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住宿|南投旅館|桃米生態村旅遊|九二一紀念館|茅埔坑溼地|中路坑溼地|埔里廣興紙寮|寶湖宮地母廟|埔里觀音瀑布|台灣地理中心碑|***

終於等到久違的休假日拉~~~
我與我的好姐妹早在一個月之前就規劃好要好好放鬆踏出戶外~~
經過我們多番思考後…我們選擇去純樸的埔里來做為我們的旅行地點
我們的旅遊主要是追求,不用行程滿滿,只要大家可以珍惜聚在一起的時光就好了~
所以我們也沒規劃什麼行程,主要就是在飯店好享受SPA,大家聊聊天放鬆心情,說到SPA,之前有個朋友就是跟男友去埔里的***度假,她說飯店真的很棒,還有很不錯的溫水SPA,就衝著這一點,怎樣也要住到這間***呀!

南投住宿

我們大概十點多才慢慢地從雲林出發,到了埔里就先到埔里酒場去參觀參觀。
哇~~這天非假日人潮也還滿多的耶,在這館外就都可以看到很多遊客在拍照呢~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摟~~ 開始~~拍拍拍~~

南投旅館

=>酒廠的2樓的是在介紹各式各樣的酒,每種酒都有詳細的介紹,雖然我們幾個都不是酒鬼,不過有時候也是會小酌一下,走埔里酒廠一趟,可以增加很多酒的知識呢~~

桃米生態村旅遊

=>有沒有超壯觀 這還真的是我頭一次看到這麼多酒呢~
看到這些酒甕~真是讓我們大開眼見呢!!
其實埔里的景點可真不少像是九二一紀念館、茅埔坑溼地、中路坑溼地、埔里廣興紙寮、寶湖宮地母廟、埔里觀音瀑布、台灣地理中心碑好多好多寫都寫不完,其實有空就可以到埔里走走喔!

參觀結束埔里酒廠後 我們來到我們今日的重點住宿飯店-****
(貼心小提醒 入住時間為中午3點後唷)

進入到***會館~寬敞明亮的LOBBY,而且還有擺放了聖誕樹~超用心的 讓我們有著聖誕節的FEEL~~~

辦完住宿手續後,我們先把行李放在房間內,之後就開始體驗飯店內的設備瞜,因為之前聽我朋友說****有名的就是擁有許多設備拉!!尤其是溫水SPA真的超誘人的,接下來就來一一介紹設備瞜!!

茅埔坑溼地

這是飯店內的健身中心,我與我的姐妹都是在做行政類的工作,每天上班,都缺乏運動,所以剛好來到這兒~可以盡情放鬆的運動,飯店裡面的設備都很高檔,非常新穎喔,健身器材也很多樣,不像我之前有去彰化的一家飯店,他們飯店號稱說有健身房,但進去到健身房中才發現很多器材都零零落落的,感覺超危險的,根本就不敢用。

而且健身中心的地點也選得很好,邊跑步還可以邊看窗外的景色,那時候飯店的泳池還遊著三隻***,超可愛的!不知道下次去還在不在呀!

這是飯店內的游泳池,跟傳說中的SPA池是在一起的,我覺得很貼心的一點是除了成人的深水泳池之外,還有兒童的淺水區,而且有將兩個區域圍起來,這樣放任小朋友在淺水區玩耍就不用擔心了!
而且他們游泳池的池水超乾淨的, 感覺****都有在做定期的保養呢!
雖然現在天氣還蠻冷的,不過那天的氣溫還算ok,再加上我又是一個不怕冷的女孩兒~哈哈~所以,我們都有下去游泳池游一下~~
這麼大的泳池游起來真的超舒服,不像去都市裡的游泳池根本就沒有空間游泳,到處都是人擠人的。

中路坑溼地

游泳游到有點累了,趕快到旁邊的溫水SPA放鬆一下筋骨,溫水SPA真的有傳說中的舒服,水溫也調得剛剛好,還有SPA沖水的力度也很強,完全就是專業的SPA館呀!更厲害的是連烤箱跟蒸氣室都有喔!最完SPA再流流汗,真的是通體舒暢呀!

對了,忘記介紹房間了~

我們住的這間是雙人房,看我們的這張床是不是超大的呀,而且睡起來超舒適的,床墊不會太軟睡得腰痠背痛,也不會太硬睡得不舒服,而且房間的乾淨程度真的是連一個屑屑都沒有,真的不誇張,因為像一般飯店如果房間是毛毯式的,一定會很容易有毛屑,但是這裡連房間裡面空氣都超清新的,所以可見***飯店真的是有嚴格的把關衛生也很用心在顧品質呢~~~

埔里廣興紙寮

哈~我那龜毛的好姐妹平常比較有潔癖,很注重衛生,但一進去連她也讚歎這裡的衛生乾淨呀~~

寶湖宮地母廟

浴室是採乾溼分離的,採淋浴的方式~是我的最愛呀!
還有上方的花灑,水流很強,洗起來超舒服的。
而且浴室空間還算滿大的,可以塞我們兩姐妹真的沒問題~哈哈
我們兩姐妹還在討論,今天晚上要不要一起洗澡呢!

埔里觀音瀑布

浴室的地板真的超乾淨的喔,簡直就像剛完工一樣,閃到我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哈哈

這是裡頭的盥洗用品,包裝是不是超精美~~
他們的沐浴用品都是小罐裝的,不用怕會不夠,而且品質很不錯說;洗之後不會乾澀,還有淡淡的香味喔!

台灣地理中心碑

大家一定想說為什麼連馬桶都要介紹~
哈~因為它除了是免治馬桶之外
而且還是超高科技的馬桶唷~
只要人走過去就可以感應到,它會自動掀開馬桶蓋唷~

九二一紀念館

有沒有很神奇~這智慧馬桶還會感應式的幫我們自動沖水~
我還特地查了一下這個馬桶,呼~不便宜耶!

南投住宿

到了晚上,我和我姐妹本來討論要去夜市溜搭,但因為也走了一整天了~實在是有點懶得出去。所以,我們到了櫃檯,詢問是否有提供晚餐?
飯店人員說當然有呀,而且很細心的為我們介紹,不但有浪漫的旋轉餐廳還有吃到飽的尊爵百匯,本來我們是要去吃旋轉餐廳的,不過沒想要預約已經額滿,只好等下次了~~

南投旅館

還好這個百匯一點也沒讓我們失望,菜色好多樣而且都很好吃耶,
這一區是燒賣區~呵呵 看起來是不是超可口,吃起來也很吃,燒賣的內餡很飽滿,
而且一咬下去還有湯汁會流出來,超JUICY的!

桃米生態村旅遊

你們看,超級大隻的烤雞,師傅們都是現烤現切的喔,保留肉汁與外皮的香酥,超級新鮮唷!不像一般飯店都是事先做好,然後再供應給客人,吃的時候肉汁都流光了,皮也軟軟的~~~

茅埔坑溼地

中路坑溼地

埔里廣興紙寮

寶湖宮地母廟

埔里觀音瀑布

這些都是熱食的部份,當然還有很多項熱食沒有拍到,實在是太多菜色了,而且我們拍完這些就忍不住跑去嗑食物了~~

台灣地理中心碑

九二一紀念館

還有甜點麵包區唷!天呀~~這甜點這完全就是女孩們的最愛,巧克力超香濃的,我們兩個都拿了好幾塊蛋糕吃~~

南投住宿

當然飯後水果也是不能少的啦,補充我們每天所需的維他命阿~~~
吃飽之後我們回到房間,躺在軟軟的床上,一直聊天聊到睡著,在***住宿真的是覺得超享受的。

南投旅館

隔天一大早,還有免費豐盛的早餐可以享用唷~
這是一些小菜可以配稀飯的,我通常早上比較喜歡吃稀飯,熱呼呼的可以暖胃又不會油膩。

桃米生態村旅遊

我最愛的熱粥~

茅埔坑溼地

其它還有超多菜的,像是吐司沙拉都很齊全,沙拉的配料也是非常豐富呢~~~~

中路坑溼地

連炒米粉都有呢,這個米粉超好吃,好姐妹吃了之後跟我強力推薦,果然每一口都是濃濃的米香,跟市面上很多加玉米澱粉的米粉不一樣呢!~

埔里廣興紙寮

還有飯後甜點水果區唷~補充身體的養分~

寶湖宮地母廟

吃完早餐後,我們飯店頂樓的空中花園,這裡可以俯瞰埔里的景色,還蠻漂亮的,剛好吃飽飯也可以在花園散步一下。
在城市生活久了難免步調都會比較快~
所以藉由這次的住宿體驗放慢自己讓自己好好欣賞埔里的美景!
讓自己可以放鬆的呼吸~

最後開始要收拾行李準備回家了~
在這旅程裡,讓我們補充深心得能量,更能讓我們放鬆,過慢活生活!
真的~好幸福呢~
南投埔里行程就這樣快樂的結束摟
接下來要好好打起精神,面對隔天工作~~
***飯店已經成為我們兩個的秘密心靈補給站
以後只要覺得倦怠或是不如意,就到***飯店去放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