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眉毛影響了我的妝容!快來大里霧眉改造一下!

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第一映入眼簾的是眼睛,然而我們常常把另外一個重要的東西遺忘了,那就是眉毛。眉毛是心靈窗戶必不可少的窗簾,美麗的眼睛缺少不了眉毛的修飾,愛美的女孩常把眉毛畫的很漂亮,而不用再花時間畫眉毛就能給你美麗妝容的秘訣你也想知道嗎?!在這裡~

 

最近流行哪幾種超好看的眉毛

一字眉

image001

一字眉是前幾年特別火熱的一種眉毛,從日韓妝容流行過來,我們能在很多韓妝或者日妝當中看到一字眉的身影。

image002

image003

 

一字眉就是我們俗稱的平眉,是一種沒有弧度且沒有眉峰的眉毛形狀。從眉頭一直到眉尾都是兩條平行的線,平平直直的,給人一種比較稚氣、年輕的眉毛形狀。

一般而言,一字眉不太適合圓形臉的人,給人一種比較呆滯古板的感覺,也顯得整個人很沒有靈氣,很沒有精神。但是如果臉型是比較細長的鵝蛋臉且眼睛是比較幼圓的桃花眼的話,還是比較適合一字眉的,這樣看起來整個人會比較單純充滿著稚氣。

在這裡我們用張馨予來舉例。

image004

張馨予的整個臉部形狀是鵝蛋臉,其次她自己的眉毛形狀是比較平直的眉毛,而且張馨予的眼睛比較圓比較長,整體來說就是桃花眼,本身張馨予的長相是比較偏嫵媚一些的長相,所以利用一。字眉這樣稚氣的眉毛類型能夠綜合一下,整體不那麼妖媚,多了一點點俏皮可愛。

改進版一字眉

說完了一字眉下面,我們再來說一下改進版的一字眉。

就像我們上面所說的一字眉是兩條平行的直線,直直的勾勒眉毛形狀,而改進版的一字眉則在眉峰的位置,稍稍向下這樣讓眉峰有一個自然的過渡,也顯得不那麼呆板、古板。

這裡我們用楊冪的眉毛來舉例,楊冪的眉毛就是改進版的一字眉。楊冪的臉型是典型的長臉鵝蛋臉,而且楊冪的五官比較立體,整體比較偏瘦,他自己沒心沒眉形也是比較平直的,從她小時候的照片就能夠看出來了。

image005

image006

 

楊冪改良版的一字眉是在眉峰的地方稍稍向下彎曲一些,有一個小小的弧度的過渡,這樣寫的比較溫柔也比較有靈氣,既保留了一字眉的感覺,又能夠有一些些彎眉的味道,二者相得益彰,搭配上楊冪本身的杏眼整體感看上去非常靈動協調。

流星眉

image007

流星眉,顧名思義就像是一顆流星一樣。

流星眉的主要特徵是,有眉峰且眉峰到眉尾之間有一個自然的過渡,就像是流星劃過夜空一樣的弧度。相比較一字眉來說,流星眉的眉毛整體比較細長一些,但是卻比柳葉眉要粗一些,由於有一個眉峰到眉尾的弧度的過渡,這樣顯得整個眉毛比較柔和溫柔。

這裡我們用楊紫來舉例。

 image008

image009

楊紫的整個臉部特徵就像是娃娃臉一樣,在圓領的基礎上又有那麼一些狹長接近於鵝蛋臉的圓臉,這也是大部分女生的臉部形狀。

楊紫的眼睛在眼尾部分是有一點下垂感的,而且本身楊紫的風格就是那種活潑有靈氣的風格,自從楊子從國民閨女慢慢變身到現在的演技,小花她的演技和整個人設都是趨向於成熟的,所以流星眉能夠帶給她的溫柔和成熟的感覺。

劍眉

說起劍眉,大家一定會想到小說裡面的那些女俠。她們英姿颯爽,既可以有男子的風流倜儻也能具備女子的溫柔婉約。

在許多古裝電視劇,許多古裝扮相裡面,劍眉經常使用的一種眉型多用在男子身上。劍眉的整個特點就是從眉心到眉尾有一條向上的,有角度的線連成,就像是一字眉的向上版本,讓人看起來比較英氣、硬朗。

 image010

image011

 

這裡我們倪妮來舉例,倪妮是眾多女明星當中比較喜歡畫劍眉的女明星。從臉型上來看,倪妮也是比較標準的瓜子臉,臉型比較瘦長,眼睛比較細長,具備有丹鳳眼的特徵。

image012

而且倪妮一直走的都是比較小清新的路線,用向上的劍眉來襯托她與眾不同的氣質,再合適不過。

改進版挑眉

下面我們來說一下挑眉,而且是改進版的挑眉。

image013

相信大家也發現了,外國的女生們特別喜歡畫挑眉,是因為他們的五官特別的立體,用挑眉,整個容和他們臉部的線條相得益彰。而作為咱們亞洲的女生來說,我們的五官並沒有那麼的立體,所以可以嘗試一下改進版的挑眉。

挑眉的主要特徵就是從眉頭到眉峰的地方有一些向上的角度,且到了眉峰的地方,又有一絲向下的弧度,但是眉尾的高度不會超過眉頭的高度。

一般而言挑眉的顏色是比較深的,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濃眉大眼,這裡我們用景甜來舉例。今天是一個特別喜歡這個畫改進版挑眉的女明星,景甜的眼睛比較大,而且下巴比較尖比較細,整個人的臉型呈現一個倒三角的,這個時候用挑眉來緩和一下眼部狀態,配合她大大的眼睛,頗具記憶點,即便是不笑,眉宇之間也有一種微笑的感覺。

畫眉毛要注意幾點

1、修眉

畫眉毛首先比較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要有一個好的眉毛形狀。所以第1步就是要修眉,這裡並不是讓你照著模子一點一點的修出那個形狀,而是把你眉毛本身旁邊的小雜毛給修掉,這樣勾勒起來才會更加順手。

2、注意眉峰

image014

很多小夥伴在畫眉毛的時候會不注意眉峰,容易一邊高一邊低,這樣的高低眉是不好看的,所以你在畫眉毛的時候,可以先把兩個眉峰確定好,保證是在同一個平面上,然後再從眉峰開始畫眉尾,這樣話一般不會造成高低眉。

3、眉粉與眉筆

在畫眉毛的時候不要一直用眉筆或者一直用眉粉,要先用眉筆勾勒出眉毛的輪廓,再用眉粉慢慢的去填充,造成一種非常自然的眉毛填充的感覺,這樣畫出來的眉毛更加的自然也更加的持久。

文章來源:知乎

 

三種眉型畫法,教你馴服野生眉! 

image015

想要畫好眉毛,修眉必須是第一步。如果眉毛雜亂無章,會很影響後續畫眉步驟。

 

image016

 - 歐式挑眉 - 

image017

image018

前後對比

特點:眉頭低於眉尾,眉峰偏高,眉型鋒利

image019

image020

用眉筆填補好虛線內空隙

(畫眉都需要此步驟,後面不再重複贅述)

眉毛底端和眉尾顏色最深。眉頭不用畫,直接用帶有餘粉的眉刷掃過就好。最後,按照眉毛生長方向梳理好就OK~

 - 韓式平眉 - 

image021

image023

 

前後對比

特點:眉頭上端與眉峰在同一水平線,

眉頭下端與眉尾在同一水平線

image022

用眉筆填補好空隙,眉毛底端和眉尾顏色最深。 眉頭輕輕畫幾筆,再用眉刷掃過,搞定~

 

以上,就是三種眉型呈現出來的效果啦。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臉型和妝容選擇不同的眉型,做一個多變的小可愛。

文章來源:搜狗微信公眾平臺

 

 

大里霧眉10大推薦: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0966 792 298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樂比美學概念館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0908 868 969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Ariel Studio 紋繡霧眉

雲林縣大里市愛國街15

0980 751 350

https://www.facebook.com/SUI.Eyelash.Nail.Salon

施玉芳繡眉館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685

0922 338 280

https://face99.com.tw/

Emma beauty studio

台中市大里區新光路10

04 2487 4980

https://www.instagram.com/emma.beautystudio/

彩麗楓艷國際美容

台中市大里區鐵路街7

0975 395 055

https://m.facebook.com/beautyparlor.parlor/?locale2=zh_TW

克萊兒美學

台中市大里區大里區路98

0905 772 898

https://www.facebook.com/%E5%85%8B%E8%90%8A%E5%85%92%E7%BE%8E%E5%AD%B8-219335895295144/

朵漫紋繡美學

台中市大里區西湖路51

0975 460 219

https://beauty-salon-18022.business.site/?utm_source=gmb&utm_medium=referral

小閣樓美睫工作室

台中市大里區至聖路22142

0972 961 311

https://www.facebook.com/DailyJewel.Inc/

———————————————————————————————

別急別急!

這次來分享大里的霧眉紋繡店~

還沒有嘗試過霧眉的朋友們

讓自己就算素顏也可以有氣色的出門!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里區、太平區、清水區、沙鹿區、大甲區、東勢區、梧棲區、烏日區、神岡區、大肚區、大雅區、后里區、霧峰區、潭子區、龍井區、外埔區、和平區、石岡區、大安區、新社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