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妝容趨勢追求自然、天生麗質的美感!

 

今年大勢眉型,好似天生濃眉。

眉型的好壞,決定整體妝容的成敗!想當個行走的發電機,畫上趨勢流行的「小歐眉」就對了!

「野生母胎濃眉」介於韓國平眉及歐美俐落挑高眉峰之間。眉毛強調根根分明的毛毛流,不僅能凸顯東方人的五官立體度,還能創造精緻混血感,是近期日韓非常流行的一種眉型!

到台中專業半永久紋繡店擁有原生飄霧眉,眉毛整體上是維持著粗平型,但眉峰微微的上挑,自然又立體、深邃感十足,超級撩人心~

————————

 

10大台中霧眉店推薦: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熱度:❤❤❤❤❤❤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lobbyshop88/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熱度:❤❤❤❤❤❤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Fb: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New Face台中飄眉·絲霧眉·隱形眼線·水晶嘟嘟唇·童顏髮際線·美睫·教學

熱度:❤❤❤

地址:402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566
Fb : https://www.facebook.com/newface2014.makeup/?ref=page_internal

 

【約亞精緻美學】 飄、霧眉/眼線//美睫/台中日式無痛除毛/私密處/VIO/腋下/耳燭/頭肩頸舒壓/翹睫術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街1992
Fb : https://www.facebook.com/yuya914131/

 

Eye妒美妍館-台中美睫,台中推薦美睫,台中太平區推薦美睫,台中太平推薦美睫,台中粉霧眉,台中飄眉 台中漂眉 台中山茶花美睫 台中韓式美睫

熱度:❤❤❤

地址:411台中市太平區新福東街5039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yedo76/

 

Suggest美學 · 霧眉/飄眉/塑眉/野生眉/

熱度:❤❤❤

地址:400台中市中區公園路27-1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suggest_tw_/

 

愛美 i.may 眉眼唇藝術|台中半永久紋繡·霧眉·眼線·蜜糖唇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163
Fb : https://www.facebook.com/i.may3957/

 

台中新秘懿庭彩妝.造型 【紋繡/霧眉/飄眉/韓式眼線/新秘教學】

熱度:❤❤❤

地址:436台中市清水區南華路98-12
Fb : https://www.facebook.com/yitingyu.cc/

 

ivy.stylist男生飄眉-美瞳線-霧眉

熱度:❤❤❤

地址:40444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42
Fb : https://www.facebook.com/Ivystylist-%E7%94%B7%E7%94%9F%E9%A3%84%E7%9C%89-%E7%BE%8E%E7%9E%B3%E7%B7%9A-%E9%9C%A7%E7%9C%89-1897626690350913/

 

Lu'S Eye美學|美睫/霧眉/眼線/霧唇/高端半永久紋繡/紋繡教學

熱度:❤❤❤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94
Fb : https://www.instagram.com/lus_eye/

 

 

 

哪種紋眉效果最好最自然? 霧眉和線條眉有什麼區別?

 紋眉的尷尬期真的是很麻煩,出門都感覺有點不好意思呢!因為剛紋好時的眉毛看起來特別不自然不好看~所以,選擇一款效果好又自然的眉毛是很重要的,那麼,哪種紋眉效果最好最自然呢?

 哪種紋眉效果最好最自然

 

 . 霧眉

霧眉是一種非常自然且效果很好的眉形,就像是霧狀一樣的眉毛,看起來就像是自己本身的眉毛那樣哦!霧眉,被稱為半永久眉毛,韓式霧眉,真正的名字叫做韓式定妝眉。剛做出來的效果是淡淡的自然的,因為使用的純天然有機色料,所以後期效果非常自然,沒有色素變化,不會發青發藍哦。不過,雖然霧眉非常自然,但因為是半永久的,所以不是永久的,效果只能維持兩年左右。

  

. 線條眉

線條眉和霧眉同樣那麼自然效果很好,線條眉是一根一根勾畫出來的,看起來就像是自己的眉毛一樣,真實度非常的高哦!線條眉是仿製真人眉毛,在本身的眉毛之下,進行豐富眉形,讓眉毛更飽滿自然。本身眉毛條件不錯的人,十分適合線條眉。但是,如果紋眉師的技術特別高超,哪怕是眉毛條件不好,也可以選擇線條眉哦!

image001

霧眉和線條眉有什麼區別

 區別一:整體效果

霧眉做出來的效果整體顏色較淡、定妝部位朦朧,整體感很自然,細看就感覺像是用眉粉掃過一樣。而線條眉每一根眉毛都非常清晰明了、眉毛的生長方向、長短都可以看清楚。細看是一根根細線條眉毛,整體眉毛看起來很濃密。

 

區別二:保持時間

霧眉畢竟是半永久,所以一般只可以保持一兩年的效果,期間也需要修剪一下生長出來的雜毛。而線條眉則可以保持三五年不掉色,保持效果長很多。

  

區別三:皮膚傷害

霧眉和線條眉這兩種紋眉方式,都需要把顏料植入到皮下從而達到效果。不過,霧眉上色時埋入表層肌膚基本不會產生傷口。而線條眉的創傷口會大一些,用儀器劃開肌膚填入顏料,這樣對皮膚的傷害會大一些。

  

區別四:過後恢復時間

霧眉在做完後的一個星期左右,就會結痂掉色基本成型,恢復得很快。而線條眉對皮膚傷害大一些,所以恢復時間也會更長,需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恢復自然。

 

  

資料:微信

 

 

野生眉最近為什麼這麼火? 野生眉適合什麼樣的妹子紋?

 

春節期間,很多小姐妹肯定都去看電影了,電影裡的女明星們爭奇鬥艷,不要太美了,尤其是那精緻的妝容,特別加分。《你好,李煥英》的女主角張小斐,《刺殺小說家》的女主角楊冪,那精緻美麗的樣子簡直絕了,尤其是那個眉毛,自然又不刻意,這就是所謂的野生眉,給妝容加分了好多。

 

野生眉是完全區別於以前的那種平眉啊,一字眉啊,在眉形設計上也更有輪廓。野生眉乾淨利落,更加突出眉峰的存在感,尤其是根根分明的效果,對於想要追求自然素顏的妹子來說絕對是絕佳的選擇。

image003

野生眉為什麼最近這麼火呢?這主要有以下三個原因

 

1、自然

野生眉的眉形相比於霧眉和線條眉,它的眉形屬於比較隨性,不太固定的,在填充線條的時候也並不完全根據眉毛的是生長方向來填充,野生野生,就並不是注重精緻的類型,這種不太精緻的眉形反而能夠更大程度上接近我們原生眉的效果。

 

2、根根分明

霧眉是有朦朦朧朧的效果,帶妝的話會比較好看,但是素顏就會顯得有點突兀。但是野生眉因為是通過在眉毛上畫線條的方式進行操作,所以野生眉會具有仿真眉的效果,根根分明,看起來自然又高級,無論素顏還是帶妝都是非常好看的。

 

3、具有完美的眉間距

有些妹子的眉間距比較短,而野生眉我們比較追求眉頭的自然,也會更加註重眉間距,這樣設計出來的眉毛不僅自然,也會更加仿生和諧。

image005

總的來說,野生眉還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的,那麼什麼樣的妹子比較適合紋野生眉呢?其實大部分的妹子都是非常適合紋野生眉的哦,而且格外適合那些平時喜歡素顏的妹子,一點都不會突兀,反而會和素顏融合的很好,就算不化妝整個人的氣質也會顯得很好。但是,野生眉不太適合原生眉太過於稀疏的人群,因為野生眉是需要在眉毛上畫線條,並與原生眉相融合的,這樣才會顯得比較自然。如果原生眉過於稀疏,就不能夠很好地與原生眉融合,做出來的效果也是會大打折扣的。

 

 

資料:知乎

 

 

 

 

日韓明星都擁有的母胎濃眉!
 

專業神級彩妝大師首選推薦小歐眉!

 

優雅又有魅力的 台中野生飄霧眉評價超高 ‘’

 

快來增添女人味吧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