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2016中秋月餅最值得推薦的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啊~~

身為一位單身小資女,每年收到中秋月餅禮盒時,就是我跟家人戰爭的開始,因為一個人住的我,每年收到那麼多各式各樣的中秋月餅禮盒,有公司的有客戶的,根本都吃不完,所以每到中秋節前我就會預告給爸媽、已經結婚的大姊:”不要買月餅喔!我有很多喔!!保證”貨源充足”!!!要拜拜也免驚!!!”然後把我失心瘋網購加上中秋節收來的禮盒通通帶回家分享~

起初,爸媽都很開心,姊姊也很開心,但幾次過後,家人真的受不了了!!對我下禁止令了,他們說實在是太多而且年紀大了不想再吃這些甜膩的月餅了,今年是最後一次,他們已經不想再幫我消化這些中秋月餅了!大姊也說姊夫叫她不要再把這些中秋節禮盒帶回去給他吃了,他已經開始對這些月餅感到反胃……搞得我今年還沒到中秋節就已經煩惱明年的中秋節禮盒該怎麼辦啦!!!但前陣子發生一件可愛的事情。

在爸媽下了中秋禮品禁止令過後,不到一個禮拜,爸媽突然打電話給我,說”妹妹阿~妳記得上次妳拿回來那個月餅嗎?以後要是有那家的月餅,通通拿回來沒關係!那家的月餅我們很尬意耶!阿妳那裡還有沒有啊? ”
蛤?!
當下我有印象,我媽是在講,中秋月餅禮盒是好姊妹小柔送我的,她拿給我時還推薦我一定要吃看看他們家的太陽餅,我當然是聽聽而已,我那時恨不得把所有的中秋節月餅趕快消化完畢,而且那陣子聚餐多,重了3公斤!快跟月餅一樣圓了,哪有心情吃月餅!!!不過因為禮盒的樣式真的很漂亮,所以拿給爸媽時我還提醒他們吃完後盒子要留給我。但是,到底是多好吃啊? 讓爸媽解除禁止令,我開始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滋味讓爸媽大大稱讚。雖然沒好奇到要馬上殺回家吃看看,但要是有機會送禮的話會優先考慮的禮盒!!

機會來了~剛好有留學國外的好朋友要回美國讀書,想帶點台灣的名產回去,我趕緊上網幫她買了幾盒宅配到家,順便自己也留一盒~我匯錢後隔一天就收到禮盒,神速阿~~原來,是一家從做餅開始一步一步打起名聲的老店,現在也是網路上2016中秋月餅推薦裡的熱門名單,他們家的太陽餅口味很多,都是老闆自己創新開發的口味,跟一般在外面買的太陽餅很不一樣,算是店裡的大特色之一,另外他們也有很多其他產品,像是彩頭酥、孔明餅、凍蛋糕等等,每一樣都看起來超好吃的,他家的凍蛋糕我也超想吃,後面再特別跟大家分享味道如何~

DSC06049

DSC06047

鳳凰酥剛拿到時看到名稱,我就在猜是鳳梨酥加蛋黃嗎??會不會怪怪的阿??沒辦法,我就是喜歡嘗試新奇的~咬開才發現是鳳梨餡加上鹹蛋黃,小柔跟我推薦的時候就有跟我講過,他們家很會研究新口味跟新餐點,果真沒講錯,我以為鳳梨酥只有土鳳梨做的才會好吃,卻沒想到,這鳳凰酥的鳳梨餡雖然有加上冬瓜,但吃起來有點鹹甜交錯,鹹蛋黃跟鳳梨餡竟然這麼搭!很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外皮又酥又香,咬下去入口即化,看樣子真的很厲害喔!

DSC06051-tile

除了鳳凰酥,雖然今年芒果漲的變超貴,但用起料來還是沒在手軟的,吃起來很清爽順口,酸V酸V的~味道也不會過甜(哈哈哈我根本把它當下午茶在吃麻)!!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獨家研製的餅,是由台灣少有的,承襲了手工雕刻餅模最傳統技藝的,以紅棗的皺褶外型純手工打造出的立體餅模喔!內餡是低糖且綿密紅棗泥,咬下去也吃得到淡淡甜香的紅棗果肉~甜而不膩就是拿來形容這種月餅的啦!而且在網路上搜尋他們家的資料時更發現餅不只有得獎,買來不只可以吃到超好吃的中秋月餅,也等於是在做善事,吃起來更有一種踏實的感覺(!?) ~

CF0_0574

再來這個就要好好的來介紹他們家的凍蛋糕啦!
看了他們官網的介紹,
哈哈~是使用黑芝麻原豆從烘焙到研磨成醬,全程都是他們自己來的喔,吃起來也真的有超濃厚的芝麻香,喝甲!

另外則是顧名思義,嚴選天然無毒,入口就超綿密香甜的紫心地瓜,搭配上可可口味的蛋糕體,不只完全沒有衝突,口味也是一級棒~
而使用我們台灣自產的紅蘿蔔做成的蛋糕~內餡有著土鳳梨香及天然酸甜,吃不出有紅蘿蔔的味道耶~~營養內容也完全不馬虎,有高營養價值的β-胡蘿蔔素,沒想到吃蛋糕也可以補充健康營養素,實在太難得了!

中秋月餅真的超好吃的,而且有很多不同的產品可以選擇,打算之後拿來當公司客戶的送禮名單,像是冰冰涼涼的凍蛋糕就拿來征服家中有小孩的朋友們,而彩頭酥、太陽餅就拿來巴結長輩好了~~~看來我以後不只中秋送禮免煩惱,平日送禮也可以輕輕鬆鬆搞定,我那要回美國的朋友對的禮盒也是讚聲連連哪!!真的是這次中秋最棒的小確幸了~~~開勳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中秋節月餅推薦】台中特別的中秋月餅禮盒可以網購敲方便捏,而且每一種餅都好好吃~
◆好吃中秋節月餅◆每年都是送禮大熱門推薦的台中中秋節月餅禮盒,不同口味有不同的感覺~
《中秋禮盒團購》中秋月餅禮盒都要特別提前預購來送禮,每年沒有他都覺得少了一味!
【中秋節禮盒2016】中秋節月餅禮盒團購超夯超推薦的,好吃耶~~
▼宅配中秋節禮盒▼好吃宅配訂購中秋節月餅禮盒分享~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月餅哩!!!
●中秋節網購月餅●收到朋友宅配內容好澎派的中秋月餅禮盒心得分享!
■中秋節月餅團購■台中中秋節月餅團購禮盒~那籃子也太美了吧!熱騰騰推薦介紹開箱~
●中秋節網購月餅●收到朋友宅配內容好澎派的中秋月餅禮盒心得分享!
《網購中秋節月餅禮盒》朋友宅配中秋節月餅也太好粗了吧!送到家裡來,實在是嚇到我了啦~
※中秋節送禮※今年網購中秋節手作月餅禮盒送禮,手作坊中秋味超濃厚的啦!
【中秋月餅送禮推薦】分享我今年選擇的中秋月餅禮盒,台中好吃好玩又有趣~
☆2016中秋月餅☆台中好吃中秋月餅熱騰騰介紹出爐~今年是我的新歡!
★中秋節送禮★手作中秋月餅禮盒歐伊系~台中每一款餅都好新鮮,又很養生耶!
『中秋節禮盒預購』網購搶到每年都好難搶的台中中秋月餅禮盒,今年終於搶到手!
〔中秋節禮盒分享〕台中月餅禮盒訂購分享中秋節太陽餅,差點就沒買到!!!
|美食團購推薦|中秋伴手禮盒心得推薦分享大公開,台中好彩頭好吉利的禮盒唷!
㊣2016中秋月餅㊣這次的禮盒好像野餐竹籃唷!台中手作中秋月餅禮盒吃後心得分享推薦~
●中秋節送禮推薦●今年中秋禮盒團購選的月餅老店是有傳統有創新的!
◇2016中秋月餅推薦◇推薦中秋月餅禮盒預購分享,拿來送禮超大器的!
◎中秋禮品◎台中他們口味滿多的耶!中秋伴手禮禮盒團購預購活動分享
『中秋送禮禮盒』月餅哪家好吃? 網購中秋節月餅禮品伴手禮分享
*2016熱門中秋月餅*網購好吃中秋節月餅禮盒禮品推薦心得篇
【月餅伴手禮】網購人氣排行中秋節月餅禮盒來送禮,果然~超多親友都問我去哪買的!!就是啦!!
●中秋禮盒推薦●網購中秋節月餅伴手禮,發現連外縣市的朋友都在團購票選評比敲夯的耶!
◆中秋送禮推薦◆中秋節送禮活動最熱門火紅中秋月餅禮盒分享!
◆團購中秋禮盒◆超夯可客製化的創新中秋伴手禮月餅,有點捨不得送人啦~~
☆月餅哪家好吃? ☆每年都要搶預購中秋伴手禮,月餅老店怎麼今年比去年還難搶啊!!
▽中秋團購禮盒排行推薦▽中秋月餅禮盒包裝那麼精緻又好吃~是一定要來開團購的啊!!
○推薦中秋節送禮○送禮也是一門學問阿~~今年中秋團購到一款的中秋禮盒禮品來送禮.
∥中秋禮盒預購∥中秋禮盒團購送禮根本是用廝殺搶來的,2016有滿滿兩層很氣派耶!

文章標籤:中秋月餅禮盒,2016中秋月餅推薦,網購中秋節月餅,中秋節,伴手禮,中秋節送禮禮盒推薦,中秋節送禮禮盒推薦,中秋節送禮推薦,中秋禮盒推薦,中秋節禮盒推薦,中秋節伴手禮推薦,中秋節送禮排行榜,中秋節禮盒推薦,中秋節送禮推薦禮盒,中秋節禮盒,中秋節伴手禮,中秋節送禮,中秋節伴手禮,中秋節禮盒推薦,中秋節送禮,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