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婚禮最重要的靈魂~結婚黃金套組!台中挑選心得分享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店

結婚金飾台中哪一家銀樓買最有保障呢?
現在網路資訊這麼發達,相信大家在網路上搜尋台中推薦銀樓或是台中不錯的金飾店,都會看到晶漾金飾的分享.
剛好身邊也有朋友推薦我到台中晶漾挑選結婚金飾,便決定要去看看這家傳說中全台中珠寶首飾款式最多的銀樓.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店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店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店

身為專業銀樓,並且在中部擁有4間門市的晶漾金飾,他們販售的不僅僅只有黃金.
如果想買平常配戴也適合的K金、輕珠寶,或是想買顆鑽石犒賞自己or挑選鑽石婚戒,晶漾也是中部知名的GIA鑽石販售中心喔!

晶漾給我的感覺,就是整體都比一般傳統銀樓來得更年輕更流行.
我最怕遇到放眼望去都是傳統款式的結婚黃金套組了.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店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店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店

這邊的結婚套組我覺得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全然都是很台式、中式的風格喔!
還蠻多款式都會看到帶有西方元素的流行感.
黃金是中式婚禮中不可缺少的元素,帶有西方時尚感的中式黃金套組,整體而言就是美了不只一個檔次.

最重要的是,在價格上店員會說明非常清楚,不論問任何問題都能有得到清楚的回應,不會有模糊地帶,我覺得這是買賣最重要的環節!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店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店

他們家的金飾,做工肉眼看就會覺得很精細!
上面的花紋、紋路等等,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而且黃金金燦燦的色澤,不是一般鍍金飾品可以比擬的.
店員有說他們家許多黃金首飾都是以現代較新的工藝去打造,可以讓質地較軟的金飾更加堅固,而且首飾的造型也更精緻輕巧.
當然,以新工藝法打造,看起來也較具時尚感.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店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店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店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店

黃金首飾搭配傳統中式的裙掛,真的是超美的!
這次的婚宴中,我們有中式的龍鳳褂,我還照出照片跟店員討論哪一套黃金組搭我們挑選的龍鳳褂.

這裡的款式有好多,明明就是已經挑選好兩組,要在兩組中擇一,一不小心眼睛又飛到另一組去,一直在把自己陷在很為難的境地.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店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店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店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店

晶漾是深耕20多年的老字號銀樓.
他們除了台中興安路這家旗艦店外,另外還有三家門市.
可以說是非常有規模的店家.
跟他們買真的會比較安心.
他們也有提供保證書,加上從他們的售後服務看來,就會知道他們對自己販售的黃金品質是很有信心的.
在晶漾購買的黃金首飾未來如果再回晶漾舊金換新金,是免扣失重的,這是因為他們確保自己販售的黃金是99.99純金.

黃金這幾年真的是瘋狂飆漲,媽媽還跟我說她當年結婚的金飾價格,但是,媽~~真的回不去了啦!!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店

黃金保證書上面會詳細記錄重量、款式.
黃金套組也有很喜氣洋洋的包裝盒.
內裡是絨布的材質,很有質感.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店

包裝提袋上有大大的囍字.
拿到手的那一刻,真的有感受到我即將成為新嫁娘的感覺.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店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店

晶漾的服務非常的好.
店員很漂亮,也很親切,對於每一套結婚金飾都有詳細的解說,還會介紹佩戴方式,在介紹款式的時候也很有耐心,讓我可以安心的做挑選,不會有被催促的感覺.
最開心的是有買到不會很俗氣、造型很時尚感而且符合自己預算的黃金.

晶漾總共有四間門市,這邊順便跟大家一起分享.

晶漾-台中旗艦店04-22437988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可安居大樓)

晶漾-彰化員林店04-8349222
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一段319號(大潤發3F結帳出口)

晶漾-台中北屯店04-22432997
台中北屯區北屯路370號(大買家一樓結帳出口)

晶漾-台中大里店04-24823666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大買家B1日藥本舖旁)

【官方網站】http://www.jy-jewel.com.tw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