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診所打玻尿酸微笑唇打造好人緣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我先說. . . 左邊的照片是我要凸顯我的法令紋才有那麼奇怪的角度照喔. . .
左邊是在台中醫美打微整形前的紀錄照,右邊是打了玻尿酸和肉毒微整後的我.

從法令紋出現以後,我就覺得很困擾,看起來真的很老態耶!
而且連不笑的時候都會有,看起來就很嚴肅,視覺上還會影響感覺嘴角下垂,看起來就不好親近的感覺.
擦過保養品,也用過微電流滾輪,還有精油按摩等等,都沒有明顯的改善.
上網看很多人都推薦法令紋可以打玻尿酸填補,但也必須要給醫師評估看看法令紋的生成原因,才能確定治療方案.

朋友推薦給我的台中醫美診所是正規的整形外科.
在中友商圈附近的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朋友推薦我來潘朵拉是因為這兩個紅標及綠標認證~
這是國家衛福部授權醫策會所做的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推行有一段時間了!
也越來越多醫美相關診所跟進,提高了台灣的美容醫學醫療品質.
中南部唯一一家診所連續8年通過雙認證,就是潘朵拉喔!
而且他們也得到更進階的認證:卓越美容醫學機構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剛進來的時候覺得有點怪怪的,掛好號之後都沒有美容師來攀談耶!
了解了一下才知道,這裡都是院長何宗融醫師親自諮詢,只有受過專業整形外科訓練的醫師才會明確知道患者需要的療程.
美容師其實就是推銷業務的另一種名目,但潘朵拉沒有隨波逐流,這點我覺得超棒的~也覺得他們真的很專業,正視醫美是專業的醫療行為.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何醫師是台灣少數擁有整形外科及美容外科雙執照醫師.
尋找整形醫師,除了醫師資格及證照能夠證明[有資格],也可以多聽、多思考,從側面多打聽醫師的評價.
還有醫師的資歷和經驗豐富度也很重要,整形醫師要有美感外,還要有純熟的技術來具體化美感.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當然診所的評價也很重要啦!我之前有看過一則分享,可以從整個診所的全面態度來看,就可以知道是不是正派的診所~
沒有太多商業花招和話術,而且看每位護理師對何醫師都非常尊重,言談間提到何醫師也很尊敬,現場其他的患者完成療程也都很開心的樣子.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何醫師諮詢的時候也都會邊從電腦開案例做說明,讓我更了解清楚療程內容.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我的臉本來就比較骨感,沒什麼豐潤度,是很多人都羨慕想要的,但缺點是容易顯老.
何醫師點出我臉上可以改善的地方都是能夠以玻尿酸改善的.
像是法令紋、眉上凹的地方都能夠打玻尿酸填補做改善.
意外看到有微笑唇的療程,也順便請何醫師幫我評估適不適合,我一直很喜歡微微豐滿的嘟嘟唇感,只是礙於自己唇型偏薄,就算擦唇蜜也沒辦法達到豐唇的效果.
沒想到何醫師說我可以打玻尿酸打造微笑唇耶!
這算是今天的意外收穫~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而且還很嚴謹的有簽署微整形同意書,上面的注意事項何醫師有先說過,後續護理師還會再強調需要注意的事項,並且簽名做確認.
微整形雖然只是簡單的療程,但也必須在身體健康的基礎前提下才可以進行喔!
這部分潘朵拉把關的非常嚴格.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打法令紋跟眉上凹都不太會痛,針打進皮膚的時候會有刺刺的感覺,可以感覺到玻尿酸打進去熱熱脹脹的.
微整形前,都會有敷麻藥的前置作業,對於痛感減輕都有很好的效果,所以不用太擔心會不會痛這件事.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打唇的時候就比較有感覺,可是也不會到痛到不舒服的程度.
要根據每個人的原始唇型去打成微笑弧度,真的很吃醫師的經驗和技術.
感覺何醫師就是內心有一把尺,知道要在什麼部位打多少劑量,讓唇型就算不笑也會有像是在微笑的弧度.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玻尿酸微整前後的效果真的差很多~~
玻尿酸真的是骨感臉的救星!
有了玻尿酸的注入,該澎的地方澎,該骨感的地方骨感,這樣才好看嘛!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我真的很喜歡玻尿酸打微笑唇的效果.
何醫師幫我打得很自然,不會很誇張的豐唇~下唇變得稍微有點澎度!擦了口紅唇型變得更好看.
而且最滿意的就是上揚的微笑線,很招人緣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法令紋的改善好明顯,之前花在保養品跟精油的錢都可以打個幾次玻尿酸了@@
好喜歡打了玻尿酸微整後的樣子,看起來跟以前有一點不一樣了,但我還是我,一點都不會不自然~
我覺得我愛上了微整形,也很謝謝何醫師在諮詢時給我正確的觀念~讓我可以理性面對,而沒有陷入依賴.

自然不過度/台中醫美玻尿酸、肉毒施打推薦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何宗融院長
官網∥ https://www.pandoras.com.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地址∥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