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買GIA鑽石實用攻略分享

自己的鑽戒自己挑 #員林金飾店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

一踏進來就充滿香氣的員林銀樓!
店員又親切又專業.
但最吸引我~還是他們與其他彰化銀樓最不同的地方-鑽石黃金首飾都更年輕化.
鑽戒更是超多人推薦來這裡買!
在員林金飾店中佔有一席之地的【晶漾金飾.鑽石】
GIA鑽石~~~我來啦!
自己的情人節禮物自己挑!就算沒有男朋友,一樣可以過個心滿意足的西洋情人節~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

畫面一轉!老天鵝啊!也太多人了吧!
今天是有人揪團來採購是嗎?
因為店內店員有限,我覺得他們的態度真的會讓客人打從心底覺得被重視.
眼尖的店員看到我在門口躊躇不前,趕緊招呼我,還一直跟我說抱歉要請我稍候,馬上就來替我服務,請我在旁邊稍坐後,趕緊為我送上茶水.

雖然有稍微等了一下下,但這邊環境舒服滑個手機其實也不無聊~
這次我也學到一招,店員說下次可以提前打個電話跟他們預約時間,他們就會將時段預留下來.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

員林的晶漾金飾是開在大潤發商場內.
櫃位在賣場出口處,如果要直接到晶漾,千萬千萬不要繞進賣場內!會繞一大圈喔!
可以搭著手扶梯直達三樓,然後往賣場出口處走,一出出口,就可以看到晶漾囉!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

女生拿手機打發時間不外乎就是IG,再來就是自拍啦!
不小心被我發現這裡燈光美氣氛佳,好拍得要命!
大家都專注在挑選珠寶,沒人發現我自戀ing,快拍快拍!
認真看了一下,黃金首飾都很年輕又流行,項鍊、戒指、耳環、手鍊的樣式都好齊全.
黃金對戒的花紋也是琳瑯滿目,造型多樣化不輸K金對戒,黃金真的也是儲蓄投資的好方法之一.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

再來認真看了一下K金耳環的價格,我發現都不貴耶!
原以為像這樣款式比較新潮的銀樓,價錢可能都會比較貴,但真的沒有!
這裡逛起來也很輕鬆,店員完全不會施加壓力給客人.
以我自己買飾品的經驗,雖然純銀或是電鍍飾品入手價格都會比較無痛感,卻是真的不太耐戴,常常掛一陣子或是一段時間沒有戴就會有鏽痕出現,就要忍痛把這些飾品丟掉,尤其耳環居多.
K金就不會有這些問題,而且還能當做傳家之寶傳給兒女(笑)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

輪到我啦!
在等待的時候,也看了店內介紹鑽石4C的內容,加上我自己對於鑽石也小有一點研究,店員也一樣很詳細的介紹他們家的鑽石.
挑選鑽戒可以先告訴店員預算,就可以知道有哪些可以選擇.
鑽石除了克拉數重要外,再來可以看顏色和車工.
圓形鑽石是最經典常見的形狀~其它像是方型、心型、橢圓型等,也都各有擁護者!
有人會問,黃金跟鑽石哪一個比較保值?
我曾經聽過一個長輩妙回,黃金是戴氣勢、鑽石是戴身份.大家可以細品一下這句話的涵義.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

挑鑽石這件事有時候我覺得真的是要看緣份!
我個人覺得要買這樣的貴重珠寶,真的不能將就,一定要自己喜歡.
款式多不多對我來說很重要,雖然選擇太多也是一種困擾,但. . .有選擇總比沒有選擇來得好(笑~)

不同顏色的K金戒環中鑲著主鑽,戴起來手指看起來好纖長.
因為有兩種顏色相交錯,顯得較年輕時尚.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

戒環上滿滿碎鑽的三環鑽戒,看起來好貴氣.
三環寬版的戒圍帶著一股霸氣感~很有女王範.
晶漾的GIA鑽石有一個特色,他們全店的GIA鑽石都是最高車工等級(3 EXCELLENT)
最恰當完美的車工比例,可以讓鑽石的火光、閃光、亮光綻放到最極致最閃耀.
所以3 EXCELLENT等級,基本上就是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亮晶晶喔!

我挑選鑽石戒指的原則就是在預算範圍內選擇適合自己且喜歡的,主要走自己平常喜歡的風格款式,不特別求新求變,以免有不耐看這件事發生.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

挑選好款式,店員幫我測量戒圍,會全心幫我訂製我的專屬鑽戒.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

我決定要買的就是前面試戴過的這只三環鑽戒,平常我的打扮不會有太多首飾,我喜歡單一個然後比較凸顯個人風格的.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

晶漾付款的選擇性蠻多的.
除了可以現金付款,還有Line Pay多元支付,也有提供各大銀行的刷卡分期零利率方案.
另外如果不想佔用信用卡額度的話,也有無卡零利率分期,我有稍微了解一下,他們是跟中租配合,現場就可以直接審核額度喔!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

等待店員幫我結帳時,仔細的欣賞了漂亮的K金.
黃金K金鑽石真的都很值得投資.
最後也跟店員聊了一下,員林這裡並不是他們唯一的門市.
台中還有三間門市,可以開到這麼多家,也是有一定專業保障的店家,跟晶漾買GIA鑽石也讓我覺得放心.

四間門市資訊也一起分享~

旗艦門市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近一點利黃昏市場)
TEL◆04-22437988

北屯百貨專櫃
地址◆台中北屯區北屯路370號(大買家一樓結帳出口)
TEL◆04-22432997

大里專櫃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大買家地下室B1專櫃)
TEL◆04-24823666

員林專櫃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一段319號(大潤發3F結帳出口)
TEL◆04-8349222

官網◆http://www.jy-jewel.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