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台中│剪髪│染髪│燙髪salon§台中salon+台中剪髮+台中髮型設計師+台中燙髮+hair **,原來冷色調的髪色那麼美,第一次嘗試就讓我愛上了!!

哇~~想一想我也超久沒回台中hair ** salon****館處裡我的頭髮,***
因為我以前都是染暖色系的髪色,所以褪色都偏橘~~
過了好久,頭髮都長長了我才決定回台中hair ** salon****館染髮,
想想第一次到台中hair ******館剪髮已經是蠻之前的事了,
當初在台中hair **就是給**髮型設計師用頭髪的,
當初要不是陪朋友到台中hair **燙髮,
我想到現在我都還沒找到我頭髮的歸屬吧!!!

003

上次回到台中hair ******館找**髮型設計師用頭髪,
想挑戰不同色系的感覺,**特地挑了冷色調-煙灰藍的髪色,
本來以為會不適合我,畢竟暖色調陪了我那麼多年了,
突然大換色調還是感到有點可怕~
不過一看到成品照,只能說**超會幫人挑髪色的,
原來冷色調用在我身上也是非常適合的~~~~整個開心!!!

004

染髮前**先幫我上有蘆薈配方及抗敏感滋養功效的頭皮隔離,
能避免染膏直接接觸到我的頭皮,避免發生刺刺癢癢的感覺,
保護頭皮也大幅降低頭皮的敏感度!!!
**還說我怎麼那麼久沒去,還開玩笑的說我遺忘她了~~
不是這樣的!!是真的工作太忙,根本沒時間處理,
直到有朋友要結婚了,才想說來好好改變一下造型,
不要只是被人一直說是拼命三娘~~~~呵呵呵!!!

**也真的很有趣,立刻接說,染完頭髮絕對氣質度不一樣,
一定會讓整體感覺beautiful起來~~~~~~
讓大家目瞪口呆!!!!哈哈哈哈哈~~

哈哈~~髮尾則是多幫我上了多功能修護素,
能讓染髮的顏色上的更加均勻,填補髮尾的空洞~

006

在幫我漂髪根時會多做些預留,避免頭皮刺激,
髪根漂好後再接著漂髪尾,
由於我的髪根實在太橘了,整個卡色,如果要染成冷色系的話,
怕之後顏色看起來會偏黃,所以共漂兩次才能將顏色染上去,

本來還擔心這樣漂會讓髪質變得相當不好,
不過hair **的護髪都做得相當徹底,
所以髪質根本沒有甚麼影響,反而讓頭髪吸收滿滿的營養素

漂好頭髮後,會再上一次頭皮隔離,
及用一台很像飛碟的多功能加熱器加熱,
使頭皮可以快速吸收精華~~~每一個步驟都相當的仔細呢!

009
哇!!!!染膏的顏色超美的,而且還是選用質感好的染膏呢,
可以降低頭髪的損傷,染出來的顏色更讓我驚嘆!!!!
跟之前的感覺真的非常不一樣~~~~
我愛上冷色調髪色了~~~~~~
想不到冷色調不僅不會讓人看起來沒精神,
反而讓整體感覺相當有質感~~氣質UPUP!!!

003-tile

最厲害的是在不同光線下還會呈現不同的顏色,
像這張照片就是在白光下拍的,
是不是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呢~~
而且顏色看起來也不會髒髒的,每個人看到我髪色都一直誇獎呢~
我朋友還說想跟我染一樣的顏色呢!!!

001 (2)

嘿嘿~~黃光下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不管是在戶內還是戶外,陽光底下還是燈光底下,
都是美美der髪色,
只要我一個撩人move就會有不同的感覺(我是說髪色啦~~~)

010

哈哈哈~~~不要說我懶惰,我就說了~最近工作相當busy~~
BUSY~~懂嗎!!!所以才拖了又拖,總算分享去完髪城的感覺~~
不然我朋友一直問,實在有點受不了~~~~
而現在的髪色也褪的相當滿意唷!!!
想不到褪掉的髪色像極小公主的奶油灰棕色,
齁唷~~~~這種髪色也超好看的呀!!
根本就是剛染完的樣子啊~~~~~

我朋友看了之前我在台中hair **分享的剪髮造型後,
也馬上跑去台中hair ******館找**燙髮!!!
天啊~~~~~這樣是否會更難預約呀~~~~~
親愛的朋友千萬不要來跟我搶**啦!!!

延伸閱讀

【一中髮型設計】一中優質髮型設,交給髮型設計師大變髮,剪染燙價位超優惠! 
【台中髮型推薦】朋友推薦的一中髮廊,髮型設計師幫我剪+護髮,貼心又專業的Top級技術,俏麗短髮Get! 
【台中美髮店】台中美髮salon推薦,特別又有質感的霧面感,2016最流行髮色~ 
【一中剪髮護髮】貼心的幫我護髪,台中髮廊推薦~~染髮後我的髮色好美唷~ 
【台中一中髮型師分享】沙龍推薦,我的布丁頭總算得救了,還在燙一頭好看的捲髮~ 
【髮型設計師推薦】一中髮型沙龍,不愧是高等沙龍染髮,台中最棒的髮型師都在這!!我的頭髮染完超有質感~~ 
※一中salon※爽~髮型設計師的獨特推薦,讓我找到我專屬的髪色跟造型~~帥翻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藏寶閣 的頭像
藏寶閣

藏寶閣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