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有品牌婚紗+手工婚紗禮服+手工訂製婚紗+手工訂製禮服+手工婚紗分享+禮服訂製+**婚紗

這天我有幸受邀參加了一場高級的婚紗鞋款發表會,
是知名婚紗<**婚紗>
與婚紗禮鞋<**>的聯名發表會。
雖說我也參加過不少精品發表的活動,
不過這次晚宴的精彩度可說百分百讓人驚艷喔!
每一位MODEL身上的夢幻手工婚紗,再搭配精緻婚鞋,
那晚成為了一場最美的視覺饗宴呢~

哇哇哇~活動準備要開始了,
好期待第一套的展示服裝是什麼樣的呢?
那晚發表會的展場特別選在台中***餐廳舉行,
展場的布置非常漂亮,以純白潔淨的布幕為底,
再打上紫藍色的燈光效果,更為高格調又優雅的感覺~

自有品牌婚紗

展場旁還裝設了主題色系的插花擺飾,
為整個活動更增添了春天盎然的氣息呢!

手工婚紗禮服

各位女孩們看到這麼可愛的篷篷裙都要尖叫了吧!
這一組出來的是白色系列的短版婚紗禮服,
每位MODEL的身型就已經夠完美的了,
再穿上這樣特別的高腰設計禮服,讓腿看起來更長了呀!
而且大家有注意到MODEL走在舞台上,
那婚紗的裙襬都會飛揚起來嗎?
可別誤以為有電風扇在下面吹喔!
那是走路時自然飄起來的!
我發現**婚紗的禮服選用的布料都是上上等的,
不會說穿起來厚重到讓MODEL走路看起來死板板的,
裙紗設計得很有流線型,女孩們穿在身上都很有活力氣息呢!

手工婚紗禮服

手工訂製禮服

這件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件唷!
很喜歡它的上半身貼合剪裁,
將MODEL的前身曲線完美的抓塑出來;
而且整件禮服設計非常簡單,只在胸前加上胸花的點綴,
就可以看起來如此氣質又高雅,宛若小天使的化身呀!

手工婚紗分享

這天也有出黑色的婚紗禮服呢!
常常聽老一輩的人說婚禮不要穿黑色的,
不過其實現代許多新人都已經沒有在忌諱這個了吧!
何況這件**設計師的禮服這麼好看!
不穿都覺得對不起自己了!
每次我只要看到服裝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
我就要融化拉~實在太夢幻了~

禮服訂製

自有品牌婚紗

這樣貼近一看更能看出禮服材質的好壞呢!
不管是要華麗的亮片晚禮服,
還是性感的透膚絲紗禮服,
那天看到了好多各式各樣的婚紗設計款,
讓我在台下看的是好滿足阿!
畢竟女孩們心中,永遠都有做不完的公主夢,
瞬間也讓我發現貼合了這家**婚紗所要表達的:
「*******************」。

手工婚紗禮服

大家有發現她是誰了嗎?
沒錯!就是明星藝人紀文惠耶!
常常看她出現在各大時尚雜誌和電視節目中,
就覺得她對於時尚精品的敏銳度很強,
沒想到這次還可以在這裡看到他本人~
實在是太幸運了拉!

手工訂製婚紗

而且當天紀文惠一出場讓全場驚呼連連!
尤其她身上那件婚紗的水晶在舞台燈光的折射下,
晶光閃閃的完全成了整場活動的焦點!
我想如果每位新娘都穿上這件婚紗,
當天都絕對會是那最漂亮的女主角拉!

手工訂製婚紗

這天他們兩家一同發表了自己的時尚設計作品,
我想絕對是會受到各界注目的呀!
也難怪當天活動可說是聚集了好多時尚業界人士呢!
而且整場發表會使用的都是高規格的佈場設備,
算是我所參加過,最最高級的聯名發表活動呢~

*下面是這次活動<**婚紗>的商家資訊,大家如果看了有興趣,也可以到他們官網上看看他們家的婚紗作品,我覺得都非常不錯呢!在這分享一下囉!
<**婚紗>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