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能滿足老饕們挑剔的味蕾!

 

無論是家庭聚餐或好友聚會,一間供有新鮮海產料理的餐廳總是必備!
為了慶祝我找到工作,我們全家來到位在新竹竹北運動公園對面的正宗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我們這次已經是第2次來到這裡,當初會知道這間餐廳是因為我的大學同學約在這裡開同學會,那次我們浩浩蕩蕩大約有30個人吧,大家像很久沒吃飯的樣子,拼命的點菜,而且很多菜都是瞬間被秒殺,最後我們都快要把店家所有的菜都點了一遍了,可能也是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大家拼命的點,我也是因為那一次的聚會第一次吃到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我就對其印象非常的深刻,因為吃過之後不僅刷新了我對於海鮮餐廳的三觀,也讓我知道什麼是真正好吃的海鮮美食。

新竹美食餐廳

新竹餐廳推薦

尤其是我本身很喜歡吃海鮮,所以這間黃金海岸活蝦對我來說是超級合胃口,其中他們的招牌就是標榜最新鮮現撈的泰國蝦,還有頂級野生沙公等多種你意想不到的豐富的海鮮料理,教人食慾大開,絕對是此生最值得細細品嘗的鮮味。

新竹竹北的正宗黃金海岸活蝦之家處於非常顯眼的福興東路轉角口,其占地寬廣,室內的位子非常多,所以非常適合家庭、公司、朋友同學的多人聚餐。

黃金海岸活蝦和許多其它標榜活蝦餐廳的最大不同之處在於其建築方式,有別於市面上許多餐廳都是一般的水泥建築,黃金海岸活蝦多是使用竹子所構建而成的,在室內用餐時可以感覺到非常放鬆自在,也不會有通風不良的狀況發生。

竹北美食

另外一個黃金海岸活蝦的亮點就是擁有真正的活蝦池,跟市面上的假活蝦餐廳相比,黃金海岸活蝦直接展示2道活力四射的泰國蝦池給我們看,這樣的新鮮度絕對100%的啦 !

海鮮餐廳

而在活蝦池旁邊就是半開放式的超乾淨廚房,注意喔,是超乾淨喔,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因為我從上次聚餐到這次用餐都有一直在注意他們的廚房,
真的一直保持得很整潔耶,超級誇張的,比我家的廚房還要乾淨很多呢 ~~ (我回家要去好好清潔我們家的廚房了, 慚愧慚愧啊)

我們點了幾道我心目中一直朝思暮想的料理,

聚餐餐廳

沙拉蝦是一道非常清爽的料理,這道料理可是饕客最愛品項之一呢,
清煮新鮮泰國蝦,鮮甜的蝦子與沙拉醬共譜淡雅風味,讓人深刻的感受到現撈海鮮的魅力。

新竹泰國蝦餐廳推薦

新竹泰國蝦螃蟹餐廳推薦

到黃金海岸活蝦必吃的美食非黑胡椒蟹莫屬 !
店家嚴選肥美的頂級沙公蟹搭配獨門研製的濃郁的黑胡椒醬汁,肥嫩Q彈的蟹肉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讓人無法自拔!絕對要再點上一次!
讓人一次享受新鮮野生沙公的極致美味!

另外一道也是非常好吃的奶油螃蟹我們這次沒有點,但這2道料理大家來用餐一定要點其中一道,沒有吃過保證你們後悔喔 ~~

新竹海鮮美食餐廳推薦

在黃金海岸活蝦必吃料理中,檸檬蝦完美詮釋海洋的鮮甜滋味,Q彈的泰國蝦佐上酸酸甜甜的檸檬汁,鮮甜與刺激味蕾的酸味,讓夏天熱氣帶來的壞心情一掃而空。
每一口都能吃到蝦子中帶點微酸的美味,讓我們不知不覺中吃掉了2盤 !!

新竹海鮮美食聚餐餐廳推薦

蝦鍋是店家以蝦頭熬煮8小時再加上香菇及日本蘿蔔等新鮮食材,
烹煮時就能聞到帶有香菇的鮮味,與蝦頭湯底相得益彰,
一碗下肚之後,除了能在湯裡喝到泰國蝦的鮮美,現撈的大隻蝦肉細緻綿美,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完全欲罷不能啊。

竹北海鮮美食聚餐餐廳推薦

今天大家都吃飽喝足,對於黃金海岸活蝦的料理真的是讚不絕口,不僅料理非常具有特色,也非常好吃,用餐環境也很乾淨,另外也附有一個超大的停車場,可容納超多台車,多人聚會完全不用擔心沒有停車位的問題。

如果你也喜歡美味鮮甜的特色海鮮料理,那麼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海鮮餐廳絕對會是你的不二之選!
老饕、美食家最推薦的必吃餐廳,絕對能讓你們品嚐到與其它的海鮮餐廳口味不一樣的料理!
絕對是今年必吃的鮮活美味!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正宗總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新竹運動公園前)

電話:03-5509966

官方網站:https://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