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茶會餐點|新竹外燴辦桌|新竹外燴餐點|新竹外燴公司|新竹外燴餐點|新竹外燴餐廳|新竹尾牙外燴|**外燴

新竹茶會餐點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吃到非常好吃的外燴料理喔~就是這間<**外燴>,他們家的料理,個個豐富又美味,堪稱我所吃過的外燴公司裡面,數一數二的好吃!這次是因為公司在我們的中秋晚宴上,請到他們家來辦,才讓我發現到的!大家看看這第一張圖~是不是都要狂流口水拉!

新竹外燴辦桌

才開始宣布用餐而已,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趕緊夾菜來吃拉~餐點中有中式料理,也有西餐的蛋糕甜點,不管你喜歡吃甜的吃鹹的,都應有盡有,菜色非常的豐富!那天我看著每個人,都是拖著大大的肚子離開會場的呢哈哈XD

新竹外燴餐點

這一區是西式甜點區,也是我的最愛阿~斯~!(擦口水)
我覺得**有一個點讓我非常喜歡,就是他們家的手指美食系列!吃起來很方便以外,對我這很怕吃太多、卻又想每個口味都嚐嚐看的人,可說是完全為我打造的呀!像這樣小小口的吃,不用擔心吃太飽,還可以和大家分享每一份甜點的心得~我覺得這就是吃美食的樂趣之一呀!

新竹外燴公司

左下角就是咱們的飯後水果區拉~即使只是餐後的陪襯水果,**也不馬虎喔!那天我看到水果非常多種(櫻桃、奇異果、香瓜等等),吃起來也都是非常新鮮,又水又甜的,我覺得**在這些小細節地方,做得可是滿不錯的說~

新竹外燴公司

這是大致上的餐點排場囉~**除了有著非常美味的料理外,餐點的擺盤也是個個精美細緻,我與同桌的同事對他們家的創意設計都很喜歡呢~哎!那天很可惜來不及拍到西餐的擺盤細節(因為吃太急了XD)
後來我才知道**也有提供會場布置的部分,在我們賓客每一桌桌上也有放一串串的氣球,看起來很有氣氛呢!

新竹外燴餐廳

更棒的是,那天晚上還有他們家的氣球達人來到會場表演呢,看他這樣近在眼前的把氣球折來折去的,好厲害!還會時不時下台與小孩子互動,逗得全場都哈哈大笑的呢~

新竹尾牙外燴

**的料理也都是大份量的,完全沒有所謂「偷工減料」的嫌疑唷~而且即使那天晚上的菜色非常多(我想準備起來應該超花時間的吧!),可是我夾的每一道菜都還是熱騰騰又新鮮的說!他們家的菜,不管是鹹度甜度都拿捏得很剛好,味道也都是一級棒的!像照片中那炒麵,麵條很Q,後來我在盤上放了一陣子,冷冷的再吃,也是非常好吃的呢!

新竹茶會餐點

**另外附上一些當天晚上的照片………….

新竹外燴辦桌

新竹外燴餐點

那天晚宴真的是辦得很成功,大家開開心心的吃著美食、聽著優雅的小提琴演奏,還有著有趣的氣球表演,實在非常享受呀!這間**外燴說真的整個服務非常周全,食材新鮮又乾淨,讓我們吃得很安心~(畢竟台灣現在的食安問題…可說是層出不窮哎….)
以上就是我的紀錄分享溜~打完收工!
PS.附上這次介紹到的**外燴店家資訊,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溜!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