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和我妹妹路上看到這家牙科診所有這個父親節植牙優惠活動,讓我們看的還蠻心動的~一方面其實真的沒有想過父親節送禮可以送這植牙當父親節禮物,真的很潮。是說也剛好這兩三個月都有打聽一下植牙的價格,不過價格就真的讓我們卻步,而且診所看起來就不是很專業的感覺。如果去醫院排門診,舟車勞頓也很麻煩~~提前掛號也不一定能準時看到醫師,而且也為了要排同一位醫師要提前掛號,再來就是我們都有工作,公司不可能願意讓我們請太多假處理這些事情,但也不放心爸爸自己一個人去看醫師。

回到家的時候,住我家隔壁的鄰居芬雀姐就跑來問我們有沒有看到牙醫診所的父親節植牙優惠活動?說我一定要趁現再去搶那100個名額!!芬雀姐說她老公也是在那邊植牙的,可惜那時沒有折扣活動,要我真的要好好把握名額!!

芬雀姐是我們這社區公認的八卦王,連我爸要做植牙這件事情也能聽到風聲,真的是什麼事情都躲不過她眼睛,不過她非常熱心很願意幫助別人,而且她介紹的東西又都非常的好用,她老公在植牙的狀況蠻好的,還特別拿出她老公植牙的X光照片給我們參考。

IMG_2497

這植牙的成果真的是超級好的,而且連牙色都一樣,看不出來這真的是植牙呢~~所以對於這次的父親節活動她可是大力分享給齁促逼~~還把植牙的金額算給我們聽,讓我和我妹聽得很心動。想了想自己送父親節禮物排行上也沒有什麼特別值得送給爸爸當父親節禮物的,所以星期六中午我和我妹就帶爸爸來牙醫諮詢植牙的事情。

芬雀姐說這牙醫的設備非常齊全,像這台是三合一的掃描機,可是鮮少專業的植牙診所或醫院才會有的設備。現在不需要去大醫院,牙醫就有這樣的器具,而且醫師也非常的專業都有20年以上的植牙經驗。再說要使用這台的掃描功能可是要自費的!!所以才說父親節送禮帶爸爸來植牙就可以免費拍,價格真的省超多的。

診間也非常的乾淨,剛好有一位小姐帶她老公來看牙齒,聽她問了很多問題,醫師也很有耐心的一一跟她做解答,完全沒有不耐煩的感覺。
喔,對了~
進診間是要換拖鞋進來的,每雙都有消毒過~所以很令人放心呢!!
難怪芬雀姐這麼大力讚賞~~

剛好我注意到診間的角落有放這台空氣清淨機,對於環境的空氣品質,診所也都相當的重視。妹妹跟我說,她還真沒看過一家牙科診所的候診區和診療區是完全隔離開來的,相較之下我們常去的小診所真的遜色很多~~下次洗牙的時候一定來這裡給醫師檢查。
醫師說,到時候植牙的話~會移動到二樓獨立的高標準感染控制手術室,這讓我們兩位更是吃驚呢!!這不叫牙科診所了,完全就是牙科醫院了嗎!!

還好芬雀姐跑來跟我們說牙醫的父親節活動,若沒有她的大力分享,我想爸爸的植牙日期大概是遙遙無期了。雖然送父親節禮物排行裡植牙不會是首選,可是父親節除了送禮之外,更要重視家人的健康。看爸爸嘴裡那兩顆假牙磨了大概有半年多了,每次看他吃飯都吃不太下,沒什麼食欲~有時還會因此而發炎,要不是我們知道這是戴假牙的問題,還真以為他有什麼隱疾呢!!和醫師確定好要做的牙體之後就等下次的植牙手術,且診所就在我們家附近,也不用特別跑大醫院,讓我們兩姐妹輕鬆了不少呢。謝謝芬雀姐的無私分享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