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對專業的紋繡老師更重要,我推薦台中霧眉~

半永久霧眉注入深度是表皮層與真皮層之間,更重要是能夠體現最佳自然眉的效果,選用最新的醫用級純天然色素,可被人體吸收,無害無毒!使用一次性針,不會感染~霧眉效果可保持1~3年,省去了各種化妝的麻煩與高額的花費!這麼方便的霧眉還不心動嗎?!

 

如何判斷你是否適合紋眉?!

在做半永久紋眉之前,有很多人會有這樣或者那樣的疑問,主要的問題有下面5點:

1.什麼是半永久紋眉?
2.
自己適合做什麼樣的紋眉類型?
3.
要做半永久紋眉應該去哪裡做?
4.
萬一紋繡師技術不過關,用的材料不夠好,被紋成蠟筆小新怎麼辦?
5.
日常畫眉型&半永久紋眉哪個會更自然?

目前市面上有傳統的紋眉和半永久紋眉兩種紋眉方式:

傳統的紋眉也就是永久性的紋眉採用的是金屬色料通過機器植入到真皮層下面,也就是到皮下組織,因為化學顏料不容易被人體所吸收,所以時間一久就會容易和真皮層的皮下黃色素混合,就會出現我們所看到的驚悚紅色、藍色、綠色的眉毛。

image001

image002

半永久紋眉也就是韓式定妝眉,和永久性紋眉不同的地方在於半永久紋眉植入的顏料是植物提取的可食性天然色素,這種色素隨著時間的變化容易被人體所吸收,且植入的是表皮層,不會傷害到毛囊,相對來說很安全,一般1-3年就會被完全代謝掉,到時候又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紋不同的紋眉類型。

image003

半永久紋眉的流程可以分為下面五個步驟:
眉形設計
生理鹽水消毒和敷麻藥
專業紋眉儀器或純手工植入天然色素
結痂和脫痂
補色
成型

目前主要的半永久紋眉有三種眉形設計:輕氧眉(霧眉)、野生眉(線條眉)、絲霧眉(霧眉+線條眉)。

1.輕氧眉仿佛是眉粉輕輕掃過的感覺,有種霧狀的效果,紋成型之後看起來濃密毛絨,妝容感很強,這種眉形是半永久紋眉最早的形態,適合所有的人或者眉毛較少又疏亂的人。

image004

2.野生眉是三種眉形設計裡面看起來最自然的,它的紋眉原理是遵從眉毛自然生長的規律,紋成型後線條清晰,毛髮感很強,自然逼真,適合本身眉毛長的不錯,或者眉毛有一定的規律,眉毛尾部或者中間短缺的人。

image005

3.絲霧眉是霧眉和野生眉的結合,基本沒有眉毛或者眉毛很稀少的無眉星人,又想要讓自己的眉毛看起來很自然,有線條的效果,就很適合做絲霧眉。

image006

眉毛設計完成之後,就開始用生理鹽水消毒,接著開始敷麻藥,敷麻藥一般是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

image007

半永久紋眉一般是2-3小時完成,紋眉結束後3-4天開始結痂,4-7天脫痂,脫痂階段眉毛會有癢的感覺,但這個時候最好不要用手去抓,以免影響眉毛的留色效果。

image008

紋眉一個月後代謝週期完成,返色週期也全部結束,是第一次半永久紋眉的最終效果,也就是紋眉成型,如果還想調整眉形或者感覺眉毛很淡,可以進行第二次補色。

做一次半永久紋眉基本能維持2年,2年內表皮層的天然色素會緩慢的被吸收代謝,3年左右會徹底代謝掉,如果遇到不專業的紋繡師或者用的色乳很差,中途想改眉形可以去專業紋眉工作室或者紋眉機構洗眉,現在專業的洗眉也能做到立刻見影的效果。

 

要說紋眉的時候痛不痛,大多數的人都不會感覺到痛感,只有少數很敏感的皮膚才會感覺到輕微的疼痛,如果是很痛的,就證明這個紋繡師不專業,手法不對。

如何辨別紋繡師是否專業?專業的紋繡師一般不會直接就給你畫眉,首先會先詢問你自己的喜好,然後觀察你的臉型五官,以此來判斷適合你的眉形,再結合你自己的喜好來進行設計。

整個設計的過程其實是你和紋繡師一起完成,在設計過程中可以多提一些自己的意見,如果在這個過程中發現紋繡師並不具備專業的審美能力,趕緊走人。

這是避免自己紋成蠟筆小新的最佳途徑。

 

最後想說:

日常畫眉毛所用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要想畫出適合自己,滿意的眉毛,還真的需要學很多畫眉的技巧,每天所花的時間也會不少,特別是秋冬天的時候,天氣比較冷想多睡一會都會是奢侈的想法,如果眉毛長的不好或者眉毛很少且疏亂,怎麼說素顏出門總會感覺很不好。

半永久紋眉的好處是1-2年內每天不用畫眉毛,早上多睡會,去游泳或者去健身房揮灑激情,怎麼弄眉毛都會紋絲不動。

但有沒有必要紋眉要根據你的需求,並不一定紋眉對自己就是最好的,只是紋眉對於無眉星人或者懶癌一族來說可是一枚很及時的救星~

 

文章來源:知乎

 

霧眉,為什麼叫瘦臉眉?! 

霧狀眉自誕生以來,越來越流行,為什麼呢?平直略粗的一字霧眉,更加凸顯五官的立體感,也會在視覺上給人小臉的感覺,更時尚,更靚麗!

做了霧狀眉,大臉變小臉!不信你看:

image009

左邊是做的霧狀眉,右邊是沒做的淡眉,但是看起來明星左邊臉比右邊臉小,這是因為霧狀眉能凸顯面部立體輪廓,從而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

許多女明星都被扒出許多剛出道的時的舊照,常常被網友說“怎麼臉小了那麼多?”,其實仔細看你就會發現這只不過是化妝的功勞,粗眉與眼線的提拉功力,還有陰影的巧妙使用,都讓楊冪、高圓圓、唐嫣等女明星擁有飛揚的提拉小臉,接下來就馬上學習怎麼畫吧。

image010

楊冪

辣媽楊冪在今年年初受邀前往紐約時裝周前排看秀,妝容得體的她被稱讚是現場最美的中國女星,精緻的小臉非常上鏡,與小圖簡直是天壤之別。秘訣就在於眉妝,拉長式的一字粗眉能夠從直覺上讓臉型變小,而紅色唇膏顯得皮膚更白,整個人自然就亮起來了。

image011

高圓圓

剛剛完婚了高圓圓是名符其實的大美女,出道多年的她絲毫沒有一絲鬆弛,依然神采飛揚,反而比剛出道時更提拉,上揚式的黑色粗眉妝是她的秘密武器,讓一雙大眼更加明亮有神,而橘色的腮紅既能打造膨亮雙頰,同時也能起到修容效果。

image012

唐嫣

唐嫣長相本來就很精緻,可是有時候妝容不恰當就會出現腫臉現象,而最近的街拍大片上,唐嫣明顯選對了妝容,微微上挑的眼線和粗眉巧妙的提拉了臉型,看起來非常甜美。

 眉毛為五官臉型的點金石!一個人長得再好,如果眉毛殘缺,都必然受到極大的負面影響。


楊瀾曾說:沒有任何東西比眉毛更能改變一個人的臉。

魯豫也說:眉毛中隱藏著運氣,好眉毛能為你開運。

因為在小臉橫行的近幾年,逐漸成為流行趨勢,一字霧狀眉也成了時下藝人們最為追捧的時尚眉形。

image013

霧狀眉(即韓式定妝眉)又被稱為細微細胞內色彩插入、半永久化妝、持續性強化化妝術等,美國稱為細微永久美妝、日本稱為美容化妝、韓國稱為半永久化妝。就像眉粉掃過,淡淡、輕輕、薄‌‌薄像霧一樣的感覺;不變紅、不發藍、不暈色、給人一種清新、自然、淡雅、大方感覺。

目前最流行的三種半永久繡眉:

1、霧眉:眉粉掃過淡淡的畫出來的感覺。

image014

2、線條:一根一根遵循毛髮生長走勢做出毛髮的感覺。

image015

3、線條+:一根根線條代替真實毛髮,霧代替小絨毛增加朦朧感,整體看起來柔和而逼真,視覺上最接近自然生長的眉毛。也是目前行業收費最貴的。

image016

以上三種是目前最流行的韓式半永久紋眉方式。

適合:眉毛清淡、雜亂瑣碎、雙眉外形不一致;眉形過挑過細,喜歡運動但又不會化妝;或者

花大量時間化妝仍無法獲得滿意效果的人群;以及多次紋眉繡眉失敗的人群。均可以通過霧狀眉達到理想的妝容效果。

剛出道的時候細眉毛看起來太頑皮,現在換上一字平眉以後整個氣場都上來了!而且,臉都顯得小了。

再比如楊冪↓↓↓

image017

最近本公舉關注楊冪就是因為右邊這張自拍照,愣是盯著觀察了五分鐘這個眉毛怎麼能這麼好看!再看看剛出道的眉毛,完全是個黃毛丫頭的扮相完全沒有現在的超強氣場。

  韓佳人的粗眉造型讓她擺脫了蘿莉氣質,過足了女王癮。黑色粗眉銳利英氣,搭配自然的眼妝,雙眼充滿電力,裸色唇妝則清新優雅。一道英氣的一字粗眉妝點,把韓佳人五官顯得更為精緻同時,也十分洋氣。

image018

改善眉毛稀少,做出聚財眉

改善眉形不善,變成轉運眉

image019

半永久霧狀眉的突出特點:

1、眉形設計:根據眉毛的全體形狀,經過數位化三維規劃,以及相應的美學標準,設計出最完美適合眉型,特性十足。

2、科學:依照眉毛成長形狀,使全體眉形呈現線條流通、色澤深淺適度、天然生動的眉毛。

3、天然上色:嚴格採用進口原裝純植物色劑,色澤更天然,更貼合自己氣質,依據光學原理,

對眉頭、眉峰、眉稍做出不同的深淺效果,使做出來的眉毛契合眉毛自身的明暗程度,復原眉

毛立體形狀。

文章來源:搜狗微信公眾平台

 

 

台中霧眉10大推薦: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0908 868 969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0966 792 298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LKF 彩顏·時尚藝術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163

0424720527

https://www.facebook.com/LKF3957/

Yvonne伊凡紋繡

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42

0903 363 721

https://www.instagram.com/YVONNELIU3296/?IGSHID=1FF01EXbo8c74

Fay Fay Nail&Eyelash 手工霧眉

台中市北區錦中街6-1

0985 626 070

https://m.facebook.com/is.rosa.space/

SYL紋繡美學

台中市北區忠太東路119B1-16

0931 595 969

https://m.facebook.com/SYL.lingling/

映月眉紋藝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272號口

04 2225 8086

https://www.facebook.com/inyours30

Nico 美學靚妍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樓之29

0917 365 432

https://www.facebook.com/NicoNuSpa/

HPA極致美學

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396F-1

04 2320 3778

https://www.aa99.com.tw/

AU 霧眉/美瞳線/美睫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512

https://www.facebook.com/AU-%E9%9C%A7%E7%9C%89%E7%BE%8E%E7%9E%B3%E7%B7%9A%E7%BE%8E%E7%9D%AB-%E5%8F%B0%E4%B8%AD%E5%8D%97%E5%B1%AF-622335911558944/

 

———————————————————————————————

一個人長得再好,如果眉毛殘缺,都必然受到極大的負面影響。

眉毛小小的改變對美女們整個妝容
也有決定性的作用!

過往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台中霧眉TOP10推薦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里區、太平區、清水區、沙鹿區、大甲區、東勢區、梧棲區、烏日區、神岡區、大肚區、大雅區、后里區、霧峰區、潭子區、龍井區、外埔區、和平區、石岡區、大安區、新社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