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男生求婚感動千萬網友!

 

每一只八心八箭GIA鑽石婚戒,不只是流露出幸福的光彩,更是蘊藏著屬於倆人間的愛情故事。

如何挑選一個讓女生收到後驚喜又感動的禮物是一門重要的學問,來台中金飾銀樓店量身打造出專屬於你們的愛情見證,一圓內心最甜蜜與幸福的心願。

訂婚對戒逐漸演變成為承諾愛戀誓約的象徵物,讓它代表著彼此心意與對於承諾的重視,成為愛情化為形體的最佳象徵,閃耀永恆的愛戀誓言 ~~

 

————————————————
 

10大台中金飾店推薦:
 

#晶漾金飾鑽石婚戒專賣店 台中銀樓旗艦門市 - 婚戒 黃金 鑽戒 求婚對戒 銀樓 結婚金飾 GIA鑽石 推薦 K金 客製化 好評 輕珠寶 彌月金飾
熱度:❤❤❤❤❤❤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官網 : https://www.jy-jewel.com.tw/

 

#金大利珠寶銀樓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722號
官網 : https://www.jindali.com.tw/

 

#金克拉珠寶銀樓
熱度:❤❤❤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59-10號之 1 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goldcarat9999/

 

#開萊寶石金飾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823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kljewelry1977/

 

#昇輝珠寶銀樓_結婚金飾、鑽戒、KOR白鋼、黃金買賣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1136號
電話 : 04-2385 0676

 

#特莉金珠寶銀樓-J'CODE真愛密碼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596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ewelryKing.tw/

 

#七十年老店-京城鑽石珠寶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475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CapitalofDiamond

 

#太平金富山珠寶銀樓
熱度:❤❤❤
地址:406台中市太平區太平路545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infushan/

 

#寶光珠寶銀樓
熱度:❤❤❤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6號
電話 : 04-2302 3345

 

#華麗金珠寶銀樓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69號
電話 : 04-2327 3699

 

————————————————
 

結婚鑽戒對戒有什麼不同?哪個更好一些?


對於結婚來說戒指是不可缺少的,選擇一款合適的戒指對結婚意義重大,但新人們在選購結婚戒指的時候概念比較模糊,不知道結婚戴的鑽戒和對戒是不是一樣的。

求婚的時候送過鑽戒了,結婚還要再購買對戒嗎?結婚鑽戒對戒有什麼不同嗎?選哪個更好一些,帶著這樣的疑問跟著八克拉小編來剖析一下。
 

台中婚戒對戒專門店

 

1. 鑽戒的特殊意義

說起鑽戒,大多是男方在求婚和訂婚的時候送給女方的,它是浪漫愛情的代表,女人們都希望自己有一顆光芒四色的鑽戒,不僅展現女人的魅力還能代表愛情的永恆,用鑽戒來求婚更顯浪漫更顯珍貴,有定情之意,也更受女孩們喜歡。

當然結婚的時候你依然可以佩戴求婚或訂婚時的鑽戒作為結婚戒指,結婚當天你絕對是最閃耀的,只是婚後佩戴鑽戒就不大適合了。

平常佩戴鑽戒不僅不方便,而且也不太安全,尤其是價格比較昂貴的鑽戒,不小心遺落或碰撞損毀的話就得不償失了。
 

2. 結婚對戒的意義

結婚的時候互相交換的戒指就是對戒了,這個環節也是把婚禮推向高潮必不可少的,而且這個時候佩戴的對戒意義重大,成雙成對,也有雙宿雙飛,好事成雙,還有不離不棄,長相廝守的意思,所以結婚對戒是必須的。

如果你條件比較好的話,這個時候的對戒你也可以選擇鑲鑽的,鑲鑽的對戒更有意義,但如果是平時經常佩戴的話,還是建議選簡潔的好些。
 

3. 結婚鑽戒和對戒的選擇

在結婚戒指的選擇上我們可以選擇華麗的鑽戒同樣也可以選擇普通的金戒或者是鉑金戒指,如果經濟沒有壓力的話,對戒的選擇也可以都是鑲鑽的,主要看個人的喜好和經濟預算。

當然無論是鑽戒還是對戒都代表意義重大,尤其是結婚的對戒最好選擇更有寓意的,比如一生只為一人定制的八克拉鑽戒,執手相老,真愛恆久;一生相伴,一世相隨,這樣的寓意更顯夫妻愛情的美好。

雖然結婚鑽戒與對戒都有各自不同的意義,但卻都是代表著堅貞不渝的愛情,都是真愛的體現,無論選擇什麼,都是像徵著愛情的美好。

 

 

 

資料:微信

————————————————
 

結婚對戒與鑽戒有什麼區別?
 

結婚鑽戒是買對戒好?還是鑽戒好?

結婚時該買鑽戒還是該買對戒?這一問題成為很多新人在挑選婚戒時都會無比的糾結,那結婚時到底應該買鑽戒還是買婚戒呢?我們可以從三方面來考慮!

台中婚戒戒指推薦

 

第一、從預算方面來考慮

有很大一部分人結婚買婚戒首先考慮的是預算,經典鑽戒一般是作為婚戒的首選,由一枚簡單大方的戒托和一顆裸鑽組成。

男戒的話可另選一枚作為搭配。如果你的預算比較高的話,你就可以選擇鑽戒;對戒一般是成雙成對且款式相似,對戒是由碎鑽鑲嵌而成。如果你的預算比較低的話,你就可以選擇對戒。

台中婚戒對戒銀樓

 

第二、從款式方面來考慮

鑽戒在求婚、訂婚和結婚這三種情況下都能用到,所以市場上的鑽戒都是女款居多男款居少,女士在選擇鑽戒時也很容易挑選到心儀的婚戒,喜歡耀眼奢華的款式鑽戒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對戒在情侶確認戀愛關係和確認夫妻關係時都能用到,所以市面上的對戒款式相對來說也比較多,而且對戒都是男戒女戒相配套的。喜歡款式素淨大氣的款式你可以選擇對戒。

台中婚戒對戒ptt
 

第三、從各個方面來考慮

不管你的預算是多少,只要在正常範圍內;也不管你喜歡的款式是素淨大方的婚戒,還是耀眼奢華的婚戒。

如果你選擇鑽戒定制、婚戒定制,你可以根據你的預算、想法和創意定制一枚專屬於你們夫妻二人的唯一的結婚鑽戒,你還可以將你喜歡的款式圖,交給專業鑽石首飾訂製工作室定做。

台中婚戒對戒ptt

綜上所述,結婚到底是買鑽戒還是買對戒都是根據你的個人喜好和預算來定的,所以,各位在挑選婚戒時只需要隨心所欲就好了。

 

 

 

資料:知乎

————————————————
 

跳脫侷限的婚戒款式!

讓幸福光芒閃瞎旁人,女生最喜歡的夢幻首選!

女孩都想擁有的 “ 台中質感GIA鑽石婚戒、對戒金飾店 ‘’

時髦流行的配色實在太美了 ~~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