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的!!

更年輕、更漂亮,做人群中最閃耀的人,這是多少人的渴望!

於是繼護膚、化妝之後,人類的神奇發明 ——「醫美」也一躍成為日常變美的一部分。

確實,想要美白、祛斑、除皺,在正規操作的前提下,醫美確實是非常有效的方式~~就讓我來介紹時下最流行的玻尿酸、肉毒有什麼功效吧!!

下面10家醫美診所記得收藏!

網路高評價台中醫美診所!

潘朵拉醫美診所

網路評價:

這邊的醫生非常的親切,也會在諮詢的時候,針對你的個人狀況,給你適合你的意見 護理師非常的溫柔,也非常的細心講解注意事項 診所內有許多通過國家機關的各式證照與證書 品質的部分也讓我非常安心與放心~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但品質也很重要!

FB:https://zh-tw.facebook.com/pg/pandoraclinic/posts/?ref=page_internal

S.A.C 風格美學診所

網路評價:

. 醫生技術超好,服務人員很親切,咖啡很好喝!

FB: https://zh-tw.facebook.com/pg/sac.clinic/posts/?ref=page_internal

 

image002

image004

都在說玻尿酸|玻尿酸的真面目到底是什麼?

玻尿酸被很多人稱為是美容神器,但是玻尿酸的外包裝並不像我們平時用的護膚品一樣,而是特別像藥品的小藥瓶,這讓不少人都覺得有些害怕,不敢隨隨便便用,但是現在很多人都說玻尿酸對皮膚有著很神奇的效果,那麼玻尿酸的真面目到底是什麼呢?

  玻尿酸是什麼?

  玻尿酸其實就是一種酸性粘多糖,能潤滑關節還能調節蛋白質,並且能改善我們肌膚的營養代謝,用玻尿酸來抹臉,可以讓我們的肌膚變的白嫩光滑,還能有效的抵抗皺紋,增加彈性,防止衰老,在保濕的同時又能促進吸收,是能營養肌膚的。

  很多人都說玻尿酸是專門給我們的肌膚補充營養的營養補充劑,還能恢復我們皮膚的生理功能。

  玻尿酸原液並不等同於玻尿酸

  很多人護膚用的都是玻尿酸原液,而並不是玻尿酸,其實這兩者名字雖然看起來一樣,其實是真的不一樣的。

  玻尿酸原液只是一種透明質酸,天然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的多糖體,存在於細胞間質當中。而玻尿酸是一種注射美容常用到的一種組織填充物,它原來就是以膠狀的形態尋在於我們身體皮膚的真皮組織當中,但是波鳥sun在對於抵抗衰老方面有著很神奇的效果,很多明星都會專門去給自己的臉部注射玻尿酸。

  玻尿酸原液如何使用?

  用玻尿酸原液擦臉可以幫助肌膚補水保濕,能讓肌膚一直保持彈性和水潤,還能讓衰老的肌膚恢復年輕態。

  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使用玻尿酸,其實我們在使用的時候,首先要把原液滴在虎口的部位,然後用手指一點一點的塗抹在臉上。

  因為我們手的虎口部位,就是我們身體溫度低的地方之一,溫度越高玻尿酸吸收得越快,所以我們好不要在手心上用,不然我們會發現居然都被手心吸收了。

  我們在使用玻尿酸原液之前,一定要先仔細的清潔臉部,洗乾淨,然後再從面部中央向兩側輕輕的按摩,一直到吸收。在塗抹玻尿酸原液的時候,感覺是非常舒服的,而且保濕補水並且不會油膩膩的,好的使用順序就是先用爽膚水,再用原液,等原液吸收掉以後,再塗抹眼霜、面霜、乳液之類的,白天一定要注意使用防曬。

  玻尿酸一般只需要幾滴就能塗抹全臉了,所以我們一次千萬不要用太多哦,不然會很浪費的。

資料:民福康健康

  •  

談起玻尿酸或許你肯定不會太掌握,可是假如你是一個重視美容護膚,留意醫療美容製造行業的人得話,那麼你一定會瞭解玻尿酸實際上便是一種最好是的美容護膚品,許多大牌明星實際上也全是根據玻尿酸有著了歸屬于自身的美容護膚祖傳秘方,在很多人看上去玻尿酸便是漂亮的品牌代言。

那麼玻尿酸到底是什麼呢?其是不是確實如傳聞說的那般具備強勁的作用呢?平時假如運用玻尿酸美容護膚得話,能夠獲得到一個哪些的美容護膚實際效果呢?一起走入玻尿酸的神奇世界吧。

適用範圍

低鼻:鼻樑骨低平,全部臉部欠缺層次感。

鞍鼻:鼻樑骨和軟骨大多數凹痕,鼻頭往上,形如鞍子

直鼻:鼻樑骨高寬比還行,但形狀直直的,欠缺需有的圓錐體感。

波浪紋鼻:鼻根中心線不詳細順暢。

鼻腔橫躺鼻:鼻腔呈“八”字形,鼻翼寬大平扁.

鼻頭垂下鼻:鼻頭垂下,鼻最高處坐落於鼻根。

鼻樑骨低平鼻:鼻樑骨低平,鼻體較短,比例失衡

以上便是有關玻尿酸的一些簡易的詳細介紹了,玻尿酸實際上簡言之便是一種美容護膚品,可是這類美容護膚品到底有沒有實際效果,關鍵是需看你如何使用了,假如權威專家有機會得話,可以說這是一個給你獲得最好是的美容護膚的一個十分非常好的好方法。

資料:養生推薦

肉毒瘦小腿注意事項!

image006

想要讓小腿瘦下來的人都有過經歷,可能用了很多方法都沒有達到滿意的效果,其實,如今一個見效快的方式就是打瘦腿針,也就是肉毒素注射,會讓小腿很快的瘦下來。但是肉毒瘦小腿注意事項要詳細瞭解,尤其是注射後不要對腿部進行按摩或做其它的處理,更要選擇有經驗的醫生注射。

 

肉毒素瘦小腿是目前臨床上最佳瘦腿方法,通過注射的方法來控制肌肉的肥大從而達到瘦腿塑形的效果。肉毒素瘦小腿是通過肉毒素,作用於膽鹼能運動神經的末梢,通過暫時抑制支配肌肉運動的神經,使肌纖維不能收縮,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

肉毒素瘦小腿在腿部每側選擇12個注射點注射,操作只需幾分鐘便能完成。注射後不需要進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處理,一般正常的運動即可使藥液在肌肉組織內逐漸擴散,小腿逐漸變瘦的神奇效果。

效果

肉毒素瘦小腿不是注射一針就能立刻見到效果。肉毒素瘦小腿主要是針對肌肉發達的情況,肉毒素打完後不會立刻見效,一般需要一個過程後才能起效,大概在一周左右,一個月後效果會比較明顯。一般三至六個月後再加強一針,以便維持效果更長。此外肉毒素瘦小腿保持的時間是可以通過一定的自身的保持延長的,在瘦下去之後,只要平時注意保養,即打過瘦腿針之後必須穿上彈性衣褲來控制,是能很好的達到效果的。

資料:養生推薦

台中醫美診所推薦名單!!

美朵醫美診所

FB:https://zh-tw.facebook.com/pg/t0423273939/posts/?ref=page_internal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FB:https://zh-tw.facebook.com/pg/StarnicTaiZhong/posts/?ref=page_internal

美加健康醫美集團

FB:https://zh-tw.facebook.com/pg/megabeauty888/posts/?ref=page_internal

 

注射肉毒素是一種新的瘦小腿的方法,而且別的不說了,我只想躺著讓腿細一點……

這種方法就是針對肌肉型小腿格外有效。注射肉毒素瘦小腿效果明顯而且它是一種非手術方法,不會在我們的身體上留下明顯疤痕,所以備受歡迎。

肉毒素瘦小腿注意事項

  1. 肉毒素製劑的來源要查明,要使用絕對來自正規的有生產許可證的廠家生產的產品。

image008

2、選擇醫生要有專業經驗,並對每次注射的劑量、注射的間隔時間要有嚴格的控制。

3、醫生要有相當的從業經驗保證該手術的順利完成。

4、孕婦、哺乳期婦女、重症肌無力患者、過敏體質者、上瞼下垂者和心、肝、腎等內臟疾病患者等不能使用。

資料:微信

讓腿細一點有方法嗎?肉毒可以嗎?

 

某日和朋友小C逛街,她開始神神叨叨……

  然後壓低嗓音問我能不能給她打個瘦腿針。

  「哈哈哈,你受啥刺激啦,你不是向來排斥整形,崇尚自然美的嗎?」

  我當時並不覺得她是真的想好了要打。

  夏日傍晚,一天的酷日炙烤之後,此時正涼風習習,我倆正在軋的步行街上入眼都是明晃晃的大長腿…...

  「自然美當然是好啦,但如果自然的不美,修飾一下也無可厚非嘛。你快看看我這小象腿還有救嗎?」邊說邊配合著上提了她那一襲碎花長裙的下擺。

  「親愛噠,你瞭解瘦腿針嗎?是不是覺得戳一針就能出來大長腿哦?我準備寫篇文章,看完你再決定打不打吧。」

  並非我要故弄玄虛,而是對於閨蜜和其他「求美者」來說,無論去做微整還是小手術,受術者都需要瞭解該專案,方能知道能獲得什麼,以及需要付出什麼代價。

  來吧,咱們開整吧~

 瘦腿針是什麼?

  瘦腿針是指通過在小腿肌肉內注射肉毒毒素,使小腿過於發達的肌肉適度萎縮,從而縮小腿圍,改善小腿外形

  那麼問題來了,肉毒毒素是什麼?

  顧名思義,它有毒,但如今卻令萬千求美者為之瘋狂。

  它的發現源於一百多年前的一場葬禮上的食物中毒,來賓食用了生醃火腿後,數十人出現了視力模糊、口幹、頭暈、噁心等中毒症狀,其中數人死亡。

  事後研究發現了一種叫肉毒梭菌的細菌也喜歡這類肉食,它們侵佔了食物後產生肉毒毒素,毒素搭載著食物的順風車進入人體,使人體的全身肌肉出現鬆弛性麻痹,甚至危及生命

  科學家們當然不會放過它,經過了幾十年的努力研究,終於成功分離出了A型肉毒毒素,接著又研究了它的功能和作用機制。發現它能阻斷神經肌肉接頭處的信號傳遞,使神經失去對肌肉的控制,導致肌肉鬆軟無法收縮

  從20世紀70年代開始,肉毒毒素正式用於臨床治療,起初的治療並非用於美容,而是斜視、眼瞼痙攣,通過松解關鍵肌肉的過度收縮實現了有效的治療

  1987年一位細心的醫生在治療眼瞼痙攣的過程中發現患者的眉間紋明顯減少,從而打開了肉毒毒素在美容領域應用的新世界。

  不過今天的重點還是說說肉毒毒素對於瘦腿的作用。

  什麼樣的腿可以瘦?

  瘦腿針只是針對小腿,而且是肌肉肥大型小腿。大腿不可以,小腿皮下脂肪厚的亦無效,脂肪的問題均需要通過吸脂來解決。今天咱們說的瘦腿針只是針對肌肉。

資料:網易

找對的台中醫美診所醫師!!

菲仕美醫美整形外科診所

FB:https://zh-tw.facebook.com/pg/facemayCosmeticCenter/posts/?ref=page_internal

皮膚科醫學美容-瑞安診所

FB:https://www.facebook.com/ruianc/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分院

FB:https://zh-tw.facebook.com/pg/drchicing/posts/?ref=page_internal

韓娜斯時尚美醫診所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hannas/?ref=br_rs

極光美學台中醫美診所

FB:https://www.facebook.com/pg/skinlovetw/posts/?ref=page_internal

 

親愛的各位,了解醫美了嗎??

這就是傳說中的肉毒與玻尿酸~

也是各位保持年輕的秘訣,讀完以上內容不僅讓你更了解~還可以累積知識讓你不上當受騙!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找一間正統的台中醫美診所囉!

今天我們又往美麗更進一步啦!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