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雷射除毛+台中美容美白針+除毛腋毛費用+台中打美白針+美白點滴價位+美白針效果-***除毛診所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
前不久已經把衣櫃裡的衣服都換季起來了~
終於又可以開始穿短袖啦!
冬天每天都穿厚厚的衣服,覺得好重喔…
還是夏天好呀!
不過夏天麻煩的就是一不小心會露出尷尬的腋毛,
所以都要很注意,
每天都要好好地刮腋毛才行!

04a97f13

之前跟朋友聊到刮腋毛的事情,我才知道原來好多人早就去做雷射永久除毛了,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不用煩惱刮腋毛的事情了!所以啦,經過好友的推薦,我今天就來到赫赫有名的***專業除毛診所啦!

***最吸引我的一點就是他們家是女醫師在打的喔!感覺比較安心,d16c4689 畢竟要露出腋下給男生看真的很不好意思耶~~而且我朋友也說***的女醫師打得很仔細,效果非常好呢!一進來診所大門就看到好幾張證書,看起來真的是很專業呀!

腋下雷射除毛

診所裡面的裝潢很優雅喔,空間也很明亮,一進來就覺得還蠻舒服的,粉紅色的天花板也增添了不少夢幻的感覺呢~ d16c4689不像很多診所都是整個白白的,感覺就好空虛寂寞喔…

台中美容美白針

第一次來要先填一下基本資料。

除毛腋毛費用

診所還貼心準備了很多小零嘴可以吃,看得我好想吃喔,不過夏天到了,這種東西還是稍微節制一點好,不然很容易就會胖胖了~55318906

台中打美白針

等沒有多久就換我給醫師看了,還好有聽朋友的話先預約好,所以很快就輪到我了,醫師會先了解一下要除毛的部位,還有評估一下雷射永久除毛的次數,因為要達到雷射永久除毛的效果,通常都要打個四到八次左右,每次都大約間隔一個月,這樣整個打完才是真的永久除毛喔!不然的話過沒多久毛囊還是會再生毛髮滴!04a97f13

美白點滴價位

這裡是診所另一區休息準備室,是比較隱密的一個空間,外面是看不進來的,因為大家都是換好衣服在這邊等,所以讓路人看到就不好了…
而且我覺得這邊也弄得非常舒服耶,每個人都有個人沙發可以躺,還有個人電視可看,溫度也很舒服,為了怕客人會冷,還有準備毛毯喔!順便還可以避免曝光呢!而且一旁也有很多雜誌跟零食點心,突然覺得好想多等一下喔…d16c4689

美白針效果

除毛之前先來吊個點滴,唉呀!這個不是生病在吊點滴啦,這可是傳說中的美白針喔!朋友特別跟我推薦這個東西,她前一陣子才來這裡打過美白針,還有自拍前後對照的照片給我看,真的有差很多耶!
既然要迎接夏天的到來,當然也要趁這個機會好好美白一下啦! d16c4689
另一手的腋下還順便敷了塊面膜,護士小姐說這樣增加肌膚的保濕,等一下打雷射除毛會更舒服呢!

腋下雷射除毛

這個美白針要打蠻久的,還好這邊很舒服,看是要躺著睡一覺,還是翻一下雜誌滑滑手機都很ok喔,雖然只剩一隻手可以用,不過能做的事情也挺多的呢,這時候就是打卡的最佳時機啦!呵呵!d16c4689

台中美容美白針

朋友說跟我說她要除毛之前,可是找了不少資料,後來發現大家都很推薦這台亞歷山大除毛機,好像是因為雷射功率比較強,所以效果也好很多喔,而且***這台亞歷山大除毛機在打雷射的時候還有冷凝的效果喔!因此不像低階的雷射機器需要先做表皮麻醉,只要直接打雷射就可以了,而且還真的不會痛呢!04a97f13

開屬摟~~
為了不讓眼睛受到強烈雷射光的傷害,打雷射的時候醫師都會戴上很帥氣的護目鏡,而我也需要戴一副很可愛的眼罩55318906, 在打的時候會覺得熱熱的,但是還真的不痛耶!而且可以感覺得到醫師真的打得很仔細,每個地方都會重疊地打,一點都沒有漏掉。
打完之後就會由護士小姐幫忙擦上涼涼的蘆薈膠。

除毛腋毛費用

打這個除毛雷射雖然一點都不痛,但是還是感覺皮膚熱熱的,護士小姐幫我擦上蘆薈膠之後,真的超舒服的~d16c4689

台中打美白針

這次我連背部也有打喔!不過我背部可沒有長毛,只是有一些暗沉黑色素沉澱的地方,我就問醫師這個打美白針有效嗎?她說有效呀,而且還可以用雷射幫忙加強一下消除暗沉,真的啾甘心ㄟ!d16c4689

美白點滴價位

美白針效果

敷完蘆薈凝膠之後,還會再冰敷一下,然後由護士幫忙擦藥膏,整個除毛的過程就完成啦!

腋下雷射除毛

完成之後去上了一下洗手間,我才發現診所的洗手間也很乾淨呢,而且旁邊還有梳子吹風機等等的”雞絲”,有人可能躺太久頭髮會亂掉,就可以在這邊整理一下,非常貼心呢!04a97f13

最後由護士小姐講解衛教注意事項還有發藥膏,這樣就完成除毛啦!

整個過程真是比我想像的要簡單很多耶!而且最讓我驚訝的是在打雷射之前完全沒有做麻醉,打的時候卻一點也不痛,完全顛覆了我對除毛的認知,一直以為除毛是個很痛苦漫長的事情呢!來***做一次才知道原來除毛這麼容易又方便呀!
醫師說我大約還需要再做四次除毛,就可以”永久”了,從此以後就可以跟刮腋毛說掰掰啦!呵呵!這家***除毛診所真的不錯喔!跟大家分享分享~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