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肉毒玻尿酸微整形妳不能不認識的台中整形外科權威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

天啊!!妳們千萬不要用玻尿酸打微笑唇,因為. . . . . .妳會愛上的!!
我一直對自己的唇形不是很滿意,也做了很多功課,我想要的其實不是很豐滿誇張的厚唇,而是有點嘟嘟的這樣就好了!
其實打微笑唇需要很好的技術跟美感,這也是為什麼我諮詢了很多間台中醫美診所遲遲無法下決定.
也因為聽很多人說去台中某某家醫美診所打的玻尿酸微笑唇爆炸痛.
所以我才特別紀錄這次到台中潘朵拉整形外科打微整形的過程.
而我這次的唇形真的是很美,看到的朋友都誇讚很自然,而且沒有爆炸痛的問題,潘朵拉的何宗融院長實在是太厲害了~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

留意到這家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是看到我一直有在追蹤的一位網美在這裡打卡,她有提到她打微整型都只來有保障的潘朵拉.
就讓我感到好奇~到底什麼叫做有保障呢?
深入了解後,才知道潘朵拉連續8年榮獲衛福部醫策會的紅綠雙標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也得到更進階較少數機構獲得的卓越機構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有這兩類認證,代表的就是專業、安全等各面向都是水準之上的.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

診所強調的是以人為本、尊重生命的價值,
不用價格來判斷,而是以專業醫療為中心.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

當然最關鍵的還是何宗融院長.
他是台灣少數擁有雙執照的整形外科與美容外科權威.
光雙執照這三個字聽起來就很厲害~自帶氣場!
不過這也真的是需要實力才能有這樣的資格~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

這是我還沒打微整形前.
我原本的唇形是下唇有一點厚度,可是上唇比較薄一些,看起來唇形就不是那麼的明顯,我也很在意嘴角的部分,有點下垂感,不笑的時候就會看起來臉有點兇、有點臭.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

和何院長在諮詢的時候,我有開我喜歡的女星唇形給他看.
我喜歡偏自然一點的嘟嘟唇感,而不是歐美的誇張厚唇.
院長說他建議的唇型是上唇有一點唇珠感,可是不會太大顆,下唇稍微有點厚度,並且讓嘴角有一點上揚微微笑的弧度.
對對對!!我想要的就是這樣的唇形!!看來~我跟何院長英雄所見略同~
聽完院長的建議我也對他更有信任感,也覺得既然來都來了,那我之前也有想要改善的蘋果肌和皺眉紋看可不可以也一起解決.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

蘋果肌建議也是用玻尿酸做填補.
而我的皺眉紋則是用肉毒來改善.
針對玻尿酸和肉毒桿菌的特性,院長也都有在這時候跟我說明清楚.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

因為沒什麼蘋果肌的關係,原本的臉從側面看就是蠻平的!
以前總是會很羨慕某些朋友打個腮紅,臉上就會紅澎澎的,真的很好看~
加上蘋果肌就是少女臉的標配,可以打個玻尿酸就會出現~那我當然要跟進囉!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

我的皺眉紋其實蠻久的了,何院長說這是動態紋~
以前我有聽說過皺眉紋是一種智慧的象徵,拜託!!在現在這個社會,誰管妳那是不是智慧的象徵,那純粹只是顯老的代表.
如果要改善這類動態紋,施打可以讓肌肉放鬆的肉毒桿菌就好,不過當然施打的區域和劑量要由專業的醫師做評估.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

潘朵拉也不是所有患者來者不拒.
跟院長溝通完確認當天要施打的療程後,護理師會進行體溫和血壓的量測,如果數值不在安全正常值內,那就必須要先暫停~因為微整形也是要在身體健康的前提下才能進行.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

臉上有畫白白的區域就是施打前何院長跟我邊說明邊確認時所畫上的~圈起來的地方就是要注射的位置.
如果說1-10分的疼痛指數,我給2吧!
因為還是會有入針感.
不過很多人都說很痛的微笑唇,我真的覺得還好,沒有想像中的痛.
要說最有感的地方就是打正中間唇珠的時候,但也真的只有幾秒鐘的時間,深呼吸一下,捏著壓力球就過囉!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

施打肉毒前,院長也再次提醒我肉毒桿菌的特性,並且簡單的再次說明他們所使用的肉毒桿菌是國際知名大廠所製造,是全球許多醫美機構都選用的品牌,品質穩定,施打更有保障.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

施打後看到玻尿酸打微笑唇和蘋果肌的效果讓我超級興奮!!
很自然感的微笑唇,不突兀的豐滿感和澎澎像是天生的蘋果肌~其實內心有鬆一口氣,幸好何宗融院長真的很給力!!
我也覺得他們真的很用心,就連施打後的說明也都由何院長親自出馬,全程都由最專業最了解自己狀況的醫師陪伴~真的是很令人放心的一件事!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

正好朋友也打電話來,聽到我剛打好微整,非常好奇,開了視訊後,她訝異的說怎麼都沒有腫腫的感覺?是真的剛打好嗎?
其實這點我也覺得很神奇,親眼見識何院長的厲害手法,據說這是因為有經過專業訓練的整形外科醫師都會很了解血管和神經在臉上的分布和深度,他們施打的時候會盡量避開並且留意注射的深度,達到安全、並且避免紅腫流血瘀青,這就是為什麼一直提倡正統整形外科醫師的原因.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

實在太喜歡這次的微整形!
不管是朋友還是家人,看到都說我這次的微整打得很好看.
整個人看起來更美也更有女人味~
微整不僅讓自己變美,也更提升自信感.
而且打了玻尿酸微笑唇後,不只唇形變美,唇紋也有改善,看起來不會乾乾充滿紋路,而是水潤水潤的~
最後~再次感謝潘朵拉美學的何宗融院長~
也是他讓我很放心的接受這次的微整形療程喔!

推推這次的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官網→ https://www.pandoras.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