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迷人電眼的關鍵 !
 

網友超高評價的新型三合一開眼袋,不僅無痕、自然且更加安全。

全民一起對抗可怕的眼袋吧!

眼袋起因於皮膚鬆弛、肌肉萎縮和皮下脂肪堆積,而有些被視為自然而然的不良小習慣會使人的臉部老得更快、產生更多皺紋、黑眼圈。

萬一出現眼袋怎麼辦呢 ? 割眼袋手術是相當普及的整形手術之一,不管是內開、外開、脂肪回推、脂肪轉位、脂肪回填,台中整型權威醫師能夠良好的處理眼袋問題,改善眼袋的外觀。

————————————————
 

為什麼祛了眼袋後又長出來了?
 

年輕時,備受眼袋問題困擾,於是到醫院找了專業醫生進行手術祛眼袋,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歲數大了後,眼袋又長出來了,這是為什麼呢?
 

眼袋祛除後為什麼還會長出來?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眼袋的發生主要和三個組織結構相關,眶隔脂肪、眼輪匝肌和皮膚。眶隔脂肪由於其組織特殊性,一旦祛除不會再生長,因此這方面的因素基本不會再來參與眼袋的形成。但是眼輪匝肌和下瞼皮膚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肉和皮膚還會再次出現鬆馳,眼袋可能會又一次出現。這就是為什麼眼袋會復發的原因。

台中眼袋

很多求美者認為眼袋一旦通過手術祛除以後效果就是永久性的,因此不可能會復發,這也是大多數求美者對於眼袋的認識誤區。
 

關於眼袋問題的認識誤區
 

1、臥蠶、眼袋,傻傻分不清楚

臥蠶(眼台)是緊臨下瞼瞼緣的形似蠶寶寶一樣的皮膚隆起,無表情時通常臥蠶的外觀不明顯或不出現,一般是在微笑等表達喜悅情感時,下瞼眼輪匝肌收縮而形成。而眼袋則不然,它出現的位置更為偏下,由於脂肪堆積在下眼瞼,所以重力使然往往會距下瞼瞼緣有一定距離,形狀上更似口袋。很多人會認為臥蠶就是小的,眼袋就是大的。然而有的人臥蠶會長得非常大,甚至跟人家的眼袋差不多,因此也有可能會被誤認為是眼袋。
 

2、年紀輕就不會有眼袋

一說起眼袋,給人的印象就是倦怠,老態的感覺,總覺得只有上了年紀的人才會擁有眼袋,其實不然,眼袋可以說是每個年齡段都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很多人年紀輕輕就有了眼袋,自己也會質疑:為什麼我這麼年輕,就會在眼下吊著兩個大大的眼袋呢?眼袋的發生主要和三個組織結構相關,眶隔脂肪、眼輪匝肌和皮膚。年輕人眼袋多由於下瞼眶隔鬆馳,使得下瞼脂肪凸出,出現眼袋外觀。還有的人因為遺傳因素,天生就有眼袋。中年人及老年人眼袋,則不單存在眶隔鬆馳,同時也有眼輪匝肌和皮膚鬆馳的因素參與其中,往往三者共同造就了眼袋外觀。
 

3、內切祛眼袋比外切祛眼袋好

選擇祛眼袋手術時,手術方式的選擇需要根據自身情況來製定適合自己的手術方案。祛眼袋手術主要分為內切和外切兩種方式。內切是從眼瞼內進入,經結膜路徑在內切口將眶隔脂肪部分切除,適合僅僅以眶內脂肪突出為主的人群;外切是在下眼瞼睫毛下緣做切口,經切口分離後切除眶隔內多餘脂肪,同時去除鬆弛的皮膚,適合需要去除脂肪又要切除多餘皮膚的人群。很多求美者會更傾向於內切祛眼袋,認為相對外切來說,內切切口痕跡藏在眼瞼結膜裡面,外表不會留疤。

台中割眼袋費用

如今整形外科手術,很多都能達到很精細的操作,醫生會在設計切口時,會讓手術切口盡量不明顯,並且隱藏起來,在外表上看不出來手術切口的明顯痕跡,當然這些都是需要在專業醫生的設計操作下進行,這樣才能保障我們的手術安全及手術效果。
 

祛眼袋術後如何護理?

南方醫科大學珠江醫院整形科主任王晉煌提醒,術後一周內手術部位不能碰水,以免出現傷口感染的情況,影響恢復速度及恢復效果;祛眼袋手術拆線後,注意局部的護理衛生工作,不要用手去碰觸傷口,女生不要急於化妝;術後不要長時間玩手機,要讓眼睛休息。

除此要想延緩眼周老齡化,一定謹記減少熬夜、避免用眼疲勞,做好眼周皮膚的護理工作!選擇手術解決眼袋問題時,一定要到正規醫院,選擇臨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專業整形醫師治療,這樣才能夠準確判斷個人具體情況制定合適的手術治療方案,保障我們的手術安全以及治療效果!

 

 

 

 

資料:微信

————————————————
 

10大台中醫美診所推薦:
 

#潘朵拉美容整形外科診所/削骨/隆乳 Motiva/隆鼻/墊下巴/雙眼皮/音波拉皮鳳凰
熱度:❤❤❤❤❤❤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官網 : https://www.pandoras.com.tw/

 

#文星外科診所
熱度:❤❤❤
地址:402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951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wenxin22636645/

 

#趙文琪整形外科診所
熱度:❤❤❤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三路127號
官網 : https://www.chao-clinic.com/

 

#愷俐醫美時尚診所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355號
電話 : 04-2473 4898

 

#極光美學診所
熱度:❤❤❤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56號
官網 : https://www.jmclinic.com/products/?gclid=CjwKCAjwsNiIBhBdEiwAJK4khqO_Aj-5dspmX8_1_MZXGlH0q2k5OqjbzOcy6fOQief1tQtiFNwvxhoCDAIQAvD_BwE

 

#諾妍美容醫學診所
熱度:❤❤❤
地址:40446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5號
官網 : https://justyoung.tw/

 

#耀媄時尚診所
熱度:❤❤❤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281號
官網 : http://www.yaomei.com.tw/

 

#采風美學診所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0號
官網 : https://laforme.com.tw/retail-store/l40201/

 

#仙杜瑞拉整形外科診所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327號2樓
官網 : https://cinderellaclinic.tw/

 

#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
熱度:❤❤❤
地址:40350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
官網 : http://www.cslplastic.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
 

每天一個醫美小知識:淚溝與眼袋的區別
 

哪裡是淚溝?哪裡是眼袋?大家都傻傻分不清楚,接下來為大家詳細說一下這個淚溝和眼袋。
 

什麼是淚溝?

台中割眼袋診所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臉頰。由於淚溝的凹陷與周圍皮膚的對比映襯,使下瞼組織看起來有些臃腫、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認為是眼袋,但其實那隻是淚溝變深給人的錯覺。
 

淚溝是怎樣形成的?

淚溝一般是先天性的,眼部皮膚較薄的人常常會比一般人更明顯。但淚溝通常在年輕時不會很明顯,這是因為年輕人皮下脂肪較為豐富,皮膚也較為緊繃,因此只會有隱約的輪廓。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皮下脂肪日漸萎縮,皮膚會變薄並因彈性降低而下垂,下眼皮內側的淚溝就會變得很明顯,“眼袋”就這樣顯現出來了。

台中眼袋手術診所
 

淚溝可以消除嗎?

淚溝的出現容易讓人有憔悴的印象,通過現代整形醫學手段可以利用注射玻尿酸消除淚痕溝:
 

注射玻尿酸

1、術前準備:在淚溝處標記出注射位置,拍照,消毒。

2、局部麻醉:再在標記位置皮內註射2% 利多卡因加腎上腺素0.03 ~ 0.05ml ,配合輕微指部按壓再進行局部麻醉。

3、玻尿酸填充:麻醉後進行真皮內後退式註射,緩慢有序的注入小滴透明質酸,如同一串水珠;退出注射針頭,採用均勻強度指壓,使注射劑均勻散開;在其餘麻醉點進行相同操作直至鼻頰溝和眼眶下區完全治療。

4、術後護理:注射後即刻進行輕微的冷敷,囑受術者48 小時內避免活動和高溫。
 

玻尿酸注射的優勢:

1、安全:玻尿酸在人體內廣泛存在,可與人體高度融合。

2、簡單:快速有效:微型整容不用開刀,只需真皮內註射,避免了手術風險。

3、有效:採用微創整形局部注射法,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4、無痛:微型整容採用注射法,創口極小,僅有局部微脹微痛,無大痛苦,顧客容易接受。

5、補水:注射過程輕鬆方便,同時玻尿酸還是目前發現的最強的保濕成分,可以保濕補水。

 


 

 

資料:知乎

————————————————
 

百萬網友都驚呆了 !
這樣優質的三合一開眼袋效果也太好了 ~
網美好評推薦的 “ 台中無痕自然韓式割眼袋 ‘’
專業整形醫師親自手術 ~~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