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自有品牌+自有品牌禮服+手工蕾絲婚紗+高級訂製婚紗品牌+手工禮服分享+手工禮服訂製+**婚紗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上星期去參加的禮服婚鞋發表會喔~話說我還是第一次去參加這種時尚活動,實在既緊張又興奮呀!畢竟很少有機會能參加這樣高級的時尚發表活動,還是我們女孩子最喜歡的婚紗作品~~二話不說馬上與好姐妹一同盛裝出席拉!!!
首先先來看這第一張照片~~品牌發表會果然就像電視上常常看到的一樣,品牌設計師、大明星藝人、展示服裝排排站的Model與採訪記者~~排場可說是盛大規模來著的呢~~

婚紗自有品牌

猜到這次的大明星是誰了嗎?
是-----***!!!哇嗚~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大明星這麼真實的站在我面前!!實在太LUCKY了~~~而且***有著非常
高挑又苗條的身材,穿上這麼精緻又高時尚的婚紗,無敵好看的說!!!

自有品牌禮服

紀文惠本人真的好漂亮,五官好立體,又有著我們東方美的氣質,穿著如此富有設計感的服裝,再加上燈光打在群紗上面,那禮服的透光質感更讓***彷彿仙女一般地落在我們面前~~

手工蕾絲婚紗

這次我參加的是,由台中知名的婚紗店-**婚紗和***合作的鞋款發表,兩間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有名婚紗相關業者~~沒想到這次可以一次看到他們聯名發表的時尚作品,實在是非常榮幸呢!也因為它們有限制人數,所以許多沒辦法到場的朋友都非常羨慕我哈哈!

高級訂製婚紗品牌
當天幾乎是座無虛席呀~~而且看得出來,這次發表會辦的可是很用心的耶,展場舞台規畫的很有整體一致性,旁邊還點上了小蠟燭讓活動更有氣氛~~
照片上就可以看得出來,大家都非常期待這兩家婚紗業者的合作呢,究竟能蹦出怎麼樣的婚禮新風貌呢?就讓我們一同繼續看---下----去----(拉長音------)

手工禮服分享
手工禮服訂製

答案就是----結果實在太讓人看得目瞪口呆了拉!!那天我還因為看得太入迷,一度忘記拍照阿阿阿….(實在太對不起大家了嗚嗚嗚Q.Q)
說真的,這家**婚紗真的很厲害耶,他們那天展示的婚紗樣式非常多變,不管在禮服的顏色、版型到布料方面,都有著很多不同的選擇,所製作出來的婚紗都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婚紗自有品牌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這間**婚紗是由自家**設計師所創立的,**設計師對於設計婚紗有著很高的專業度和眼光,所以他們家的禮服在業界是非常有名的~~那天我深深覺得這位設計師真的很有她的獨到設計才華耶,像這張照片中,我可沒看過有禮服這樣使用如此飽和的正綠色!而且它那光滑的緞面材質更將禮服的時尚感突顯出來~~十分好看!

自有品牌禮服

這件黃色晚禮服非常特別在於它的裙擺前短後長,設計很前衛,卻也不會讓人覺得太超過;而且**設計師對於使用每一種顏色,都有全新不同的設計方法~~每一樣作品都能這樣很時尚的呈現在大家眼前~~讓我看的是好享受阿!!

手工蕾絲婚紗

把視野轉到背後又是一種完全不同的感覺!!這樣禮服的設計小巧思卻可以塑造出這麼棒的驚奇效果,果然是名氣實力兼具的設計師才能做出的婚紗阿!!

高級訂製婚紗品牌

手工禮服分享

瞧我被這婚紗迷的….都忘記跟大家介紹一下那天的鞋子了拉!!!我覺得新娘子最重要的當然還是會以婚紗禮服為主拉~~不過大家也不能忽略腳上的婚鞋喔!!那天除了讓我看到很多很棒的禮服展示外,搭配上的婚鞋也是非常有看頭欸!!從基本的黑色經典款到較為夢幻很有設計感的亮片鍥型鞋,與**的婚紗禮服就是一個字 ---「搭」!!!

藉由這次的活動,兩家大婚紗品牌聯名的作品展示不僅大開了我的眼界,也讓我在那天吸收了不少婚紗的流行資訊呢~~現在每次出門經過那些家裡附近的一般婚紗店,我不誇張…老實說真的會有點看不上眼唉….,難怪網友們都會說進入**婚紗都會有種魔力,它的禮服好品質好設計讓好多女孩都趨之若鶩地~~想步道我也餡下去啦(扭~)

手工禮服訂製

最後放上那天串場的可愛小女孩們的照片拉~~小女孩穿上好可愛的童裝婚紗,讓我這阿姨都想抱抱他們了(抱~)那天發表會活動安排非常順暢又成功,而且還有精緻的法式餐點提供,讓我這第一次參加發表會的新人可說是看的、吃的非常盡興呀!真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在參加一次耶~~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