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最適合朋友、家人聚餐的餐廳就是  …

 

新竹美食餐廳

大家一定知道最新鮮的海鮮食材就是要現撈的吧 !!
這次有看到這篇的你們有口福了 ~~
因為我即將和大家大公開一間被評選為台灣最值得吃的現撈泰國蝦、大沙公螃蟹海鮮餐廳,就是這間 : 新竹竹北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餐廳推薦

大家一定要去對店家喔,這間真正的原始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是位在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在新竹運動公園前,大家看到這超顯眼的大隻泰國蝦就知道來對地方了 !
因為這間店的名氣實在是太過響亮,不僅紅遍全竹北市,更讓整個新竹的美食家、饕客、大小朋友都為他們的超鮮甜大隻的泰國蝦滋味瘋狂,吃過的網友一致都說太讓他們驚艷了,還有美食評論家說 : 沒吃過這間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海鮮料理,千萬不要說你吃過最好吃的海鮮 !

像這樣真情流露的眾多評論非常多,只能說黃金海岸活蝦的魅力橫掃了全台的美食料理界,但人紅是非多,就有許多人看到黃家海岸活蝦之家這麼受到許多人的喜愛,所以他們就相繼開設了一樣店名的海鮮餐廳,試圖從中賺不義之財,而他們可以開一間店名相似的活蝦餐廳,但真正的烹飪料理精隨他們是學不來的,因此那些被他們呼攏的客人在吃過他們的料理之後,最後還是選擇了能讓他們一輩子都想念的好滋味。

對於這間黃金海岸活蝦我的真實評論就是 : 絕妙 !!
這兩個字道盡了我對於這間海鮮料理餐廳的崇高地位,吃過一次之後真的是會念念不忘,想一吃再吃的料理,為什麼這間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會有如此巨大的魔力呢 ~~ 這次就讓身為超嚴苛美食專業評論家的我,來為各位細細解說與品嘗這人間美味吧 ! Let’s Go

新竹竹北美食餐廳推薦

我想各位也喜歡直切重點吧 !!
來了,直接一道奶油螃蟹上桌,
你們看看這被烹煮到金黃色的鮮純奶油,淋在這完整的頂級進口沙公上面,
新鮮捕撈的野生沙公吃起來鮮美多汁又Q彈,接著還可以沾一點特香濃奶油一起食用,讓我邊吃邊喊 Bravo ~~

新竹竹北海鮮餐廳推薦

新竹竹北聚餐餐廳推薦

這樣的美味真的是最好的,在我吃過全台上百間螃蟹、沙公料理,
這道奶油螃蟹真的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且難忘的的美食料理,不誇張的說,你一生一定要吃過一次,人生就完美了。

除了沙公很讓人驚艷之外,其它的料理吃起來如何呢 ?

竹北美食餐廳

竹北美食餐廳推薦

嘿嘿嘿,這道現撈的超新鮮檸檬蝦就是蟬連外國人最愛的美食榜首多年的特色料理。

你們看看這新鮮現撈的超大隻泰國蝦搭配上新鮮現榨的台灣在地檸檬原汁,一起烹飪出這道讓人又愛又恨的酸甜滋味 !

為什麼會讓人又愛又恨呢 ?
因為大家都很愛這猶如初戀般的小清新酸酸甜甜,
但又因為太好吃了,許多網友都反應點了這道菜之後,
外面其它海鮮餐廳的蝦子料理他們都不愛了 ~~
確實啊,我也有同感,誰叫這道菜色如此讓人著迷呢 ?

竹北泰國蝦美食餐廳推薦

嘿 ! 別以為海鮮料理餐廳只吃海鮮啊 !!
這樣你們會錯過一道天殺好吃的龍鬚菜,
你可能會想說不過就是一道龍鬚菜而已嘛,
有什麼特別的 ?
當初我也是有這樣的想法,不過就在我吃過一口之後,
我一個人接連吃掉了整整3盤的龍鬚菜 !!
超級誇張的好吃 ! MY GOD !!!
我在台灣任何地方都吃不到像這樣看似簡單,
其美味程度卻很不簡單的絕妙好味道 !

注意 !!! 我強烈建議大家不要吃這道龍鬚菜 !!!
因為我怕你和我一樣會深深愛上它 !!!!

說了這麼多,都是在描述菜色,但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帶給我的震撼遠不止於此。

像是他們的用餐環境乾淨度也是數一數二整潔的,
還有通風良好的大自然風格裝潢。

竹北海鮮美食餐廳推薦

更有其它市面上打著活蝦旗幟的店家都無法做到2大道泰國蝦池 !!
我光是蹲在那裡看這些泰國蝦,我就看了5分鐘,
因為每一隻都超大超有活力,每隻都是好動蝦,不會像其它店家一樣瞎 !

新竹海鮮美食餐廳推薦

以上就是我的超專業美食評論,千萬要記得我說的話,
沒吃過這間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千萬千萬不要和別人說你吃過海鮮料理。

附上店家資訊,強烈建議各位先打電話預定,
這樣你們才會有位子,不然就是看著其他人大嗑海鮮美食料理了呦 ~~~

 

 

 

 

 

 

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 泰國蝦、沙公美食推薦

電話 : 03-550 9966

官網 : https://www.goldencoast.com.tw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新竹運動公園前)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