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涎派對不藏私大公開!

台中抓週派對

世界上最療癒的是什麼???
當然是嬰兒~~~
恭喜好朋友的寶寶收涎啦!!!派對超好玩又好溫馨~~
現場還有台中歡樂派準備的外燴點心,好好吃喔~~
不過我覺得收涎派對跟週歲派對這種活動都是大人自己愛玩居多XD可是等寶寶長大可以帶她一起回顧照片,告訴她這是特別為她舉辦的Party,也是不錯的親子互動~~

當天根本就是勸生女兒的場合,女兒真的是太可愛了啦!!!就連生氣哭哭也超可愛!!!!看看我們家的兩個男孩兒. . . .怎麼就是沒有女生那樣又嫩又可愛的感覺呢??我老公看著我跟我說再拚一個妹妹吧!!!!我嚴正拒絕. . . .如果又是一個男生,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男子宿舍舍監了. . . . .這場派對根本讓生不出女兒的地方爸爸猛捶心肝XD

台中抓週派對

不過生女兒真的很燒錢,女孩有太多東西可以買了阿~~衣服、配件、飾品等等等,想當初懷老二的時候,性別還沒揭曉前,老公都很勤勞的陪我去產檢,我跟他說我要自己去都不行,結果揭曉是男生之後,我問老公要跟我去產檢嗎?他都跟我說:不用,我在家顧哥哥好了.
真的是玻璃心碎滿地,我還記得醫生揭曉是弟弟的時候,我老公那難過到不行的表情,他還很不死心的問醫生有沒有翻盤的機率,醫生直接戳破他的幻想泡泡,指著螢幕上說:我必須跟你說要接受,因為小雞雞真的太大太明顯(指)
笑死我~~~~但兩個兒子也是讓我們生活很多采多姿啦~~美中不足就是沒有生到女兒,媽媽我也很想要有女兒一起逛街的陪伴感.
不過兩個孩子剛剛好了,想要女兒~~就來玩朋友的小寶寶過過癮囉!!

台中抓週派對

妹妹當天看玩嗨的爸爸媽媽及叔叔阿姨們,一臉就是:你們有事嗎的表情!!
後面的全部都是當天現場準備的蛋糕喔!!只能說大器啊!!大家可以挑喜歡的蛋糕吃~太豪邁了!
這都是歡樂派的蛋糕喔,甜卻不膩,每一種口味都好好吃,連草莓都是甜的~~

台中抓週派對

台中抓週派對

台中抓週派對

現在的收涎餅乾也都做得好可愛喔!
當初我們家哥哥弟弟都是用簡單的圈圈餅而已~~
妹妹在這個收涎儀式的時候,依然是一臉懵~真可愛!
祝福妹妹乖乖健康長大,現場有好多哥哥姐姐都在等妳加入玩樂隊伍~~

台中抓週派對

台中抓週派對

台中抓週派對

台中抓週派對

台中抓週派對

台中抓週派對

笑鬧過後~~就是用餐時光啦!
歡樂派的餐點整體來說完全是好吃耶!
而且還有蒲燒鰻魚米糕,那個蒲燒醬汁甜甜的~跟米糕好搭~
還有一道我超愛的蘆筍清炒干貝,蘆筍好新鮮好清脆,和干貝一起炒好爽口又鮮甜.
雞肉也很軟嫩多汁,都是新鮮的熱食料理.

台中抓週派對

台中抓週派對

台中抓週派對

還有這種現在流行的鄉村風外燴,精緻方便拿取的Finger food,也好有特色又好吃.可以說是內外兼具的餐點嗎~~
吃到米蘭鮮蝦塔的時候,我們還聊到大S的老公剝蝦論,是說~~我真的覺得沒有誰該剝給誰吃啦,愛吃就自己剝,另一半願意剝就心懷感激的吃,但千萬不要為了另一半不剝蝦給自己就吵架,個人覺得是蠻幼稚的行為啦~~
幸好歡樂派這道蝦料理是已經剝好殼的,所以現場看不到夫妻吵架XD

台中抓週派對

我真的要大推這個芒果蛋糕,上面是整塊芒果~淋上的是新鮮芒果醬!又香又甜~~是我吃過芒果口味最好吃的蛋糕~~
蛋糕體鬆鬆軟軟的,好好入口,現場的小朋友們也都好喜歡.

台中抓週派對

木盆沙拉讓我印象超級深刻的!裡面有好多種生菜,都很新鮮耶!
這道最受女生歡迎,為什麼大部分男生都沒有那麼愛生菜啊???

台中抓週派對

台中抓週派對

這場派對,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吃得很飽~~~
很多東西都好好吃.
然後看著大家笑啊~鬧阿~當然現場最多的話題就是育兒經.
新手爸媽遇到的第一魔王幾乎都會是夜奶這件事.
睡眠中斷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回想我們家兩個男孩當初也是這樣熬過來的~兩胎都是到一歲才沒有夜奶,好崩潰啊!!
所以絕對不要再叫我拚女兒,我一點都不想再重新回味帶新生兒的感覺!!
不過朋友的女兒也太乖巧,滿月後就自己睡過夜,根本天使!
雖然育兒真的很辛苦,養兒方知父母恩~
但對於還沒生小孩的朋友們,我還是很勸生的~因為嬰兒是未來的希望~
而且強烈建議至少要生兩個,手足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一個孩子真的太孤單了!

這場收涎派對完美的落幕,期待到時候妹妹週歲的抓週派對~
希望下次也還能再吃到歡樂派好吃的料理~
我有上他們粉專看,是很專業的外燴推薦廠商呢!
這邊一併分享給大家吧!

台中外燴專家∥歡樂派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