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注意到你的眉毛了嗎?

“蛾眉皓齒,眉清目秀,慈眉善目”,自古以來眉眼都是判斷顏值的重要標準。

一雙眉毛自然濃密,有種不加修飾的美感,直接點亮五官讓人過目不忘。所以想擄獲愛人芳心的你千萬不要忽略霧眉的重要

~~一起到這些台中霧眉店變美吧~~!

 

野生眉好看還是霧眉好看,跟上潮流

image001

 

人們都說,現在的女孩子不化妝是不會出門的,其中,對眉毛的修飾是化妝時的一個很重要的部分。 中國從古時候起就已經很注意眉毛的修飾了,還創造出了各種各樣的眉形。 今天咱們就來說兩種當下比較流行的眉形野生眉和霧眉。

野生眉好看還是霧眉好看
野生眉這個名字聽起來有些狂野的意思,其實並不是的,野生眉是在原有眉形的基礎上稍加修飾,因為它的畫法簡單而且手法又比較隨性和自然,所以才叫它野生眉。 野生眉的特點就是原生、自然、沒有刻板的感覺,當然野生眉並非是人人都合適的,它需要看原有的眉形再來確定是否合適。 韓國的高允貞和洪秀珠可以說是野生眉的典型代表。

 

霧眉也叫韓式霧狀眉、半永久眉毛,它是用有機的色料刷進皮膚的表層,形成一種淡淡的,比較自然的像霧一樣的眉形。 霧眉一般不持久,會在兩年左右的時間隨著新陳代謝逐漸消失,其中演員趙麗穎是霧眉的典型代表。

其實眉形好看不好看是沒有定論的,只能說合不合適,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眉形,只有選擇對了,才是最好看的。

野生眉能紋出來嗎?
眉毛對一個人的顏值是有著很大影響的,如果一個人的整體五官、臉型長得都很不錯,那眉毛的形狀和顏色都會影響到整體的妝容效果,所以現如今很多人對眉毛還是很看重的。 雖然現在有很多化妝技巧視頻,但是對於那些「眼睛會了,手還不會」的美女們來說,每天需要畫眉又是一件很讓人頭大的事情,所以很多人就會問:野生眉能紋出來嗎? 這樣就省去了很多的麻煩。 答案是肯定的,野生眉是可以紋出來的。 現在流行的半永久式野生眉不僅很方便,而且看上去很自然很漂亮。
資料:15路站

台中霧眉名店: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fb: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image002

 

輕氧眉和霧眉的區別

1、創傷程度的差異

輕氧眉

輕氧眉是一種霧眉。 與傳統的霧眉相比,它具有不出血、創面小、不結痂、自然癒合快、無痛等特點。 這是一種全新的半永久性紋眉技術。

霧眉

有多種類型的霧狀眉毛,但在手術過程中會有出血和刺痛,手術后恢復期長,可能會出現結痂、脫皮或發紅,特別是受影響部位有一段時間不能接觸水,給受影響部位的生活帶來相當大的不便。

2、外觀上的差異

輕氧眉

淺氧眉也叫氧眉。 它的外表看起來更像細眉。 主要的本質是顏色不是很重。 這是一種清晰而輕鬆的感覺。

霧眉

霧眉主要追求掃眉粉的相同感覺。 霧眉具有水的柔美、霧的幻覺、素描的立體感和中國水墨畫的靈活性。 它們對人來說是優雅的,對大氣來說是莊嚴的。

3.淺色眉毛和霧色眉毛與傳統紋身有什麼區別

淺色眉毛和霧色眉毛

操作時,半永久性儀器只觸及表皮,色素為純植物色素,所以成品效果非常穩定,不變色。

傳統的眉毛紋身、

傳統的眉毛紋身是由母親直接將針穿入皮膚真皮層下,將色素帶入深層,並與皮下黃色色素基因混合,隨著時間的推移,會導致綠色和藍色的現象。 傳統的紋眉很容易變色,這也是許多組織已經淘汰傳統紋眉的原因。  2017630日,淺色眉毛能保持多久? 輕眉和細眉哪個更好

該文章《輕氧眉和霧眉有什麼區別? 輕氧眉有多有效? 》來源於三八女性網,網址:

 

輕氧眉有多有效 根眉一畫完就非常自然逼真,更適合素淨不化妝的人。 韓式半永久霧眉不像根眉那樣栩栩如生,看起來顏色有點重,但經過5天的結痂,它會變得非常自然,就像眉粉一樣,適合平時需要化妝的女性,不會失去素顏,也不會顯得太淡。 霧眉如此恰當地展現了女神的美麗~

輕度氧眉術后問題1. 切痂前後瘙癢:皮膚細胞在一周內迅速代謝,損傷細胞脫水、切痂、乾燥、瘙癢是正常現象;

2.結痂后不著色的原因;手術時,皮膚損傷太大,導致厚痂。 從痂上掉下來的痂皮顯示出色素的顏色。 第二,在去除痂後會有一個顏色回復期,在顏色回復期后顏色不會著色。 考慮安排顏色替換。

3.切痂過程中如出現起泡和化膿,應使用生理鹽水清洗,並在患處塗碘伏,讓焦痂自然脫落。

資料來源:女性網

台中霧眉名店:

Eye妒美妍館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76

fb:https://www.facebook.com/eyedo76/

 

岱比Debbie Fashion Studio 霧眉 飄眉 絲霧眉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雖遠路二段81

fb:https://dfs777.business.site/

飄眉和霧眉哪個好 ?美麗秘密!

image003

 

飄眉和霧眉是很常見的兩種樣式眉形,很多人都在糾結這兩種眉形哪種好,那麼飄眉和霧眉有什麼區別呢? 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飄眉與霧眉哪個好

這就需要看我們自己的需要了。 每個人的需求都不一樣,有的人做眉毛是為了完善眉形,有的人眉形本來就很好看,做眉毛是為了錦上添花。

霧眉與飄眉對比
霧眉會有一個5-7天的掉痂期,掉痂期間眉毛可能會顯得比較深,掉完痂后就會越來越自然了,就像眉粉掃過一樣炎炎的非常自然,而且可以保持1-2年之久。 所以很多愛美的朋友都會選擇霧眉!

也有部分朋友會選擇做飄眉,他們本身眉毛就還不錯,再做一下就更好看了,於是選擇這種結痂薄的飄眉,沒有掉痂期的尷尬,只是看起來比以前更完美了,但是保持時間比較短,一般只有3-6個月。

霧眉與飄眉科普

霧眉是採用高級定妝儀器將純天然植物色料植入皮膚表層,效果呈霧狀,就像眉粉掃過炎炎的感覺,非常自然。 它不會產生變色暈色情況,其效果可以保持1-2年之久,會隨人體新陳代謝慢慢炎化,到時也可以根據當下流行的眉形來做眉毛。

飄眉也是霧眉的一種,它是採用圓形針尖點陣操作而形成霧狀眉的效果,不結厚痂,刺出來就可以看到後期效果,因為做的比較淺,所以保持時間比較短,一般來說是36個月,隨人體新陳代謝慢慢炎化。

如果嚴格來說霧眉與飄眉的區別,其實飄眉就是霧眉,只是叫法不一樣,色料也沒有什麼不同。 前者會有一個結痂期,保持時間更長,後者雖然結痂比較薄或者零結痂,但保持時間也很短。 二者都各自有自己的特點優勢。

紋眉後的注意事項

1、紋眉后表皮會有結痂,幾天后自然脫落,切忌用手去剝痂皮,否則會形成疤痕。

2、紋眉后1-3天需要忌口,不吃海鮮,不喝酒,以防過敏紅腫。

3、患有糖尿病、心臟病、皮膚過敏或受傷手不易痊癒者,以及白血球過多、血小板不足、出凝血時間延長、皮膚對色素有 排斥者,不適合做紋眉。

4、做紋眉後的注意事項包括應在創面上外用消炎藥(金黴素眼膏),避免出現感染,每天2次,連續三天。

5、紋眉后三天內創面需要保持清潔,不要沾水。

6、結痂后應讓痂皮自然脫落,千萬不要人為地摳掉,以防其顏色隨痂一起脫落而影響著色效果。

7、結痂后不要接觸熱水、蒸汽等,防止痂軟化、脫落影響著色,這一紋眉後的注意事項是大家要特別注意的。

資料:四海網首頁

 

台中霧眉名店:

彩茲紋繡美睫學苑-青海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7

fb:https://www.facebook.com/caize02

 

Rose Cat 美甲美睫紋繡教學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372

fb:https://www.facebook.com/RoseCat94/

 

 

Babyfly美甲/美睫/紋繡沙龍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二號

fb:https://www.instagram.com/babyfly_nail_eyes/

 

 

筆笙專業紋繡/熱蠟除毛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30

fb:https://www.facebook.com/beshine.joy/

 

看完這篇你心動了嗎!

尤其是在現在這個戴口罩的非常時期,大家都集中火力在眉眼地方,無論是素顏還是帶妝,眉毛都是顏值比拼的“重要戰場”,

你還怎麼能夠忽略!!對吧!!趕快跟著小編追一波台中霧眉店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