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泰國活蝦多吃!竹北最受歡迎的活蝦餐廳推薦

新竹美食-黃金海岸餐廳

有蝦、有蟹!新竹這家美食餐廳完全滿足我的海鮮胃!
現在很少可以看到食材這麼嚴選的餐廳,而且我在這裡吃好多年了~~口味一點都沒有變!
我敢說~~竹北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是我吃過覺得最好吃的泰國蝦餐廳。

新竹美食-黃金海岸餐廳

新竹美食-黃金海岸餐廳

傍晚及夜晚,餐廳招牌上的霓虹燈會打開,在路上非常顯眼!
如果不想要在用餐時段人擠人,我建議可以提早一點到餐廳用餐,差不多傍晚的時刻,那時候剛開始營業,比較不會有太多人潮。

新竹美食-黃金海岸餐廳

因為. . . .這裡真的是越夜越美麗的餐廳!越晚人就會越多~而且還有宵夜場!
現在面臨疫情解封,這邊的人潮又恢復往昔了!

新竹美食-黃金海岸餐廳

泰國蝦最好的吃法就是要是活蝦喔!
餐廳內廚房旁有兩個蝦池,裡面就是產地直接送達的活跳跳泰國蝦~
連我們這些用餐客人都可以就近看到裡面正在游泳的蝦~

新竹美食-黃金海岸餐廳

記得第一次到餐廳用餐,最有印象的就是他們的廚房,超級乾淨!檯面甚至乾淨到發亮。
在這樣的餐廳用餐很有安全感耶。

新竹美食-黃金海岸餐廳

餐具一開始都會擺在桌上喔,如果不夠的話,這邊採半自助式,可以自己去旁邊的櫃子取用。

新竹美食-黃金海岸餐廳

最酷的是還有溜滑梯~~有兒童遊戲間,常常都可以看到很多小孩在這裡玩得不亦樂乎,甚至還有現場交起朋友的~哈!

新竹美食-黃金海岸餐廳

新竹美食-黃金海岸餐廳

蝦子的品種有很多,我個人比較喜歡吃泰國蝦,因為肉質最扎實有口感。
不管是什麼口味的料理,泰國蝦也都會特別入味~
我很喜歡這一道檸檬蝦,因為吃得到醬汁內有檸檬的清香。
吃起來特別的爽口,重點是又下飯!

新竹美食-黃金海岸餐廳

新竹美食-黃金海岸餐廳

當然不只有泰國蝦,也有其它食材的料理。
像是田雞~也就是大牛蛙腿肉,完全都沒有腥味,跟檸檬蝦一樣用檸檬下去做特調,肉質是細緻的口感,骨頭很少很軟,吃起來有點像是特調的鹹酥雞~

新竹美食-黃金海岸餐廳

新竹美食-黃金海岸餐廳

燒酒蝦是超級適合四季的湯喔!
有加入紅標米酒熬煮的湯頭,一開始喝會有濃濃酒香,很適合比較嗜酒的人😂
如果不喜歡酒氣太濃的,可以讓湯煮久一點,喝起來超級甜的喔!
另外裡面有一些中藥材,當歸、枸杞、人蔘鬚,所以也會有很清香的中藥材香~

新竹美食-黃金海岸餐廳

新竹美食-黃金海岸餐廳

上面是蒜泥蝦、下面是沙拉蝦。
蒜泥蝦就是濃郁代表,沙拉蝦則是清淡代表!!
我只能說~泰國蝦真的是可鹽可甜的好食材啊!
蒜泥蝦有好香濃的蒜香,沙拉蝦是水煮的泰國蝦剝殼後,沾上美乃滋,甜甜的口感大人小孩都很喜歡。

新竹美食-黃金海岸餐廳

新竹美食-黃金海岸餐廳

鹽烤鯖魚是他們店內的一大特色料理喔!
外面餐廳的烤鯖魚大部分都是小小薄薄一片,黃金海岸的聽店員說重達1KG喔!
薄鹽完全不會太鹹,因為夠肥美,夾開來還有魚汁!
旁邊有檸檬和胡椒鹽,適當的沾取一些,更襯托魚肉的鮮甜!

新竹美食-黃金海岸餐廳

奶油螃蟹超讚的~~~~
奶油醬汁跟沙公居然這麼搭!!
嚴選的野生大沙公肉質飽滿到令人驚訝!
同時會附上一籃切片切好的法國麵包,大家都把醬汁抹在麵包上~~超好吃的!
如果要吃蟹肉~就是選沙公,蟹肉飽滿外,更是絲絲分明~

新竹美食-黃金海岸餐廳

超級推推室外區喔!
露天的用餐區~讓人心曠神怡~
夏天蠻推薦在戶外區用餐,冬天我比較建議待在室內啦!

黃金海岸在竹北市區算是佔地非常大的餐廳,因為座位多,也是很多大小公司喜歡選擇的聚餐餐廳,如果有需要,他們還有配好的桌菜組合,可以直接訂購桌菜,非常方便。
他們的料理有一種魔力,不會覺得吃膩,每次吃都還是會讓人有驚嘆的感覺~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官網: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