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型問題看過來!

隨著人們逐漸變得富足,對於精神生活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許多女性也越來越注重自己的外在,除了各種保養品和護膚品外,甚至有不少女性選擇霧眉來改善自己的外貌!

如果你也是沒有眉型、眉毛稀疏、眉型雜亂的人,那你一定要看完這篇!!

台中飄眉店家也不能錯過!要紋繡就去Double Q!

 

霧眉後要注意什麼?這5件事情可不能做

 

現在各種整形醫院也層出不窮,因為大有市場,在眾多整形項目中,霧眉是比較受歡迎的一項,那麼霧眉後要注意什麼呢?這5件事情可不能做。

霧眉後的禁忌

霧眉補色
1、霧眉後洗臉需避開眉毛
霧眉後洗臉需要避開眉毛,可以用紗布等遮住眉毛,然後再進行洗臉。一周後,眉毛表皮結痂脫落後,才可以沾水洗臉。
2、霧眉後可用金黴素眼膏
金黴素眼膏具有消炎的作用,妹紙們霧眉以後可以在眉毛表皮塗金黴素眼膏,這樣就能防止眉毛紅腫、發炎的情況發生。
3、霧眉後不可吃海鮮
當霧眉過後的1-3天注意不可吃海鮮和酒之類的食物,因為海鮮和酒都是有刺激性的食物,會導致過敏紅腫等現象,這樣就影響霧眉效果了。
4、霧眉後結痂不可手剝
霧眉後,眉毛的表皮會自動結痂。在眉毛表皮結痂的這段時間裡,不可以用手去剝眉毛上的痂,一定要等到眉毛表皮結痂自動脫落才可以,否則眉毛上會留下疤痕,到時候就變成毀容了。
5、霧眉後不可蒸桑拿
霧眉後的一個星期內不可以蒸桑拿,因為蒸拿裡的熱氣會回軟化眉毛表皮的結痂狀況、使眉毛上的顏色脫色,從而影響霧眉的效果。

不宜霧眉的人

1.年齡較大者;2.手部顫抖或殘障者;3視力障礙者;4.常運動或流汗化妝品易脫落者;5.先天沒有眉毛或瘢痕性脫毛者。
霧眉是將色素刺入真皮層,以近代的醫療科技,縱然是鐳射洗眉也會留下紋過的痕跡,因此,想要霧眉的人要考慮以下情形:
一、霧眉範圍限於有毛的部分,除了缺毛的狀況,否則範圍不要超出毛囊領域,視覺上才不顯突兀。
二、顏色以接近毛髮為原則,濃黑或深藍色容易有“人工”的感覺。
三、色調方面不宜太強調,寧可化妝時重新刷眉。
四、流行的眉形時時在變,選擇眉形時尊重原形,不趕流行是最安全的選擇。
五、根據統計,女人30歲之後每多10年,描畫的眉毛要比原眉毛上邊緣高出0.05釐米,這是因為年紀大,額頭及眼尾下垂,借著提高眉線視覺上有些掩飾作用。所以20歲左右的人不建議霧眉,否則老了眉尾下垂成了八字眉就不好看了。
六、猶豫不決、做事容易後悔或者吹毛求疵追求完美的人,不適合霧眉。
七、計畫拉臉或眼皮整形的人,應該等手術消腫、臉型固定之後再霧眉紋眼線,這樣眉的方向及位置才會協調。

資料;優健康網

【霧眉推薦全記錄&常見問題。美妝】超自然半永久霧眉~無尷尬粗眉修復期素顏也不怕!
霧眉推薦~現在除了接睫毛之外,半永久霧眉也可以算是女人們必做的美容事項之一了,
除了可以大幅省掉化妝時間之外,隨興素顏就能擁有超美韓式女神眉型,
再也不用早起化妝可以賴床到最後一刻,美美的眉型也可以維持1~2年,
且之前大部分女人做完半永久霧眉,都會有一段蠟筆小新的尷尬復原期,
但這次Livia在綻fun美睫做半永久霧眉後完全不會!
直接給你們看半永久霧眉完後約三週的樣子,
現在平常出門只要上簡單的眼妝就可以了,私心好喜歡這樣自然的眉型呀~

第一次半永久霧眉的女人們相信都會有些疑問,這邊幫女人們整理幾個我常被問的問題~

Q&A
Q1:霧眉和飄眉有什麼不同?
A1:這兩個都是屬於半永久的美容方式,霧眉看起來會像眉粉刷過一樣的妝感效果,飄眉則會模仿眉毛線條看得出毛流。
Q2:什麼樣的人適合作霧眉?
A2眉毛毛流比較旺盛、較常化妝的女人就比較適合搭配像霧眉這樣有妝感的眉毛。
Q3:霧眉維持多久?
A3:一般大約12年不等。
Q4:霧眉會痛嗎?
A4:因為有事先敷30分鐘的舒緩霜,所以過程中是完全無痛的喔!
做完之後雖然算是有傷口,但是也不會有任何痛感。
Q5:霧眉後復原期多久呢?
A5:綻fun美睫的霧眉之後完全不會有像蠟筆小新的尷尬恢復期,7天內會依序脫痂,
但其實顏色看起來也是很自然,可以放心出門沒問題。
Q6:霧眉後回家如何照顧呢?
A6:霧眉後5~7天內,要記得每3小時用化妝棉沾生理食鹽水或可食用的水擦拭眉毛一次,
保持眉毛的濕度才不會形成脫痂脫膜,正常會從眉頭開始脫,
霧眉完當天3小時後就可以正常洗臉,洗臉不需要避開眉毛只要不要去摳抓就好,
只有去角質、美白產品避開眉毛就可以,其他保養品一樣可以正常擦喔!
資量來源:薇笑樂園

做眉毛,紋繡小白必須跨過這3個坎!

一、眉毛太濃,太黑

2種情況:

  1、操作完當時太濃太黑

  及時使用空針走兩遍,讓眉部微微滲血,接著使用褪色劑塗抹,並擦拭乾淨。

  在沒有褪色劑的情況下,可以用生理鹽水代替,但是效果不如褪色劑的理想。

  2、眉毛掉痂後顏色太濃

  A、濃度嚴重的:做完眉毛一個月後,使用鐳射清洗。

  B、濃度適中的:

  1)、可以使用橙啡色在原來的痕跡操作一次。

  2)、使用土黃色+咖色在原來的痕跡操作一次。

  線條眉,就在原來的線條上操作一次。

  霧狀眉,就按照操作是重複操作一次。

  可以操作深一點,滲一點血,但是不能太深,太深導致眉部結疤。

  注意事項:

  1、手法技術要求很高,走針的時候要把握好上色的均勻,不然的話,掉痂後會出現一塊黑一塊白的現象。

  2、上色不要過太多,上色太多又沒改好眉的話,就又要洗眉了。

  二、做線條眉不上色或者假性上色

2種情況:

  1、操作完當時太濃太黑

  及時使用空針走兩遍,讓眉部微微滲血,接著使用褪色劑塗抹,並擦拭乾淨。

  在沒有褪色劑的情況下,可以用生理鹽水代替,但是效果不如褪色劑的理想。

  2、眉毛掉痂後顏色太濃

  A、濃度嚴重的:做完眉毛一個月後,使用鐳射清洗。

  B、濃度適中的:

  1)、可以使用橙啡色在原來的痕跡操作一次。

  2)、使用土黃色+咖色在原來的痕跡操作一次。

  線條眉,就在原來的線條上操作一次。

  霧狀眉,就按照操作是重複操作一次。

  可以操作深一點,滲一點血,但是不能太深,太深導致眉部結疤。

  注意事項:

  1、手法技術要求很高,走針的時候要把握好上色的均勻,不然的話,掉痂後會出現一塊黑一塊白的現象。

  2、上色不要過太多,上色太多又沒改好眉的話,就又要洗眉了。

  二、做線條眉不上色或者假性上色

 2種情況:

  1、局部不上色

  就是有一塊沒一塊的眉毛。造成局部不上色的原因有兩個:

  A、進針深淺不均勻;

  B、力度不均勻,平衡感不夠,手法上有輕有重,整體手法不均勻,基本功差。

  2、整體不上色

  A、色乳不穩定

  使用的色乳不穩定,色乳太稀會把顏色帶出來。

  建議:做定妝眉調製色乳時,應結合膏體和色乳,這樣一起操作留色會更好。

  B、油性皮膚

  油性皮膚,眉毛上長痘痘,毛孔粗大,皮膚黑的這類顧客眉毛是極其不易上色。

  建議:做前用酒精棉球消毒到位,把皮膚上的油脂擦乾淨。

  C、術後護理不佳

  有些顧客回去之後對眉毛沒有好好護理,結痂過厚而導致掉痂帶走色料,造成顏色過淺。

  建議:術後,應告知顧客要避免接觸水和刺激性的護理產品,以免傷口感染,導致結痂過厚。

  D、入針太深

  手法太深,破壞面積太大,如果線條加霧來做整條眉毛的破壞面積更大,造成出血,血液會帶出色料,造成上色難。

  E、調色太淺

  有的紋繡師調色調得太淺,我們眉毛色系本身就是偏黑或者灰色,如果你用淺色系來做線條的話那基本上色就很低。

  三、眉頭生硬或者線條粗硬不自然

C、眉頭的眉毛長向外(額頭中間)

  這類型的眉頭線條處理只要把線條方向糾正一下即可,就是在走線條的時候,線條的方向稍微的豎直一些,但是不能夠完全的豎直,要有點向眉身方向的弧度,個別的單根線條可以稍微的走長一點點。這類型的眉頭,不適合走過密的線條,相對於上面提到的幾種類型眉頭的線條要稀疏一些。

 

2、霧眉的眉頭處理

  A、點刺手法操作眉頭:

  在眉頭的部位淺淺地點刺,點刺的下點相對眉部其他部位要稀疏一些,這樣能有效的避免因為把握不好導致做深的情況出現。

  手法注意:輕淺是重點,力度要保持均勻,速度稍微慢一些。點刺完畢一遍後,第二遍開始,就在沒有點到的兩個上色點之間進行點刺。

  B、挑刺手法操作眉頭:

  使用這個手法在處理眉頭上會相對點刺手法來說沒那麼麻煩,但是要求會更高一些。同樣要求下針要輕淺,需要注意的是,下針挑刺的針頭接觸面不要整排針面都進入皮膚(手法嫺熟以後是可以的),前期就使用針片的針尖前端幾根針頭來進行挑刺皮膚。這樣能有效的避免對眉頭處理過寬、過濃。

  挑刺的密度範圍可以跟操作眉部其他位置一樣,不需要特意的稀疏一些來操作。重點要記住:把握好輕淺,因為使用針尖幾根針頭來挑的話,很容易不小心就挑深了。

  ·end·

  —如果喜歡,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哦—

資料:騰訊

飄眉保養

 

台中霧眉店: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地圖:https://goo.gl/maps/G4s9DiM1a8fSFUEv8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地圖:https://g.page/lobbyshop888?share

 

 彩茲紋繡美睫學苑-青海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7
https://www.facebook.com/caize02

地圖:https://goo.gl/maps/6rnrrLthnkKwfg2A7  

婕亨美容紋繡時尚美學

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30號號 2
https://www.facebook.com/jahanbuty.tw/?locale2=zh_TW

地圖: https://goo.gl/maps/pvJ15z2Pzr1fSvLR6

 

FIFI x JOB台中私密處除毛/美睫/紋繡
404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57
https://www.facebook.com/job.taichung.david/

地圖:https://goo.gl/maps/246MH9kLmc1bm2eR9 

 

筆笙專業紋繡/熱蠟除毛
40651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30
https://www.facebook.com/beshine.joy/

地圖:https://goo.gl/maps/Nv7uoKsdNjzWCDLN9

 

薇芙妮weifuni新秘紋繡美甲
0404台中市北區青島西街35
https://www.facebook.com/zoomcodeweifuni/

地圖: https://goo.gl/maps/TTVE8A6kE7FHvZDX8

 

Babyfly美甲/美睫/紋繡沙龍
434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二號
https://www.instagram.com/babyfly_nail_eyes/

地圖: https://goo.gl/maps/9WdAg4AayFo99zPD7 

 

艾芙蒂亞 x Ms.18台中旗艦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352樓號
https://www.instagram.com/ms.18lab/?utm_source=ig_profile_share&igshid=184s5hr3tfpq

地圖: https:/goo.gl/maps/np8e3mB8ScE1CSCN8

 

 Rose Cat 美甲美睫紋繡教學
404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372
https://www.facebook.com/RoseCat94/

地圖https://goo.gl/maps/UK677bAjPhooWcH17

 

 

台中紋眉台中霧眉店:

 

創造美學 Create Studio 輕羽霧眉/韓式飄眉/漸層煙霏眉/紋繡眉/無痛/半永久/預約制/台中
403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26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e89393/

地圖:https://goo.gl/maps/5SrXFdkPxkn8AyCh7

 

【蘿琳美學館】台中美睫/美甲/台中紋繡/美容/熱蠟除毛/美睫教學/紋繡教學/西屯區美睫教學
407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73
https://www.facebook.com/rolin888/

地圖:https://goo.gl/maps/bYTyc2YERGwm5aks9

 

DiamondArtSalon 鑽石魔睫 美睫/專業護膚/紋繡
404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三段65
https://diamondartsalon.com/

地圖:https://g.page/DiamondArtSalon?share

 

雅閣娜公主殿-美睫,美體,美容,紋繡
404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71
https://www.facebook.com/%E9%9B%85%E9%96%A3%E5%A8%9C%E5%85%AC%E4%B8%BB%E6%AE%BF-%E7%BE%8E%E7%9D%AB%E7%BE%8E%E9%AB%94%E7%BE%8E%E5%AE%B9%E7%B4%8B%E7%B9%A1-769989149841671/?fref=ts

地圖:https://goo.gl/maps/HYeLXDCWBZg2Ad5o6

 

艾霓美學美甲、美睫、熱蠟除毛、紋繡-專業Salon
404台中市北區綏遠路一段1-15
http://evelynesthetics.com/

地圖:https://goo.gl/maps/VBcJu3fvrsPiYfSW7

 

LKF 彩顏·時尚藝術 Fashion Art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163
https://www.facebook.com/LKF3957/

地圖:https://g.page/LKFfashionart?share

 

克萊兒整體美學(台中紋繡/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新秘教學)
404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418312B
https://xumhui.weebly.com/

地圖:https://goo.gl/maps/CNAo3UoYbrpvxSSR8

 

台中北屯Show Eyes美睫紋繡
406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19
https://www.facebook.com/show.eyes.house/

地圖:https://goo.gl/maps/FddYrCyYf2RRQRSd6

 

EyesQueen逢甲美睫美甲/半用久紋繡/淨毛護理
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10
https://www.facebook.com/eyesqueen.tw/

地圖:https://goo.gl/maps/QNixyrmm2zpyPdet8

 

GIRL CITY時尚美甲美睫紋繡
No. 38-3號錦新街北區台中市404
https://www.facebook.com/pof5558c/

地圖:https://goo.gl/maps/FhuiMeQjexi16UJSA

看完這篇後是不是覺得,半永久韓式霧眉根本懶人福音阿!

不用早起化妝,而且就算素顏也有超美眉型!
更棒的是完全沒有尷尬粗眉修復期~

有這麼棒的技術~所以這次才會特別整理常見問題與Q&A與大家分享囉!

想霧眉這篇一定要收藏!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