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在攀岩的時候因為腳滑不慎撞到牙齒,
滿嘴鮮血的我,嚇壞了朋友,因為當時劇痛的程度讓我一陣暈眩,
大家趕緊先扶我去休息,並請攀岩廠商拿冰袋給我冰敷,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加上我很在意我的牙齒,
深怕影響到我那勤加保養的一口白牙,
直到止血後,我發現虎牙竟然鬆動的很誇,又因為太痛不敢去動它,
其中一個有同樣經驗的朋友馬上先去買了止痛藥讓我撐著,
接著帶我去他之前在台中植牙的牙醫診所,
他說那家台中植牙診所的牙醫師資歷是台中最好的,植牙的價格也很合理,
而且可以去照X光讓醫師看一下牙齒狀況,不一定需要植牙,
一到台中植牙診所,就丟出健保卡請朋友幫忙掛號,
他們幾個也跟護士小姐說我的狀況,希望能盡快安排看診,

一聽到有人呼叫我名字,大家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攙扶我過去,
護士小姐一見狀,馬上喝止,請找一位一起進診間就好,
於是隨手抓了寶寶跟隨我去,

護士小姐一帶我們進診間先拿了消毒後的拖鞋讓我們換上,
並且解釋他們很注重診間的環境衛生,
又加上要給患者良好的醫療空間,所以只能一位陪同看診,
希望我們可以諒解,其實我聽到護士小姐的解釋,
覺得服務態度真的很棒,而且有站在患者的角度著想,

再來護士小姐說他們這裡看診前都會依照醫生的指示先安排照X光,
因為有事先告知醫生我的情形,
所以直接安排拍攝掃描了解我牙齒確切的狀況。
聽到掃描這個keyword,寶寶就開口問了那是什麼,
護士小姐接著解釋可以拍攝口腔!

就在這時,超誇的事情發生了,我的虎牙竟然硬生生的掉了,
我轉頭抓著寶寶,說我虎牙掉了,超想哭超痛的,
護士小姐趕緊帶我到診療台上給醫師檢查,
他看了一下,說因為撞擊導致牙齦也有受傷,今天就先止血並開藥給我,
等傷口癒合再來做後續處理,
醫師先請我用清水漱口後,先用紗布讓我咬住止血,
原本醫師有考量是否把掉的牙齒幫我植回,不過我撞到時,
牙齒已經有裂痕跟撞斷三分之一,建議直接捨棄原有的牙齒了,
當下我跟醫師說我一定要盡快植牙,不想要缺牙在那,
醫師交代護士小姐跟我預約下次的就診時間,要我先回家休息。

第二次就診,醫師就說我的牙床很健康,不需要再做其他附加的手術,
並請護士小姐帶我到二樓的VIP室說明植牙的價格跟牙體的介紹,
這才知道原來植牙體有分那麼多種品牌以及出產國家,而且都會影響到價格,
最後我還是請護士小姐幫我問醫師的建議,
因為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這種錢不能隨便省的。
其實在第二次看診前,我還特地上網看一下台中植牙診所的評價,
有來做牙齒矯正的網友說費用很合理,我是覺得她矯正後牙齒好漂亮,
所以我對的印象又更好了。

第三次來台中植牙診所,是要進行植牙手術了,
手術室是獨立樓層的,
護士小姐說目前台中只有他們是,
是為了維護病患植牙的安全,
寶寶還特地陪我來,不過她無法進入手術室只能在VIP室等候,
她還交代護士小姐要幫我拍一紀念照。

手術過程其實非常的快速,大約二十分鐘就完成了,
寶寶還一直說怎麼那麼快,她影集都還沒看完一集,
護士小姐帶我出來後,還安排我進了一台,幫助我傷口復原,
這是很先進的設備,目前台中沒有其他植牙診所有喔!

現在植牙療程已經結束,也剛黏好牙冠,目前為止都沒有任何狀況,
真心覺得台中的植牙醫師很細心又專業價格也很合理,
雖然我不希望再有植牙的機會,不過家人如果需要一定會帶他們來這裡植牙,
不管是設備跟技術都比其他診所好很多唷!
說到這裡,聽說我妹妹已經預約時間來詢問牙齒矯正的費用了,
現在很期待她牙齒矯正後的成果!有機會再分享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