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好的氣色還有好的命運,最新的偽素顏妝容─霧眉,就會是你很好的選擇~~~眉毛對我們的生活形象,造成了很大的影響,眉毛決定一個人氣色,以面相學來說,眉毛更影響了命運!眉毛位置的高低,眉毛的粗細,都影響著人們面部的比例。推薦想在桃園霧眉的朋友!

 

眉毛形狀看面相命運! 

眉毛的疏密、長短、弧度可以知道一個人的運勢,其中通過眉梢的方向可以瞭解一個人的性格熱點和為人處世的風格,那麼眉毛是向下好還是向上好呢?

image026

眉毛清秀,過眼,高居額中,首尾有聚豐盈,稱保壽官成,首尾不一,做事難始終,影響事業。

大家都知道眉毛為面相十二宮裡的兄弟宮,也就是通過眉毛看出這個人人緣怎麼樣。兄弟姐妹之間關係怎麼樣。

正常情況下,眉毛淡的人,朋友少真心朋友更少。眉毛濃靚麗的人,朋友就相對多。大格局確實是這樣。其實也有特殊案例。

比如有的人眉毛很濃很亮,但是朋友也不多,或者還老被所謂朋友陷害。這個時候就要看看他眉毛是不是很亂呀,有逆眉啦等等,也就是說他眉毛帶雜亂就不好。

其實還有一點可參考,就是這人如果是覆舟嘴如圖所示,那麼就很有可能交到假朋友。

image027

保壽官破敗,主凶,身體狀態已經不能維持眉毛的健康整齊(與濃淡無關),這種面相指示的應率接近百分百。郭川上次出海,眉尾分層斷開(附圖不是郭川),如果太太是面相愛好者,可勸解丈夫放棄這次冒險,身體狀態和上一次不一樣,通過養身修性,也許陸上也會有點災,但是程度有望減輕,甚至化險為夷了。

眉毛做了強大的配合,眉毛主精力注意力,眉毛稀薄散漫三心二意粗心大意做事隨意注意力不集中。鼻低矮鼻孔翻翹,財富宮不成,衝動,易漏財,不夠精明老練,注意財務處理的謹慎,凡事三思,勿點擊來歷不明的連結。騙子釣魚成功,銀行卡被盜刷。

小時候高低眉,表示父母兩人身心健康差比較遠(臉容易不對稱),和父母一方緣分淺,高眉的一側淺,一般是男左父右母,女右父左母。父母宮在額的中部,上面的髮際和美人尖,左右的鬢角,下面的眉毛(當然還有自身的痣疤破陷問題),都能侵犯到父母宮。(額高廣,毛髮的打擊能力下降)

眉毛中有漆黑的痣的面相,被稱作草裡藏珠

有這種面相的人,頭腦比較聰明,並且有才藝和特長,一生中或多或少都會有些成就,但是在事業上會有一次大的波折,並且要小心手部受傷害。

image028

眉毛看流年運勢

眉毛看流年(每一年似水一樣流過,稱作流年)

眉毛主31-34歲的流年運:31歲 左眉頭淩雲。32歲 右眉頭紫氣。33歲 左眉尾繁霞。34歲 右眉尾彩霞。眉毛又名兄弟宮,亦稱保壽官,表示主人的健康與聰愚,亦可代表兄弟姐妹間、朋友及社會關係。需與眼一起......

眉毛主31-34歲的流年運:

31歲 左眉頭淩雲。32歲 右眉頭紫氣。

33歲 左眉尾繁霞。34歲 右眉尾彩霞。

1.上乘之眉

要寬廣清秀,首尾豐盈。要高居於額,眉尾入發!例如:柳葉眉、新月眉、雙眉開朗的人,有端莊溫婉之貌,個性善良,容易相處,有情有義,心思細膩。老實可信,是值得深交的人。當然,也是情場幸運兒。

2.富貴之眉

眉毛要疏、要秀麗。平坦而潤。有如初月,秀麗而長。例如:輕清眉、臥蠶眉,這類人感情豐富,反應靈敏。對周遭的人都很關切。深具藝術細胞,給人洗澡春風的感受,表面好像老師被欺負、吃悶虧。但是心情放得開,因此很容易交到朋友,

3.聰明之眉

眉的長度要超過眼。眉要挺拔起。再平行收下。例如:一字眉、十字眉、豎心眉。眉形直線上揚。做起事來十分俐落,而且一心,很重名譽,雖然好大喜功。卻是可在複雜的大團體、大家族生存的人。

4.脾氣之眉

眉毛粗而濃。多而雜散,漸短無尾,眉骨隆起。例如:短促眉、山川眉、眉骨高。心思鎮靜。比較不容易洩露自己的感情,與朋友相處,踏踏實實,擇善固執,氣勢十足,在職場上是女中豪傑。在男女對待上是自我平等的主張!

image029

完整的眉型。必須具備:眉型端正,兩眉距離不會太近,眉毛要長過眼睛。眉尾要緊,眉毛分明,眉毛氣色要紅紫、白亮,則能諸事亨通,掌握大全。

此外,若眉有斷痕,或是氣色顯得暗沉,容易有口舌是非。職場易遭小人擾亂,眉心若現青色。表示最近運氣受阻,易和兄弟姐妹爭吵。眉心呈現黑氣。此時千萬不要幫人擔保。

文章來源:搜狐

桃園霧眉10大推薦:

  • Double Q極緻美學 桃園中壢霧眉頂級師資團隊

桃園市桃園區龍城一街892樓(7-11樓上)對面有收費停車場

0966 792 298

https://facebook.com/Double-Q%E6%A5%B5%E7%B7%BB%E7%BE%8E%E5%AD%B8-%E6%A1%83%E5%9C%92%E4%B8%AD%E5%A3%A2%E9%9C%A7%E7%9C%89%E9%A0%82%E7%B4%9A%E5%B8%AB%E8%B3%87%E5%9C%98%E9%9A%8A-227154781568702/

 

  • 蕾伊娜眉藝美學

320桃園市中壢區長安街702

0985 561 077

HTTPS://WWW.FACEBOOK.COM/REINA0985561077/?REF=BR_RS

  • 49brows紋飾美學

330桃園市桃園區新生路1034

0975 140 051

HTTP://49BROWS.COM/

  • 艾美麗

320  環中東路桃園區185, ZONGLI,1

0912 688 631

HTTPS://WWW.YAME.COM.TW/

  • 艾斯國際美學

330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13

03 356 5266

HTTPS://LOYEN.COM.TW/

  • NANA美甲美睫

3303樓中正路桃園區桃園市, NO. 13

03 333 7200

HTTP://WWW.NAILNANA.COM/

  • Natalia時尚美學

320桃園市中壢區莊敬路95

03 462 2871

HTTPS://M.FACEBOOK.COM/NAT.BEAUTY.DESIGN/

  • K.K beauty studio

330桃園市桃園區朝陽街二段11

0952 807 716

HTTPS://WWW.FACEBOOK.COM/KOKO.AI.BEAUTY/

  • 喬可綺美學

324桃園市平鎮區貿五路40

0906 109 428

HTTPS://WWW.FACEBOOK.COM/CHOCOKIREI.STUDIO/

  • 平鎮霧眉

324桃園市平鎮區龍德街34

03 460 3869

HTTPS://WWW.FACEBOOK.COM/CHERISHSPA

 

眉毛對顏值有多重要?

眉眼對一個人的面部顏值的影響如此明顯,甚至可以改變內在的氣質和感覺。如果眉眼深邃立體,通常給人的感覺是比較美豔;反之,清淡和弱化的眉眼輪廓線條會讓人覺得親切自然。在《七月與安生》裡,周冬雨和馬思純兩個人的氣質就截然不同。

image001

馬思純的眉眼之間的輪廓比較深邃,所以會給人漂亮的感覺,相反周冬雨看上去就要鄰家一些,早年也一直被說是清純派。

幾乎所有的化妝教學都在強調眼妝的重要性,其實眉毛的形狀顏色,會直接影響五官比例面部氣質。眉毛不僅可以調整三庭五眼的不足,對臉型也有一定的修飾作用。

一.如何看三庭五眼

image002

三庭五眼是判斷一個人是否耐看的標準,我們的面部分為上中下三庭,其中上庭和中庭是以眉毛的高低或粗細作為分界,而五眼的劃分又與眉毛的長短有密切的關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眉毛會對調整三庭五眼有這麼大的作用。在鏡子面前,用軟尺測量出三庭五眼的長度和寬度,資料對比的結論是圖中的這位女性,如果以三庭五眼的標準來看,眼間距稍寬,後面我們會說明這種情況如何在化妝時進行調整。

二.眉色眉形都要選

眉色一般由發色和瞳色決定,如果頭髮染過色,那麼眉色一般是選擇棕色系,同時眉色應該是比發色稍淺一些的;如果是亞洲人天然的黑色,使用灰色系會更協調,很多人覺得這個色系用起來僵硬不自然,但如果找到更淺的灰色,其實是最適合打造素顏妝的。

image003

確定眉形是眉妝中最核心的部分,其中的影響因素也比較複雜,概括起來,可以分為自身眉形、三庭五眼、臉型、氣質四個部分。

image004

image005

1.自身眉形:蠟筆小新VS無眉星人

如果你本身的眉形已經很好,那真是得到了老天的眷顧,一早起床不用上妝面部就很有神采,要知道,有些女孩糾結自己不好看的眉毛,為了在起床時看上去不那麼奇怪,甚至會專門留起劉海來遮掩呢。但是多數人沒有這麼好的運氣啦,有些眉毛長得過濃或過淡,甚至很多人是眉形不全的:

過濃的話重在修剪,過淡的話重在描畫。

眉毛濃密的女孩其實不必太擔心,因為只要會修,你可以把自己的眉毛隨意打造成各種形狀,嘗試每一種風格來確定最適合自己的眉形,一開始最好去專櫃或者美容院幫忙,自己再慢慢嘗試,才不至於因為手殘釀成慘劇,當然如果對自己比較有信心,就可以按照下邊的步驟自己上手了:

眉刷梳順,找到眉頭、眉峰和眉尾,眉筆做上標記;

用眉筆提前畫好自己需要的形狀,定好輪廓;

輪廓外的眉毛用修眉刀刮走;

眉刷和修眉剪配合,把下垂或上翹超過輪廓的眉毛剪短至框內。

image006

(如圖A點為眉頭,B點為眉峰,C點為眉尾)

問題比較大的是眉形缺失,甚至變成無眉星人的女孩們,並不是因為稀少就覺得不用修或者不敢修,其實一樣要刮掉輪廓外多餘的部分,剪掉過長影響眉形的部分,做好這幾步,你會發現接下來的一切都順暢很多。

而在如何描畫上,幾乎大家都達成了共識:眉粉柔和過渡,眉筆補充形狀,染眉膏改變顏色,三者的妝感也越來越明顯。所以對於無眉星人來說,眉筆和眉粉是缺一不可少的,而且從效果上看,眉筆要比眉粉效果更適合。而眉筆對於新手來說,一開始會覺得不好控制,總是化出很僵硬很不自然的感覺。

一般來說,眉筆之間的區別除了看品牌,更大的考量因素是硬度顏色

偏硬的眉筆往往自身濕度比較低,上色比較自然,也能維持一定的持久感,這一類眉筆的缺點是不太容易上色,要配合濕潤度較高的底妝才行。這一種是比較推薦的,從明星款的植村秀砍刀到學生党的愛麗小屋,屬於口碑型必敗品。

還有一些軟性眉筆,和上邊的相反,易上色但持久度低。軟性眉筆其實在韓國品牌中比較常見(比如悅詩風吟三角形),這種一般不推薦,軟性眉筆濕度偏高,下筆顏色往往看上去比較重,其實效果並不好。

顏色我們之前已經討論過,不同的發色和瞳色來最終確定眉色。

2.三庭五眼:定高度,比長度

眉毛的高度和粗細會影響上庭和中庭的劃分印象,如果觀察到自己的上庭比中庭長,就應該挑高眉毛;反之上庭比中庭短,眉形可以平直一些(下庭的長度是無法調整改變的)。同樣的,眉毛的長度也可以修正五眼比例的不足:如果眼間距比較寬(舒淇,蔡卓妍),眉頭的距離適當近一些比較合適;而眼間距稍窄的話,眉頭就可以遠一點。然後我們再說眉尾,它的處理除了五眼這一種考慮因素以外,也受審美風向以及面部線條的影響。目前的審美流行的是把眉尾延長(劉亦菲,倪妮),同時這種畫法也能修飾面部線條的走向:

很多人聽到面部線條,都以為說的是臉型。其實在這裡,我們說的主要是太陽穴下陷,顴骨過高的問題(如圖)。除了遺傳因素以外,眼鏡的鏡架壓迫可能造成太陽穴下陷,牙齒矯正會讓顴骨變高,這些都會讓線條走向不明快,需要拉長眉尾來修飾。

3.臉型:是直是彎就在此一舉了!

橢圓形臉是所有臉型中最標準的一種,眉形的選擇也比較多元(但並不是說所有的眉形都能駕馭,還受其他因素如三庭五眼和面部線條的影響)。而其他臉型:如長臉、圓臉、方臉、菱形臉、瓜子臉、倒瓜子臉就需要通過調整眉形來維護自己的顏值。


image007image008image009image010image011image012image013image014image015image016image017image018

 

4.氣質風格:我是不一樣的煙火

以上是一些簡單的參考,而要想找出真正自己適合的眉形,我們還需要結合自身的喜好和氣質。按照不同的妝容和造型特色,我們可以大致分為日系、韓系、古典歐美四種。

日系妝容追求自然感和自身的特色,女孩們會用粉嫩的腮紅和果凍唇來營造好氣色,而混血嫩模洋娃娃般的幼齡感也是一大特點。眼妝是日系妝容的重點部分,而眉妝相對會弱化一些以使整體協調,通常眉毛的顏色比較淺,形狀纖細,看起來很秀氣。


image019

韓系妝容則有所不同,近幾年泡菜國的審美一直是膚白貌美大長腿,所以底妝通常比較白,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瓷肌,在此基礎上運用眼線、口紅、修容等顏色對比強烈的產品打造精緻感,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image020

至於我們國內的古典妝容,我把它劃分成這三種——古代端莊風民國韻味風都市仙美風。高顱骨,鴨蛋臉和標準耐看的三庭五眼是古典氣質的必備(擁有四分之一歐美血統的郭碧婷這些要求全部符合)。其中古代感強調黑色長髮和素淨妝容,適合有書香門第和知識份子情結的才女;都市感仍然需要直長髮,但可以輕微改變發色,妝面不宜過濃,目前是女神的標準配置;而民國感是中西合璧的產物,俏皮的小卷髮可以搭配精緻美豔的妝容,只要一出手,貴婦氣質舍我其誰。

 image021image022

分別適合古代端莊風民國韻味風都市仙美風的劉亦菲,湯唯,郭碧婷,眉形分別對應上圖的一字眉,小山眉,水彎眉。

image023



image024

輪廓深邃的混血兒,比如二分之一澳洲血統的昆淩,以及四分之一德國血統的AB,和我國西部一些少數民族一樣,五官的立體感讓她們能輕鬆駕馭歐美妝容。仔細觀察,她們無一不是高眉骨,高鼻樑,而在妝面上,在眼窩處使用漸變的棕色系眼影使雙眼顯得深邃有神,面部修容的明暗對比強調異域感 ,眉色和發色也用染眉膏作了相應的處理變濃密,視覺上更加協調。


image025

當然,一個人的氣質風格並不是要只看臉來決定自己是什麼樣子的,自己內心想要什麼也很關鍵,即使是無可挑剔的藝人也有過不斷嘗試不斷出錯,然後摸索出最適合自己的妝容和造型,我們也不要怕,儘量去學習去嘗試,多聽一下別人的意見,才有機會越來越漂亮啊!

文章來源:知乎

 

 

———————————————————————————————

原來眉毛不只是影響我們整體的外觀

還可能影響到我們的氣場呀!!!

看完這篇~有沒有想要改變自己的面相跟命運啊

就從霧眉開始吧~!都幫妳們整理好了!

桃園的朋友有福囉~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桃園區、中壢區、八德區、平鎮區、楊梅區、蘆竹區、大溪區、

龜山區、大園區、觀音區、新屋區、龍潭區、復興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