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一覺到天亮!

我. . .終於找到長久以來睡眠品質差到暴的關鍵. . .就是床墊. . .

以前的我超級無敵淺眠,一點聲音、一點燈光、一點動靜,我就會醒來!
然後一醒來就會睡 不 著
數羊、喝熱可可、睡前瑜珈. . . .都沒用!甚至我還吃過一段時間的中藥,想說改變一下調理體質,但依然沒有很根本的解決問題.
一直到我哥前陣子結婚,因為重新裝潢新房,他們看網路評價,去新竹竹北的倍得倉庫買床墊,回來分享說原來以前刻板印象都以為床就是要睡硬的對身體比較好這種觀念,並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
我哥跟我們分享他們去買床墊的過程後,就推薦我也可以考慮看看要不要換床墊,搞不好我從小睡不好的問題關鍵就在於床墊,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我回想,自己為了好睡做過很多努力和改變,但還真的從來都沒換過床墊,搞不好問題真的出在床墊呢!而我一直以來都睡偏硬的乳膠床墊,還是以前竹東一家床墊工廠推薦給我的,那時候聽介紹,覺得好像硬床墊對脊椎比較好,軟床容易讓脊椎變形等等,結果我去了倍得倉庫一趟,顛覆了我對挑床墊這件事的印象.

新竹床墊推薦

倍得倉庫新竹門市的資訊如下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86號
網址: https://lihi1.com/hK5In
預約專線:(03)6573441
現在疫情期間有做店內人數控管,要過去前可以先電話預約,而且記得到現場要做實聯制,還要先消毒,另外口罩要全程配戴,他們門市對於防疫這件事還蠻謹慎的.

倍得倉庫也是台灣本土床墊工廠自營的門市,但他們不是小型工廠喔!
他們是台灣最大的床墊製造商,台灣目前有六間門市,大多集中在北部地區,網路也有網路門市,床墊都是他們自己從國外進口材料原料在台灣的自家工廠製作床墊,門市的睡眠顧問有跟我提過,他們的床墊完全沒有一個環節是委外生產,完全不假手他人.

新竹床墊推薦

新竹床墊推薦

新竹床墊推薦

我知道我哥最後連新房的家具也都在倍得倉庫買齊了,這邊的家具真的質感好,價格又公道,連我自己看了都想買.
而且我很喜歡倍得倉庫的實木家具和北歐風的家具系列,看起來品質都很不錯,好多家具也都有新創的現代風格.

新竹床墊推薦

新竹床墊推薦

把焦點移到床墊吧~
倍得倉庫他們店內都是自己的床墊品牌,主要有四個~
天妮絲.
倍得先生.
睡眠大師.
沛迪醫生.
我個人是偏愛天妮絲這個品牌,有著濃濃的歐風,但是價位上卻很有MIT的優勢!品質媲美進口床墊,但價格真的合理更多!
我也很順利的在天妮絲的品牌裡面挑到自己喜歡的床墊.

話題拉回我以前對於床墊都覺得應該要越硬越好這件事,以前試躺都會覺得~對!硬床墊支撐比較好,倍得倉庫的睡眠顧問跟我說明,床墊跟枕頭如果不適合的話,最明顯的症狀就是:肩頸僵硬、腰部無力.長期下來,床墊無法讓身體釋壓,而是讓脊椎負擔過重,就容易睡眠異常,睡不好等等.

肩頸僵硬、腰部無力這兩個症狀我都有,睡眠顧問建議我可以參考他們睡眠檢測的結果,

他們的睡眠檢測並不是空穴來風的噱頭,而是源自於物理治療師在診斷評估的肌肉力量測試及手動肌肉測試.
測試的過程相當簡單,平躺在床上測試手部或是腿部的力量,如果我可以抵抗睡眠顧問對我手部或是腿部的施力,就表示這張床墊有給我的脊椎足夠的支撐,讓我的肌肉可以順利施力.
正常來說:『身體越放鬆、肌肉越有力,利用測試來調整個人使用的床墊、枕頭,可以避免脊椎承受不必要的壓迫』

新竹床墊推薦

我看上的就是天妮絲的夢迴塞納雙層獨立筒.

現在還有真心五倍送活動,可以參加他們店內的抽獎活動~他們粉專每個月都會有直播抽獎~很有趣!

跟我以前硬感的床墊比起來,夢迴塞納的床墊相對來說是比較軟的.
可是不是一躺進去就陷進去找不到施力點的軟,而是有被撐托起來的包覆感.
他的舒適層是用美國禮恩派的小彈簧,躺上去會精準的貼合身體曲線,托起身體舒緩壓力.
支撐層用的是回彈力及支撐力強的德國AGRO獨力袋裝彈簧.
翻身或是起床的時候,也不會聽到床墊內彈簧互相摩擦的聲音.
睡眠顧問說這樣的設計,就是上層可以精準的調節,下層均勻的支撐,上下層的彈性互相傳遞,增加睡眠時的舒適度.
床墊用的也是高回彈力的釋壓海綿,睡起來很像躺在雲朵一樣很舒適,軟綿綿的,卻又不會有壓迫感.

我對於第一晚睡夢迴塞納床墊的印象還很深刻,躺上去沒多久,我還在想會不會不適應新床墊這件事我就睡著了,醒來的時候是我早上鬧鈴在響,我一整晚都沒有起來!好難得的直接一覺到天亮!
直接就愛上了這張床墊!以前每次半夜被窗外車聲驚醒的我,都會趕快在逼自己睡著,不然隔天都會很沒精神,沒想到第一晚我就睡得很舒適!
慢慢的睡了幾天,我發現我在翻身的時候,不會像以前覺得很無力翻不過去的感覺,肩頸痠痛的情形也沒那麼強烈了,果然 . . .我以前的睡眠障礙關鍵就是床墊.
現在每天都可以一覺到天亮,也讓我感受到睡飽的美好感覺!

以前買的床墊感覺都走了冤枉路!

也幸好有聽我哥的,去倍得倉庫挑床墊!
真心推薦有睡眠障礙的網友不妨參考一下我的心得,推薦你們也可以去竹北的倍得倉庫藉由睡眠檢測來看看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床墊~
以上是我的分享~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