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紀念純真無瑕的真摯友情 !!

正想著該購入什麼單品為新的一年帶來新氣象嗎

不妨試試購入一些開運金飾吧!

 

從精品品牌的情感珠寶款到小眾精緻金色款的絕美耳環、項鍊都很簡約又大器!

新的一年第一買趁現在,開運又美美

 

彰化員林GIA鑽石對戒散發出典雅靜謐的氛圍,隨意展現女性的魅力丰采。

可以襯托膚色,造型優美,每個角度都充滿讓人眷戀的韻味。

 

以優美的曲線創造出纖細清純的美感,細膩譜出迷人的情感樂章!

————————

 

戒指的戴法和意義完整版

 戒指作為一種被賦予了感情首飾,戒指戴在手指有時候是感情狀態的象徵,有時候又沒有任何意義。今天小編為整理了戒指的戴法和意義完整版,一起來看看吧。

 戒指作為一種被賦予了感情首飾,戒指戴在手指有時候是感情狀態的象徵,有時候又沒有任何意義。今天Darry Ring小編為整理了戒指的戴法和意義完整版,一起來看看吧。

彰化員林金飾店

女士戒指的戴法和意義

 

1、女士左手五個手指分別戴戒指的意義

 拇指:代表權勢和自信。

 食指:表示目前是單身,渴望戀愛。

 中指:通常左手的中指戴戒指,表示已經訂婚,已經名花有主。

 無名指:女士左手無名指戴的戒指一般是婚戒,表示該女士已婚的意思。當然也有一些人認為無名指是所有手指中最好看的,所以也喜歡講戒指戴在無名指上。

 小指:不婚主義者,目前單身狀態。

 

2、女士右手五個手指分別戴戒指的意義

 拇指:代表權勢和自信,少有人這樣戴。

 食指:女士戒指戴在右手無名指,也表示是單身。

 中指:中國有的地方流行男左女右,女手右手戴戒指表示女生名花有主,或者已經在戀愛中,都是表示未婚的意思。

 無名指:中國有的地方流行男左女右,女士右手無名的戒指,有可能是結婚戒指,也有可能沒有任何意義。 

小指:單身、不婚主義。

彰化員林銀樓

男士戒指的戴法和意義

 

1、男士左手五個手指分別戴戒指的意義

 拇指:代表男士的權勢和自信。

 食指:目前是單身,渴望戀愛。

 中指:中指中正、代表自己,許多男士喜歡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中指上。

 無名指:婚戒。

 小指:獨身主義。很少有男士將戒指戴在小指上。

 

 2、男士右手五個手指分別戴戒指的意義

 拇指:代表男士的權勢和自信。現在少人在拇指上戴戒指。

 食指:目前是單身,追求自我。

 中指:婚戒或裝飾。

 無名指:婚戒或裝飾。

 小指:不婚主義,不想談戀愛或離異。

彰化員林對戒

婚戒的正確戴法

 

一般男女結婚戒指均戴於左手無名指;女士訂婚戒指則戴於左手中指。

 

雖然我們約定俗上是戒指戴在不同手指上代表不同的感情狀態,但是事實上很多人戴戒指都是為了好看​​,而並不在意到底戒指戴在哪隻手指上。所以,如果看到心儀的人在無名指或中指上帶了戒指,別擔心,你可以向她的朋友打聽或直接問問Ta,別因為一枚戒指而錯過了愛情喲。

  

資料:darryring

 

 10大彰化員林對戒推薦:

 

#晶漾時尚金飾、珠寶、鑽石

熱度:❤❤❤❤❤
旗艦店: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

 大里店: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 大買家內B1地下一樓專櫃(FILA服飾隔壁)

 晶漾金飾員林店:

員林大潤發3F專櫃

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一段319(大潤發3F結帳出口)

 官網 : https://www.jy-jewel.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金昌銀樓珠寶鑽飾店

熱度:❤❤❤
地址:
大雅區民興街81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jcjws

 

#麗緻珠寶 Ritz Jewellery | 手工訂製珠寶 | GIA鑽石 | 純金首飾 | 結婚鑽戒訂製

熱度:❤❤❤
地址:
北區育才北路84

官網 : https://ritz-jewellery.com/

 

#詮美珠寶股份有限公司

熱度:❤❤❤❤
地址:
中區三民路二段62

FB : https://www.facebook.com/allbeauty.tw/

 

#金雅新銀樓

熱度:❤❤❤
地址:
大雅區大雅路111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Jewelry---Watches-Store/%E9%87%91%E9%9B%85%E6%96%B0%E9%8A%80%E6%A8%93-285830298192906/

 

#金鴻美珠寶銀樓

熱度:❤❤❤
地址:
南區南路125

FB : https://www.facebook.com/chmdiamond/

 

#彰化員林金長利珠寶銀樓 西屯銀樓 西屯珠寶 西屯金飾 西屯首飾 西屯精品 西屯金店

熱度:❤❤❤❤
地址:
西屯區中清路二段18913

官網 : https://www.jcl1985.com/

 

#麗智-貴金屬珠寶公司

熱度:❤❤❤❤
地址:
太平區太平路541

官網 : http://www.lj9999.com.tw/

 

#金寶山珠寶銀樓

熱度:❤❤❤❤
地址:
中區成功路193

官網 : https://www.magicgold.com.tw/tjs/storepage.php?sid=547&page=1&page2=1&zipid=400&cityid=&areaid=M&s=2&fasts=&keyword=

 

#特莉金珠寶銀樓-JCODE真愛密碼

熱度:❤❤❤
地址:
南屯區大業路596

官網 : https://www.jcode.com.tw/pages/stores

 

  

你會推薦什麼樣的結婚戒指呢?

 戒指,可以代表一個人當下的情感狀態和態度的。而各樣造型的戒指會更讓一個人的“形象”更豐富。比如18K金排鑽戒指-花漫,既可以作為婚戒,也可以作為日常戒指。

彰化員林婚戒

花漫,是浪漫的、優雅的而不張揚的。你看,這款鑽戒,精巧星鑽參差錯落排佈在微型圓點爪鑲,如同用寶石包裹而成的蕾絲花邊,匯聚在指尖,盎然如春花。它充滿著夢幻公主風格,滿足低調輕奢主義又裝飾了每一個女生的公主夢。

彰化員林GIA鑽石

人們常說,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我想,遇見愛情以後,那個有趣的靈魂,你們彼此找到了。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無法忘掉你的容顏,夢想與你譜寫一生相伴的傳奇。

彰化員林鑽戒推薦

彼此宣表“一生相伴,一世相隨”誓言。每一段愛情都有自己的歸宿,但不是每一段愛情都能走進婚姻,可以把初見的一瞬間凝結這一枚“心緣”鑽戒,讓愛的激情長久留存, 用一生考驗我的真心實意。

 

心緣鑽戒,六爪鑽戒代表永恆的愛情。在他的世界裡,你是他的全部,戴上它就是他會把你捧在掌心,視為公主,一生相愛相伴。

彰化員林金飾店

遇到一個人,許一生白首,願一世相伴。“心緣”婚戒,奉上我的誓言,真心相伴到永遠。對鑽戒製作工藝的挑剔,最終為了展示至真至純的愛戀。複雜世界,有你相隨,漫漫人生,有你相伴,就如同這枚戒指,即使路再長,時光再匆匆,願愛如初見,愛情之光,永恆閃亮。

彰化員林銀樓

不要再猶豫,時光真的太短暫,用鑽石的光芒照亮前方未知的路,管它是鮮花爛漫還是荊棘叢生,但願相愛的人彼此相伴,一生永遠。

 

 

資料:知乎

 

 

 

珠寶首飾不僅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味、喜好,也能反映出其性格

女孩們,單顆美鑽,一定要投資!

看完這篇就快去挑選 彰化員林GIA鑽石對戒吧 ‘’

 

                              熠熠生輝讓金飾更顯華美。~~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彰化市、鹿港、二水、二林鎮、芳苑鄉、和美、社頭、大村、溪州鄉、芬園、線西、埔心、伸港、大城鄉、員林、埤頭、田中、溪州、花壇、二林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