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GIA鑽石買賣中心~員林銀樓推這家

第一次買鑽石項鍊就上手.
主要也是找到一間正直公道的員林銀樓~才能順利入手人生中第一顆美鑽!
我有很多買黃金、K金的經驗,就是沒有買過鑽石.
原因是我看過好多買賣鑽石的糾紛,還有就是到底要怎麼辨別鑽石的好壞?!?!
這對我這樣的鑽石小白來說,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每次滑手機看到網路上鑽石首飾的廣告,總是好心動好想要!!
好姊妹有天問我要不要陪她去員林大潤發裡面的金飾店去看GIA鑽石!正好是我所想,姊妹說員林的晶漾鑽石在中部很有名,我上網查了資訊,發現很多網紅跟網美都是他們的座上賓,也很多部落客推薦.
在中部有四家直營門市的晶漾,也是深耕經營20多年的老店.
非常值得信賴也相當有公信力~

員林GIA鑽石-晶漾金飾

晶漾金飾鑽石在員林大潤發3樓.
跟往常看到的金飾專櫃有點不一樣.
他們的裝潢風格有點輕奢但不浮誇,簡約中帶有現代風格.

員林GIA鑽石-晶漾金飾

第一次踏進來可能不知道該往何走,這邊簡單幫大家做個路線指引~
開車前往的話,車子就可以停放大潤發的地下室停車場,從B1入口進去後,坐手扶梯直達2F.

員林GIA鑽石-晶漾金飾

要直達晶漾的話,就不要進去賣場喔,直接再繼續走手扶梯往3F上去,牆壁上會有個商品退換貨標示,跟著箭頭方向走就對了,往3F手扶梯有時候都不會開啟,直接走上去沒關係.

員林GIA鑽石-晶漾金飾

看到服務台,往右轉方向~

員林GIA鑽石-晶漾金飾

晶漾就在3F結帳出口左邊,也就是賣場出口的方向,直直走到盡頭就會看到晶漾專櫃.

員林GIA鑽石-晶漾金飾

員林GIA鑽石-晶漾金飾

員林GIA鑽石-晶漾金飾

有黃金有鑽石有K金,應有盡有的珠寶首飾,在這裡都找得到.

員林GIA鑽石-晶漾金飾

晶漾有很多貼心服務,不僅提供飲品,有現沖咖啡跟果汁等等可以選擇,還有小餅乾招待.

員林GIA鑽石-晶漾金飾

逛街進來買首飾,還可以享受足部按摩的服務,店員說這是他們老闆特別買來放在店內要給客人使用的,因為太多客人都是剛逛完賣場,來到這裡都在喊腳痠,老闆真是好貼心~

員林GIA鑽石-晶漾金飾

員林GIA鑽石-晶漾金飾

鑽石項鍊的款式很多~
店員說剛好最近他們新款也剛進不少,陪我來的好姊妹也跟我一起挑選.
我想挑鑽石項鍊,她想挑鑽石手鍊~
都在鑽石這一區~剛剛好!
晶漾特別把K金、鑽石、黃金分區規劃,這樣客人就不會卡在同一櫃,這樣的分流設計還不錯呢!

晶漾不愧被稱為彰化最時尚的銀樓,這裡的款式好多都是在外面銀樓看不到的.
一次就看到好幾款是我喜歡的~店員也一直鼓勵我試戴看看,戴起來的感覺才最準~

員林GIA鑽石-晶漾金飾

我覺得在這邊買鑽石可以很安心,因為店員好認真告訴我們如何辨別鑽石的好壞.
讓我們了解鑽石選購的4C詳盡標準.
國際GIA提出的鑽石4C分級(顏色Color、淨度Clarity、車工Cut、克拉Carat,統稱4C)把鑽石的鑑定統一用4C為標準,這個分級標準,定義了鑽石的品質,並且與鑽石的價格有最直接的關聯性!所以購買鑽石前一定要先了解國際GIA鑽石的4c標準.

員林GIA鑽石-晶漾金飾

在晶漾唯一無法選擇的4C分級是車工Cut,晶漾店內的每一顆鑽石都是經過他們事先嚴格把關才進來的,他們只進GIA鑑別裡最高的完美頂級車工鑽石3 EXCELLENT,沒有比3 EXCELLENT更高的車工等級了.

車工對於鑽石來說很重要,鑽石本身並不會發出光芒,閃耀的鑽石~主要是依據光線在鑽石內部的折射與反射,所以鑽石要有正確的角度和比例才能反射最美最閃的光芒,常聽到的八心八箭就是這樣來的~這是頂級車工的極致表現.

照片中我手上的工具就是在觀察鑽石八心八箭的濾光鏡,親眼看到鑽石的八心八箭~讓我懂了為什麼人人都會為了鑽石而瘋狂~~

員林GIA鑽石-晶漾金飾

員林GIA鑽石-晶漾金飾

挑選了鑽石主體墜飾後,接著就是挑選鍊子囉!
有沒有這麼為難人的!!連鍊子都那麼多選擇,款式少很困擾~款式太多也困擾!
不過我還是寧可陷入選擇障礙也不要沒得選!
這款玫瑰金鍊~上面還有金色銀色小區塊混搭,看起來蠻繽紛的,而且比較年輕感!

員林GIA鑽石-晶漾金飾

員林GIA鑽石-晶漾金飾

喜歡的樣式,通通都試戴過一遍,店員很厲害,有些搭配試戴起來的感覺沒那麼亮眼,幫我更換搭配,戴起來居然有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有時候真的也是要參考一下專業店員的建議,畢竟他們每天都跟這些珠寶打交道,最了解怎麼樣才能將珠寶的價值和亮麗給體現出來~

員林GIA鑽石-晶漾金飾

購買的鑽石若有30分以上,就會有國際GIA證書,沒有買到30分鑽石也不用擔心,晶漾會提供店家專屬保證書.
依然會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及保障.

員林GIA鑽石-晶漾金飾

最後當然要打個卡~跟大家分享員林也有買GIA鑽石很有保障的銀樓.
買了美美的鑽石項鍊犒賞自己,喜歡什麼自己買!

另外晶漾居然也有提供無卡分期服務!
他們有和中租配合,提供無卡分期零利率!
不佔信用額度,也與小額信貸無關,不會影響信用評比.
繳費日只要持繳費單到超商繳費就好~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謹慎理財、信用至上!
雖然晶漾的飾品實在太美太好買,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能力下手才行喔!

----------------------------------
員林店:
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一段319號(員林大潤發3F結帳出口)
04-8349-222

旗艦店: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可安居大樓 近一點利黃昏市場)
04-2243-7988

大里店: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大買家地下室B1品牌專櫃 日藥本舖旁)
04-2482-3666

北屯店:
台中北屯區北屯路370號(大買家一樓結帳出口)
04-2243-2997

----------------------------------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地區到鄰近的晶漾門市~
這邊也有他們的網址可以參考!
官方網站:
http://www.jy-jewel.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