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有暗唇的困擾嗎?妳來這裡立刻解決啦!

妳們有沒有一種感覺,每次看韓劇都好羨慕女主角的嘟嘟唇,從粉嫩少女唇、霸氣紅唇再到水潤豐唇等等,都讓男主角一直想親吻女主角是吧?所以這次我跟我的好姊妹一起來到許多明星網美都推薦的愛店 - 「台中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來找超專業的老師做紋繡唇!

樂比美學的每一位老師都會經過公司內部的眉、眼、唇考核,只有通過考核的老師才可以服務客人喔,這點對於我們客人很有保障呢,這樣才能做出我們心目中的完美效果呀,而且有這麼厲害的老師,價格可以說是超級佛心的啦 ~~

台中紋唇

樂比的店裡還有店家嚴選的超值服飾可以我們在空檔順便逛逛!
我覺得這樣很不錯耶,有得做性感嘟嘟唇,又可以逛自己喜歡的服飾 ~~

台中繡唇

紋唇推薦

一開始填寫完基本資料後就會由樂比的老師來先幫我做諮詢,老師先仔細的觀看我的原生唇形和唇色,並和我討論適合我的唇色,看看我卸掉唇膏之後唇色就變得超蒼白的,而且我的唇是超級薄的那種,看起來氣色很差…老師有詢問我一些平常的生活習慣,像是平常化妝習慣的搭配呀,喜歡的唇膏色系等等,最後和老師討論決定要做比較偏粉嫩的唇色。

繡唇推薦

嘟嘟唇價格

因為我是出門一定會化妝的,所以嘟嘟唇的唇色就可以做得比較明顯一點,搭配妝感就可以顯的氣色更好,老師也說有些人平常是不化妝的,這樣在顏色部分就會調整比較保守一點,可以感覺到老師真的很專業,而且非常貼心地考量到方方面面呢!

嘟嘟唇效果

在開始操作嘟嘟唇之前,還會要換上美容衣喔,這樣是避免老師在操作時色料不小心噴到身上,很貼心的為客人著想呢 ~~ 而且也可以避免身上的灰塵汙染,在環境清潔部分不得不說看得出來樂比相當注重,整個店內外的環境都很乾淨!

台中紋唇推薦

看到我嘴唇的大紅色了嗎?不用擔心,這個不是最後成果會呈現出來的顏色喔,做嘟嘟唇之後還要再經過修復期,最後才會呈現更自然的顏色。

而在色料上,樂比老師所使用的都是經過國內外SGS檢驗認證以及德國肌膚敏感測試檢驗合格的植物性色料,不含重金屬,而且身體可以自然代謝掉,所以安全上完全不用擔心的。

台中紋唇蜜糖唇推薦

台中紋唇嘟嘟唇推薦

台中紋繡唇嘟嘟唇推薦

經過一陣子的操作之後,登愣  !!!
這是當天做完的樣子,是不是超級美超級水潤的啊 !!!
雖然顏色有點紅,但老師說這只是暫時性的,因為在做完後7天內會慢慢的脫皮,到時候的顏色會比現在這樣還要淺色,會顯得更自然喔 ~~

台中紋繡唇水晶唇推薦

台中紋繡唇水晶唇效果推薦

台中紋繡唇水晶唇價格推薦

左邊是原本的唇、右邊是當天操作完的唇

我覺得老師上色很飽滿均勻,而且操作後的唇形也更好看了,雖然說嘟嘟唇並沒有改變唇型的效果,但是透過上色的技巧,可以讓唇形在視覺上感覺更飽滿、更有立體感!不是像塗口紅一樣就塗一層顏色上去而已喔!只能說樂比美學的老師實力真的都是最頂尖的,連我這樣薄唇的唇形都可以做得這麼好 ~~

台中紋繡唇價格推薦

操作結束後老師很仔細地幫我做衛教,讓我知道要如何保養我的性感美唇 ~~
並給我一包衛教包,衛教包裡面有 : 食鹽水、修護膏、紗布、棉棒等等物品,
回家後只要照著老師說的步驟保養就可以擁有水嫩嘟嘟唇囉!
而且老師一再強調做完嘟嘟唇回家的保養很重要喔,可千萬不要偷懶,好好的照顧就可以有超美的唇色啦!

台中紋繡唇美唇價格推薦

台中嘟嘟唇美唇價格推薦

台中嘟嘟唇蜜糖唇價格推薦

這是5天後的顏色,之後還會再慢慢脫一些皮,看起來很不錯吧!已經不是剛做完時的大紅色了,現在是粉嫩的感覺,也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我男友每天一直向我索吻,他說他的目光會一直在我的美唇上面,不過我可不會讓他輕易得逞,老師可有交代我回家好好照顧,尤其是第一個禮拜非常重要呢!

台中嘟嘟唇水晶唇價格推薦

台中嘟嘟唇唇形價格推薦

台中嘟嘟唇唇紋價格推薦

現在我完全擺脫以前蒼白唇沒氣色的樣子超開心的啦!再也不用每天一直補口紅了,連我每天照鏡子時都會一直嘟嘴呢 ~~看了都好想親我自己一口~~哈哈!
老師為我選擇的顏色讓我不僅有了溫柔氣質的女人味,還帶有一絲微冰仙氣,比一般的乾燥玫瑰色更時尚耐看,比老派的豆沙棕色更知性氣質,這款色調的絕妙之處就在於,即便是素顏,唇色照樣氣質爆棚且不反灰暗沉,彷彿將整個人的仙氣開到最強,完全是提升自身優雅風格的女神色調啊。

真的只要改變了唇色,就可以讓整個人亮起來了,之後就算素顏出門也不用怕啦,
這都要感謝樂比美學的專業紋繡老師,讓我自拍都有好氣色 ~~

 

 

 

 

 

【 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大樓店面)

Fb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lobbyshop888/

預約方式 > 統一以Fb粉專私訊預約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