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拍怎麼看妝感都有種說不來的過氣感?問題就出在你還畫著平眉!

 

眉峰站出來!柔和微彎的眉型更撩男!

新手也能畫出來,簡單技巧瞬間提升顏值快筆記!

 

妝感有過時感?『台中霧眉推薦』讓5官更深邃 臉部線條柔美感激升 !

快來看看如何靠『半永久野生眉』變成萬人迷!!

 

改變眉型,比整容更有效!2021「專業紋繡」正夯,豐盈毛流、柔和眉峰 ~

 

眉妳真的不行!

————————

 

 

“拋線眉”為什麼特別勾引男神?楊冪、Angelababy都畫了!

 眉毛在妝容裡有著舉重若輕的地位,畫好眉毛,就會提升妝容的高級感,畫不好就破壞了整體的美感。所以,好好學習畫眉至關重要。

 今天給大家介紹一款明星們都在畫的眉毛——拋線眉。這是今年突然流行的眉毛款式,據說畫得好對男神頗具誘惑力。

 前段日子可是真熱鬧,關曉彤紅毯造型遭網友吐槽奇葩,而楊冪因為紅毯上造型妝容漂亮上了微博熱搜第一。

 優雅迷人,宛如仙女下凡。一向走低調優雅路線的楊冪,這次紅毯造型讓她成為了最大贏家!

image001

說了這麼多,接下來進入正題。仔細觀察不難發現,楊冪紅毯造型不僅選得好,妝容也很精緻。仔細觀察,原來她換了眉形,此款眉形會給人一種優雅婉約、美麗又自然的感覺。

image003

image005

之前的野生大濃眉也好看,但是缺少了優雅和靈氣,換上“拋線眉”後,顯得氣質端莊。五官也變得精緻立體!

 

什麼是拋線眉?

 “拋線眉”的眉尾呈拋球線的形狀自由落下,眉頭平直自然。這款眉毛不僅顯得妝容精緻,而且還帶有修飾臉型的效果。

image007

娛樂圈的女星也紛紛不顧“撞眉”的風險,爭先恐後地換上了這款時髦又耐看的眉形。

image009

劉詩詩之前的眉毛給人一種沒有眉峰的感覺,換上“拋線眉”的她顯得整個妝容精緻又立體!給人一種優雅大方的感覺!

image011

娜扎之前的一字眉,給人一種又粗又濃的感覺,帶有顯老的效果。換上“拋線眉”後就整個人都變得有氣質多了。 

以下明星,如果沒有“拋線眉”的她們,差別是有多大?!

image013

Angelababy一直以來都是選擇“拋線眉”,沒有“拋線眉”的她顯得臉大很多!

image015

沒有“拋線眉”的劉亦菲顯得沒那麼仙氣,而且感覺整個臉看起來被放大了好幾倍。

image017

唐嫣以前也是非常喜歡又粗又平的一字眉,顯得臉型不夠柔和,妝容也不夠精緻,現在她的眉形基本都是選擇“拋線眉”,整體也好看了許多,整個臉型也變得小巧精緻。

image019

image021

資料:微信

 

 10大台中霧眉店推薦: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熱度:❤❤❤❤❤❤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lobbyshop88/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熱度:❤❤❤❤❤❤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Fb: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Nina Art Studio高端半永久定妝/霧眉/眼線/唇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2號
官網: https://nina-beauty-salon.business.site/

 

#Lynn's 彩妝| 霧眉 飄眉 美瞳線 美睫線 果凍唇| 半永久彩妝

熱度:❤❤❤

地址:404 臺中市山西路二段八巷
官網 : https://lynnsprettystudio.business.site/

 

#Eye妒美妍館-台中美睫,台中推薦美睫,台中太平區推薦美睫,台中太平推薦美睫,台中粉霧眉,台中飄眉 台中漂眉 台中山茶花美睫 台中韓式美睫

熱度:❤❤❤❤

地址:411台中市太平區新福東街50巷39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yedo76/

 

#喬菲美甲美睫飄眉

熱度:❤❤❤❤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1號
Fb: https://zh-tw.facebook.com/JOVI932/

 

#韓•妝專業霧眉 冠軍霧眉 隱形眼線 水晶漂唇 山茶花美睫 美甲

熱度:❤❤❤❤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49號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nzhuangeva/

 

#快樂女王美學館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03號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queen303/

 

# Rose Cat 美甲美睫紋繡除毛教學

熱度:❤❤❤❤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48-22號2樓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RoseCat94

 

#86美妝學苑-韓國皮膚管理/半永久紋繡/極波爆脂立即瘦/美睫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一路1-1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86beautysalon/

  

火爆的野生眉價位為什麼差別這麼大?區別就在這裡

 

很多紋繡師特別是新手紋繡師都會問這樣一個問題,野生眉多少價位?為什麼差別這麼大?市場上對於野生眉的價格信息紛繁複雜,根據參照專業紋繡師分享的數據,小編總結後與大家分享一下野生眉的價格信息,也是僅供參考!!

image023

野生眉的收費與紋繡老師的技術有一定關係,技術好收費會好些,畢竟這是技術活,對吧。當然也不排除受到當地物價、民眾消費水平的影響,價位有個參考水平線。普遍的收費可能是1千到2千左右,甚至更高,高端大氣的野生眉收費可以上到5千至上萬的價位。技術不同紋繡老師,不同區域市場,不同消費群體,這個價位會出現浮動,這也是差別的所在!

 下來我們來看下收費差異主要還是技術及做出來的效果,我們再來了解下不同價位的野生眉特點:

低價野生眉的特點 :

image025

1、排列傳統,刻板沒有靈氣,操作技術不嫻熟和色料質量不好都會導致問題出現的原因;

2、線條呆滯,影響美觀,不精緻,缺少原生眉的靈動感。

 

高價野生眉的特點

image027

1、眉形流向自然,根據顧客自身眉型的生長方向選擇眉形,做出來的野生眉更加靈動自然;

 2、眉頭部分根根分明,自然生長的眉毛眉頭毛流感清晰,靈動逼人,操作時一定要注意控制好力度避免創口過大,創口過大會導致線條粗;

 3、眉間距開闊,操作時要有意識的適當加大眉間距,這樣操作完的作品才會突顯野生眉的粗獷氣息;

 4,、使用留色理想的色料,如法米索紋繡色料還是不錯,對於上色和留色有幫助。留色好不易掉色,讓野生眉看起來更美觀自然。

 

野生眉的9大排列技巧分享給大家,也可是高價野生眉常常具備的哦!

 1、七五不定數

 所謂七五不定數指的是紋眉時眉毛的前部和後部不一定是7根或5根,甚至搭橋的時候也不一定要是3根,具體排多少根要根據客戶眉毛的濃密程度來定。

 2、方向看毛路

 指半永久紋眉的方向要根據眉毛自然生長的走勢來定,紋眉開始的起點並不是從眉頭到眉峰的二分之一處,應當觀察客戶原生眉毛是從哪裡開始向下的,那個拐點就是我們開始紋眉的起點。

 3、橫豎定層數

 指紋眉要排多少層是根據紋眉時線條是橫向多還是豎向多來定的。當紋眉時線條的縱向感強時,做出來的眉毛層數就少,反之當線條橫向感強時,做出來的層數就多。

 4、錯層逼真度

 指任意上下相鄰的3根線條之間要錯開起點和終點,以營造一種立體真實感。

 5、線起斑馬路

 指任何上下前後相鄰的3根線條的起點或終點要盡量處於同一水平線或縱向線上,看起來就像馬路上的斑馬線一樣齊整。

 6、見口線封住

 指的是如果兩條線之間有空缺,就要在缺口的周圍加一條線,將缺口封住,起到搭橋或填補空缺的作用。

 7、眉暢橋過渡

 指的是整條眉毛要想擁有流暢不分段的完整性,就需要在中間部位適時搭線,將不連貫的地方銜接好。

 8、定型靠壓邊

 指的是要想完成後的眉毛形狀粗細和原先的設計一致,就需要用到壓邊技巧——頂天的線壓住上邊框,立地的線壓住下邊框,這樣才能確保線條一致不走形。

 9、開運指眉尖

 這裡的開運比較好理解,指的是眉開生運。半永久紋眉之所以如此受歡迎,和它的開運效果有相當大的關係,所謂的眉好運好就是這個道理。

 

野生眉價位多少,為啥差別這麼大, 原因相信大家都了解過了。還有對於紋繡師來說,提升個人的技術,有助於提升單價,需要不斷提升個人技術。掌握這些小技巧能更好的幫你做出滿意的野生眉哦,快收藏吧!

 

資料:知乎

  

 

超生火!今年就是要畫根根分明自然眉型啊~!!

 

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去 台中神級專業飄霧眉店首選 ‘’

 

母胎濃眉正夯!「無痛感飄眉妝」學起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