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在進去台中婚紗公司之前,其實已經有陸續去過很多其他台中的婚紗攝影公司,但當我和老公一踏進,第一眼就被櫥窗兩套超美禮服給吸引,接著便從外觀和裝潢感覺到這算台中一家非常高檔的婚紗店!

進到台中婚紗公司,很幸運負責接待我們的是親切的門市,跟我們詳細介紹的婚紗包套方案,婚紗照相本、相框、拍照禮服、訂結婚婚紗都講解的一清二楚。第一次接待的過程中,就有讓我們現場看到宴客的婚紗禮服,不會因為還沒簽約就有所保留那樣!當天的感覺其實就已經被禮服給吸引,因為雖然也有歐洲、義大利進口的加價款,但我覺得連不加價款禮服都超美!而且相較於其他我在台中進去過的婚紗攝影公司,給我的感受很不一樣,完全沒有壓力,也不會讓我們覺得逼很緊、走不出去。但是對於準備婚禮和終身大事的所有環節,我們都比較謹慎,所以當下並沒有馬上下訂。

後來我們也有再去台中其他的婚紗店看看,可是比較了很多家,雖然有的價格比較便宜,但有幾家婚紗公司接洽時接洽態度很強勢,一直亂推薦些不適合我們的方案,讓我們感到怯步(第一次的服務都這樣了,之後還得了?),要不然就是攝影作品普通,但讓我感受最強烈的,就是婚紗和禮服的質感落差很大!常常在別家婚紗店看不到喜歡的款式,喜歡的一問之下都要加價,但是看起來也並沒有比不加價款漂亮!所以雖然乍看之下比較貴,但各方面比較後,的價值真的超越了一時的便宜,也因為這樣,我們又再訪。
第二次到台中婚紗攝影公司時,門市還是很親切,在經過討論後也推薦了適合我們的方案,價格也很實惠,連我精打細算的老公都覺得有價值~!於是在曲折後,還是決定在拍婚紗了。

沒拍過婚紗的女孩們可能不知道,但是拍照只是其中一天,這之前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準備步驟,但細心的在每一段過程中都會適時提醒我們下一步要做什麼,讓我都不用擔心我會忘了什麼事情。拍照前也有安排到現場跟攝影師溝通拍照風格和台中適合的拍攝婚紗的景點,攝影師很有耐心的跟我建議地點和路線。

在接單當天就已經事先請我填寫對於禮服款式和顏色等等的喜好,我也有自己另外準備一些我喜歡的禮服款式照片給她們,後來去試穿拍照婚紗當天,很可愛也很有活力的禮服秘書居然就已經預先挑出適合我的禮服在包廂等我試穿,而且都是我喜歡的類型,讓我很驚喜!過程中試穿了好多件,我穿禮服的人都累了,幫忙穿的禮服秘書應該更累,但她還是一樣活力四射,服務態度100!當我陷入猶豫不決的時候,禮服秘書也會以她的專業,針對我的身形、甚至是拍照風格和台中一些不錯的婚紗景點來給我建議,真的好棒!

01

接著拍婚紗的日子終於到了,我的造型師真的好厲害,幫我做的造型都是我最喜歡的韓風線條和有空氣感的造型,讓我那天一整天都美美的!

02

03

04

05

06

更厲害的是,我們那天外拍時間都拍到晚上天黑了,造型老師還有辦法在黑暗中做出美美的韓風盤髮造型,頭髮都沒亂呢!

07

(老公超愛這張,說很像女神!)

要不是很不巧我結婚日那天她已經被其他新娘預約走了,不然一定會請她當我結婚當天的新娘秘書!畢竟她對我造型的需求一清二楚,加上一起外拍一整天,也已經有了一定的默契,所以真的覺得很可惜!

拍照過程中,攝影師和攝影助理也都很可愛的引導我們拍照的情緒和表情氛圍,動作也親自教我們擺(兩個大男生這樣真的很令人感動呢~><)拍照好累~但過程其實都是很開心的!

到了要挑片的那天,很期待,但也很害怕會有挑片壓力,因為我們要出國去渡蜜月,所以在預算上比較緊一點。艱難的挑片過程中,也依然很親切,不但沒有像想像中的會一直推銷、不讓我們刪照片,居然是主動建議我們哪幾張拍的表情不太好或沒有到位就直接先刪掉,剩下的再挑…反而是我們自己覺得實在拍的太好了~真的捨不得刪~攝影師拍照技術太強了!(這種太多漂亮照片很難選的困難,應該比檔案全送但是全部都普普的失落好多了!)挑了五個多小時...好累,老公說比上班還累,哈哈!可是最後還有50幾張,雖然已經給我們很優惠的加挑價格,我都心動了,但當下老公是理性的,當天沒加挑,不過的工作人員真的很令人窩心,沒加挑也不會對我們臉色不好,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說!結果後來回家之後一直忘不了好幾張忍痛刪掉的照片,過幾天還是決定要請幫我們救照片回來,畢竟美麗的畫面不只是照片,也是回憶呀!

補充 晚禮服1-02

後續的修片美編等等,也都很有耐心,因為我看東西都看得比較仔細,工作人員都很客氣也很有耐心的服務我們,直到最後令人滿意的成品大功告成。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我結婚宴客當天大受親友好評的三套禮服!(還沒拿到婚攝完整作品,所以都是FB上抓婚攝或是親友po的,畫質可能不是太好)

1. 白紗

08

09

10

 

2. 二進敬酒的紅色旗袍晚禮服

11

3. 送客晚宴服

12

三套禮服我都超級滿意,朋友們都不相信這幾件禮服不用額外加價!但我在挑禮服真的還沒看到加價款,光是一般款就已經有這種細緻程度的做工,也讓我在結婚這天深深感覺到,雖然的包套價格在台中不算便宜,但能讓我一生一次結婚當天這麼漂亮出場,接受眾人的稱讚,真的就不是錢可以買得到了!婚紗公司的服務品質及態度,很推薦給還沒有決定婚紗店的新娘!

很幸運可以讓台中婚紗攝影公司服務,真的很值得推薦的一家婚紗公司,愛的大家~^^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