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床墊適合你嗎?!快來桃園找最適合你的床墊吧!

與擁有漂亮外表的床上用品相比,床墊的重要性往往被人所忽視,其實,選好床墊才是首要。好的床墊承受力好,軟硬適中,還具有良好的通風透氣性能,只有床墊和排骨架都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才會對健康大有幫助。

———————

軟裝 | 一張好床有多重要!

許只有夜晚一床溫暖的棉被和一個好夢,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們。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的,床的品質與品質直接影響了我們的舒適感與健康,特別是步入中年之後,本身睡眠品質就不好,淺眠,容易被打擾。

從最基本的來說,人的睡眠時間一天是八小時,睡眠的重要性直接影響了一天的學習與工作,以及精神狀態,因此選擇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十分重要。

桃園床墊

如何選擇床?

1.床的高度

首先我們要看床的高度,因為床高了不方便上下,而矮了則不利於平時的坐立,同時也會容易讓地面的灰塵和濕氣飄到床上。所以,在買床之前,您需要先計算好床體放上床墊後的高度,然後從整體高度中減去床墊的厚度,剩下數值就是床體的高矮了。

而床的高度都是因人而異選擇的,一般以略高於就寢者的膝蓋為宜,座椅的健康高度為40釐米,坐在床上時,考慮受壓的彈性,可以算出高度應該在45釐米左右。

image002

2.床的材料

然後就是床的材料,一般而言,床的製作材料都是木或者是鐵架床。兩者都屬於硬床,睡起來也比較有益健康,那麼選擇木床還是鐵床,就看整體的房間風格而定。

通常,西式風格之中的鐵架床是比較常見的,而中式風格裡面往往都是木床。如果您還想加床頭板的話,建議選用稍微帶有傾斜度的,這會使人更加舒適地躺在床上看書。同時選擇儘量低一點的才好,這樣的好處就是,床頭板與框架相接處的細木工件不會受到太大的壓力而出現斷裂。

image003

3.床墊的選擇

最後就是床墊的選擇,這也是比較重要的一點。床墊不一定要名牌,不一定要貴,但是一定要品質好。如果床墊不好,直接影響睡眠品質,會給健康帶來很嚴重的隱患。

在挑選床墊的時候,需要採用三個檢測手段。第一是看床墊外觀是否厚薄均勻、表面平整、線痕是否勻稱美觀。第二是試壓床墊的對角線以及均勻試壓床墊表面,看填充物是否分佈均勻,反彈力是否平衡。最後需要聽一下,看看受壓後反彈的彈簧是不是有均勻的彈簧鳴聲,而不是嘎吱、嘎吱的噪音。如果是後者,則表示彈簧的品質有問題。

文章來源:知乎

*************************************************************************************************

床墊與睡眠的重要性! 

      在如今快節奏的社會中,

      每個人都在負重前行。

    996的工作滿書包的作業

都是每個家庭必備的生活伴侶。

當然,

在努力奮鬥同時,

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充足的睡眠自然是不可缺少的。

所以,今天小編就和大家來聊聊床墊與睡眠的重要性及如何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床墊。

01

兒童篇

      背著巨大書包🎒、步履蹣珊的學子.....身體狀態正在以驚人的速度惡化。脊柱是人體的第二生命線脊柱健康對於兒童的生長發育尤為重要。

      不少家長反映孩子睡眠品質差,以至於沒有精神,上課打瞌睡,還有不少已經出現脊柱側彎。

      造成兒童👧脊椎側彎主要原因由睡姿坐姿不正、床墊過硬或過軟、單肩背包這三大主要原因產生,對兒童造成高低肩,不美觀而且影響身高發育。

image004

02

孕媽篇

      很多女性在懷孕🤰之後,睡眠品質下降,晚上總感覺腰部和腿部出現疼痛,而且翻來覆去的睡不著。很多孕媽知道左側臥對寶寶發育好,就每天堅持左側臥,導致手臂💪發麻。其次隨著懷孕週期越長,腹重感也會越強。影響寶媽的睡眠品質。

      其實這跟床墊軟硬度息息相關,太軟的床怕凹下去起不來了,太硬的床頭手臂和胯骨擱的慌而且時間久了會造成腰肌勞損。

image005

03

上班族

      每天早晨睜開惺忪的雙眼,掙扎著從床上爬起來,匆匆忙忙去上班💼,開啟新一天的忙碌,這或許是大多數職場中人的真實寫照。但在每個夜深人靜之時,褪去光鮮外表的都市人面臨著睡眠品質越來越差的困擾——要麼睡不著,要麼睡不醒😫

      睡眠不足導致人的精神狀態疲憊,無法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當中。有時會感到頭暈、乏力、心慌、情緒低落等。最直觀的體現在皮膚的快速衰老。

image006

04

總結 

以上三類人群是我們日常寫照,那麼如何挑選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墊呢?

保持脊柱處於水準狀態;

肌肉得到充分的休息;

毛細血管處於張開的狀態,

保持血液迴圈暢通;

減少睡眠中的無意識翻身,

同時降低對睡伴的干擾。

image007

擁有一張合適的床墊,是保證良好睡眠的關鍵所在。好的床墊能夠與身體曲線完美貼合。

文章來源:搜狗微信公眾平臺

 

桃園床墊大推薦!

  • Mr.BeD倍得倉庫

33344桃園市龜山區樹人路160

03 328 0441

https://www.mrbed.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37566?sortMode=Newest

  • 昶豐國際床業

330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281

03 339 5886

https://www.facebook.com/CF168168

 

  • 布拉琪床墊工廠

334桃園市八德區華康街190

03 377 8087

https://tw.bid.yahoo.com/booth/bragibed

  • 安心床墊工場

330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215

03 325 3899

https://www.ansin-beds.com/

  • 優眠床工坊國際店

330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22

03 217 0105

https://bedlife.com.tw/

  • 生活搖籃床墊寢具

330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228

03 317 0030

https://www.cradleoflifebed.com/

  • 床殿 桃園中壢優質床墊工廠

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181

03 462 8064

https://m.facebook.com/ting181181/

  • 德瑞克名床

33044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207

03 357 2488

https://derekbed.com/taoyuanstore

  • 床枕e專家

32443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6

03 493 6388

https://e-jce-matress-bedding-taoyuan-city.business.site/

  • 柔瑟家具名床寢具

330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246

03 358 7575

https://www.facebook.com/roxanne.ltd033587575/

———————————————————————————————

我們常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良好的睡眠對於健康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你睡的比別人好嗎?!

快到桃園找最適合你的床墊!!!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桃園區、中壢區、八德區、平鎮區、楊梅區、蘆竹區、大溪區、

龜山區、大園區、觀音區、新屋區、龍潭區、復興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