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新竹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聚餐場所推薦,新竹活蝦美食介紹,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今天趁著周末休假,拎著我的老爸老媽到新竹旅遊,晚上可是要帶著他們去海鮮餐廳大快朵頤一番,老媽最愛吃海鮮了,今天來的這間新竹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http://www.goldencoast.com.tw!!光聽店名就覺得非常的新鮮~(尖叫~)

文章標籤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台中鼻科手術醫師,鼻骨復位手術,鼻骨骨折,鼻中膈彎曲,台中,耳鼻喉科,台中鼻塞權威,台中鼻塞治療,推薦,鼻塞手術,鼻息肉手術,耳鼻喉科醫師,鼻中膈手術,鼻塞治療,鼻塞開刀,鼻竇炎,台中鼻塞手術,鼻息肉手術推薦,台中鼻塞權威,台中鼻塞治療

前陣子因為一些事跟男友大吵了一架,結果在爭吵過程中我們雙方互相拉扯,男友的手不小心揮打到我的鼻子,一陣暈眩之後. . .我的鼻子開始出現大量流鼻血、鼻塞和鼻子腫脹的情形,我情緒上來開始大罵大哭. . .男友見狀馬上開車送我去台中醫院掛急診。

文章標籤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台中美食小吃,台中甜點店推薦,紅豆水消水腫,台中養生飲料,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湯圓推薦,台中紅豆湯,台中綠豆湯,中科紅豆水推薦,中科好喝甜湯,中科甜品專賣店,東海甜品專賣店,東海甜湯介紹,東海湯圓名店,東海古早味甜點,台中甜點推薦,芝麻湯圓,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甜點

哇~~是***耶~

文章標籤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人過了30歲之後,身體機能真的是開始走下坡,代謝也沒有那麼好,有好幾位朋友就是一到了這個年紀之後,開始發福變胖,以前還可以靠著節食瘦下來,過了三十以後還真的無法靠節食瘦呢,往往還是要搭配運動什麼的,而我從大學時期就是大家眼中的瘦子,怎麼吃也吃不胖,不過最令我困擾的就是視覺年齡,雖然說男人的臉上要有一點歲月的滄桑,但我覺得那是五十歲以後的事,最近照鏡子發現我的臉頰漸漸失去以往的彈性,法令紋的輪廓也比以前明顯了,所以我開始上網找哪一家做男性醫美微整不錯的醫美診所,我老婆看我在網路上搜尋男性玻尿酸隆鼻男生肉毒瘦小臉,還笑我說哪有男生在打坡尿酸這些的啦~~是有沒有這麼在意,我說這你就不懂了,很多男生就是思想太過保守,覺得愛美是女生的事,但對我來說做玻尿酸尖下巴這些醫美微整就是造福社會大眾,不能用有色的眼光看待,而且現在有不少男生也開始注重面子保養阿!!我老婆白眼翻了一圈,便說反正錢是你再賺的,不過要找口碑和技術都不錯的玻尿酸隆鼻診所
我當然知道要找口碑和技術很好的玻尿酸隆鼻診所,而且我已經做好功課並預約好看診的時間了。

文章標籤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人氣甜點,市售紅豆水的功效,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湯圓推薦,台中紅豆湯,台中綠豆湯,中科紅豆水推薦,中科好喝甜湯,中科甜品專賣店,東海甜品專賣店,東海甜湯介紹,東海湯圓名店,東海古早味甜點,台中甜點推薦,芝麻湯圓,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甜點

最近養生越來越流行了,

文章標籤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

在進去台中婚紗公司之前,其實已經有陸續去過很多其他台中的婚紗攝影公司,但當我和老公一踏進,第一眼就被櫥窗兩套超美禮服給吸引,接著便從外觀和裝潢感覺到這算台中一家非常高檔的婚紗店!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中染髮推薦

厲害的一中髮型設計師在這!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新竹美食,家庭餐廳,海鮮推薦,新竹特色餐廳,公司聚餐地點,竹北食記,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新竹現撈鮮蝦美食,新竹現撈活蝦美食,新竹鮮蝦現煮料理,新竹活蝦現撈料理,新竹鮮蝦現撈餐廳,新竹活蝦彈性,新竹現撈活蝦餐廳

 

文章標籤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台中眼科,台中眼科推薦,台中近視雷射推薦,近視雷射失敗,台中,眼科,台中眼科,近視雷射,陳永煌,眼科推薦,眼科診所,台中眼科權威,台中近視雷射,近視雷射手術,近視雷射費用,近視雷射費用,近視雷射後遺症,近視雷射失敗,近視雷射手術

 

文章標籤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全家一起去日本玩,沒想到回來時小寶貝因為溫差感冒,(這小孩真的是沒有玩樂的福氣,上次去墾丁也得腸胃炎。)
好!回歸重點,我想說的是,小寶貝從小身體本來就有點過敏體質,所以我為了他跑了不少台中的耳鼻喉專科診所,小寶貝常常因為過敏鼻塞不舒服,真的很心疼他這樣,我帶他跑遍了不少台中的小兒科去看診,次數真的是數不清,後來在某位台中媽媽的部落格文章中得知,原來她家孩子也有嚴重的過敏,而她都是帶孩子去一家位在台中北屯區的**耳鼻喉科診所給***醫生看診,透過醫生的治療改善了很多,醫生也教她一些改善過敏的方法,現在小朋友也很少過敏發作了!於是,我決定帶小寶貝去看看,到診所後,*醫師果然就像那位部落客媽媽說的一樣很親切,而且很有耐心的告訴我們除了吃藥之外,該怎麼去幫助小孩減緩過敏,從造成過敏的原因到可以怎樣從作息飲食去改善,每一個地方都詳細的教我們,所以我對*醫師的印象非常的好,從那次之後小寶貝就都是固定去這家位在台中崇德路上的**耳鼻喉診所看診,終於了解那位媽媽為什麼會推薦**了,因為*醫師真的是一位好醫師,小寶貝是從4歲開始讓他看診,有時候小寶貝的感冒比較輕微,影響不大的話,他都會直接建議我讓他多喝水、多休息就好,不會硬性要開比較重的藥讓他馬上好,*醫師說這可以靠自己的免疫系統做調整,才不會孩子這麼小一直吃藥反而造成抗藥性就不好了!這點我一直覺得很值得讚許,也覺得這個觀念我可以接受,*醫師說,其實感冒大部分是病毒感染,只要多喝水休息就能改善,吃藥主要是減少不舒服的感覺,改善症狀,其實能不吃藥當然對身體是最好的,不過當然也是視情況而定,要交由專業醫師去判斷。

文章標籤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