以紋眉留色的狀態也不一樣。一般來說偏油性的皮膚代謝更快,存留時間會相對短一點,幹性和中性皮膚可以保持的時間更久一些。同時顏色越深的色料比顏色淺的色料在視覺上要留色更持久一些。

  Q:如果我突然間不喜歡這個眉型了,能洗掉嗎?

  A:傳統的紋眉是可以用鐳射洗掉的,但是停留在表皮層的色素無法用鐳射去除,不過它可以通過雙氧水等來敷眉毛以起到減淡顏色的作用。如果不喜歡這個眉型,又無法等它自己代謝掉的話,也可以通過2次補色去修飾、修改,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Q:日常如何護理,才能更好地延長紋眉效果?

  A:剛紋完的眉毛在結痂的過程中可以通過擦保濕霜來保護色素,從而避免結很厚的痂把色素帶走。避免在結痂之前蒸桑拿、用洗面乳等去揉搓,這些都是不利於留色的。儘量不要塗粉底或者在結痂之前畫眉毛,這樣會容易色素沉澱而改變眉毛的顏色。最好的方式就是清水洗臉,定時塗抹保濕霜讓痂體自然脫落代謝,才會保留比較好的顏色。結痂以後也可以用這種方式來延長“紋眉”的壽命。

  Q:紋眉對自身眉毛和肌膚會帶來傷害嗎?

  A:現代紋眉主要是作用在表皮層,注意環境衛生、消毒以及使用一次性工具,避免交叉感染之外,對於本身的皮膚是沒有任何傷害的。它作用在眉毛毛髮之外的皮膚上,不會對眉毛毛囊、毛髮造成任何影響。

  

Q:什麼樣的人或是什麼時期不能紋眉?比如說經期、懷孕時。

  A:一般來說疤痕體、糖尿病患者以及過敏體質的人儘量不要去紋眉。因為這幾類人群傷口不易修復或者恢復的週期過於漫長。懷孕的時候和月經的時候都可以進行紋眉,但是懷孕或生理期的時候皮膚狀態會有變化,上色不如正常狀態下的穩定,同時痛感也會較強一些。

  Q:目前市面上的紋眉在價格上差異很大,我們應該選擇哪一個價位的紋眉會比較保險呢?

  A:市面上的紋繡價格主要是包含補色的價格(也就是說相當於紋兩次的價格) ,同時真正的半永久對色素、儀器的品質要求很高。而成本也會很高。所以過於便宜的儘量不要去選擇。同時操作師的技術也很重要,不同操作師的心理價位不一樣,避免過低或者虛高的價格。一般來說選擇中等價位的就可以了。

資料:東北新聞網

🎮台中做半永久霧眉,想不美都不行

無過渡期

  半永久霧眉就像眉粉掃過,淡淡、輕輕、薄薄像霧一樣的感覺;不變紅、不發藍、不暈色、給人一種清新、自然、淡雅、大方的美妙感覺。它不同於以前古老的紋眉與現在的繡眉,而且是一種定妝技術,現在正風靡全球。近兩年特別火爆,越來越多的人都開始做半永久霧眉。

  如果你的眉毛清淡、雜亂瑣碎、雙眉外形不一致,或者眉形過挑過細、喜歡運動但又不會化妝,又或者花大量時間化妝仍無法獲得滿意效果以及多次紋眉繡眉失敗,均可以通過半永久霧眉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因為它是可持續性化妝,因此為廣大愛美者節省了很多化妝時間,避免了化妝的煩惱!

霧狀眉,再也不怕運動和游泳

  眉清目秀是我們每個人都嚮往的,天不如人意很多60%的人天生的眉毛都不是很好,所以畫眉毛就成立每天的功課。但是很多喜歡運動的女性,或是在健身房裡,或是在大街上,都會遇到同一個問題,那就是眉毛暈妝的問題,因為大多數的人的眉毛都是畫上去的,所以人只要一出汗,汗水就會將我們畫的眉毛弄濕然眉毛就會暈掉了。

  相信很多人都經歷過暈妝的窘境,更多時候自己暈妝了自己都不知道,所以女性朋友們都時不時的照下鏡子,這樣運動的時候就不能專心呢。而且心裡長時間處於擔憂狀態對一個人的健康也是會有一些影響的。那游泳更是不用說了,化妝將自己收拾的漂亮一點是為了尊重別人,展現自己美好的一面,遊完泳素顏就直接一覽無餘,再好妝容也經不住浪花的衝擊,出來的時候還需要去補妝,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呢。

  然而現在半永久霧眉就能夠很好的解決這一個問題,做完的效果就跟平時我們畫完之後,眉粉掃過淡淡的感覺,而且能夠保持1-2年左右,即使游泳,桑拿,運動等也不會掉色暈色,所以半永久霧狀眉一經推出就受到了廣大的用戶的喜愛。

  不怕游泳

  大家都喜歡去游泳,游泳上岸的時候就很難避免眉毛被洗掉的尷尬。而做了半永久霧狀眉毛,再也不用擔心游泳會出現此類尷尬,也不用擔心暈妝了,開開心心,素顏更美!

  不怕桑拿

  由於顏色在表皮層,所以即使是高溫也不會因此而消失的,所以即使在桑拿中也可以很好的保持,真正讓你擁有素顏美!

  不怕運動

  有了半永久霧狀眉之後,再也不用擔心運動的時候眉毛會暈色、會暈妝。

  不會化妝也能擁有

  不會化妝,尤其是眉毛,別看小小的兩個眉毛,畫起來還真不容易,每天糾結半天,到底是一字眉,還是什麼眉,一字眉怎麼畫呢?畫來畫去都不滿意,現在有了半永久霧狀眉之後每天只需要打打粉底就好了,節省了很多畫眉毛的時間。

  溫馨提醒:不是所有半永久霧狀眉毛都是正宗的,所以大家在做半永久霧狀眉毛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商家,才能夠真正的享受霧狀眉毛帶來的快樂。

資料:唯美召香

 (´・ω・`)你絕對不能漏掉的大BOSS等級台中霧眉店!!

小歐眉

圖片來源:GIPHY

紋眉價格

圖片|cliply

🎮直接定位前往!專業台中霧眉店!

台中半永久彩妝

圖片來源:giphy

星澄美學

    開啟定位系統 https://goo.gl/maps/CCE65i1ibLSRP6tX7

創造美學 CREATE STUDIO

Lynn's 彩妝

黛玲專業飄眉

    TRUE VIU沐薇

 

綜上所述關於霧眉的那些大小事,記清楚了嗎?如果想要擁有一個美美的眉型,一定要切記啊~

不要小看了霧眉後續的照顧囉!

老師技術重要,自己的保養也非常重要的!

就跟著以上的步驟一步一步來吧! 你也能擁有完美眉型!

 

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