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多餘的毛髮徹底清楚~清爽又美觀!台中除毛推薦!

提到私密處除毛,你們大家習慣用什麼方式除毛呢?
我有朋友到現在還是堅持自己用除毛刀刮.
也有朋友每個月都花那麼一筆錢做熱蠟除毛,但她做了好幾年了,尤其私密處除毛一次收費其實不便宜,我個人是覺得有點不划算啦!
比較了各種除毛方式後,雷射除毛的永久效果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自己做了很多功課,上網看了很多台中除毛推薦的評比,看下來還是雷射除毛比較安心!
但網友提到,選對雷射除毛機很重要!
什麼亞歷山大機,那些都已經過時了,打起來不僅會痛,還會有灼傷跟反黑的機率.
現在已經不太有人會選擇打亞歷山大機,是說~聽了網友分享,就算再優惠的價格,我也不會選擇亞歷山大.
那到底除毛該選哪一種機器呢?這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重點啦!
因為台中有太多的雷射除毛相關診所,我可是認真看了各家台中除毛的評論,發現最多人都推薦到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媄婧診所的評論也相當好,超多五顆星評價,服務專業、又有醫師講解.
尤其是我特別留意到~許多人都說在媄婧除毛的過程是很放鬆不會痛的.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媄婧的服務真的很好喔!工作人員都相當親切.
他們位在台中市政鬧區,就在新國自在的星巴克隔壁,地點算是相當好找.
附近車位我覺得也蠻好找的.
在這邊不會感受到壓力,療程的內容和價格費用,事先都會說明得相當清楚.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諮詢過程很愉快,醫師很詳細的跟我講解除毛方式.
私密處除毛醫師首推的就是Light Sheer真空除毛,利用真空吸引的原理,把表皮吸起來,讓毛髮更接近能量,雷射波長就可以直接破壞毛囊組織,還可以針對一般雷射除毛沒辦法解決的細毛問題做更細緻的處理,進而達到長時間除毛的效果.
而且真空除毛是沒在敷麻藥的,代表施打的過程是不痛且舒適的.

媄婧的皮秒雷射在網路上也是相當有名,醫師說他們家使用的的PICOCARE真皮秒機,是最適合亞洲人皮膚的皮秒機,更可以細緻處理亞洲人的膚況,無論是黑斑、暗沉或是疤痕,都可以做治療改善.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皮秒雷射算是現在很流行的皮膚保養模式,最新的脈衝科技可以在不到一秒的時間就粉碎黑色素.
真皮秒機有不同段的波長,醫師會根據要處理的症狀調整波長,穿透皮膚的深度而有所不同,藉此改善臉上各種深淺色素和狀況,而且修復的時間也更短,是更不容易反黑的皮秒雷射機.
不僅僅可以掃除黑色素,真皮秒機的波長還可以刺激纖維母細胞,誘導膠原蛋白新生,照射過後的肌膚會更有彈性、也會更加細滑,讓皮膚的紋路變得不明顯,整體的膚況就會顯得年輕有彈性.
所謂的水煮蛋肌,就可以透過PICOCARE來達成~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皮秒雷射後要注重高保濕.
媄婧在雷射完成後會先做最即時的保濕保養,利用導入儀將深層活氧細胞精華液導入肌膚深層.
工作人員有跟我說雷射後的肌膚最好的保養就是單純保濕的精華液,不建議用乳液類產品,因為裡面含有化學的乳化劑成分,比較容易刺激肌膚.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做完導入之後,還會再敷上面膜做鎮定保濕.
鎖住所有的養分,舒緩修復肌膚.

 

 

真空除毛打起來是不會痛的.
施打過程中會感受到皮膚被真空吸附,完全沒有敷麻藥的前提下,真的一點都不會痛,相當舒適.
打的過程也相當迅速!而且聽很多網友說,打了真空除毛後,私密處的肌膚幾乎都會提亮,暗沉的狀況也會改善.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離開診所前,診所的人員很熱心的告訴我回家可以多做保濕,也可以多喝水等等~
整體的療程舒適度真的很高喔!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打完皮秒的膚況我也很滿意,沒有令人擔心的紅腫和反黑,臉色比之前明亮,自己平常保養上妝有感覺皮膚變得光滑~果然做過皮秒雷射就回不去了,這真的是一般保養品達不到的程度.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私密處除毛的效果也覺得很不錯呢!
做真空除毛,不僅不會有黑頭,重新長出來的毛也細很多.
而且私密處除毛後的清爽感實在是太舒服了!尤其是女生最在乎的異味~真的改善很多!
媄婧的醫師也有建議我,如果要達到全除的效果,會建議要做12次以上的療程,為了私密處的清爽舒適~我要努力認真的把療程做完~

台中除毛診所推薦↓
媄婧美學診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星巴克旁)
LINE ID:@zqd9048r 快速加入:https://bit.ly/2U7jJTx
IG:https://www.instagram.com/meijingbeauty/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ijingclinic/
官網:https://www.meijing.com.tw/about/about-us
電話:0422500958 


標籤:
台中除毛推薦
台中除毛診所
台中皮秒雷射
雷射除毛
永久除毛
真空除毛
私密處除毛
無痛
真皮秒
水煮蛋肌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