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辦公室團購,團購美食,餐廳換菜單,火鍋調理包,火鍋調理包批發,火鍋料理包,火鍋調理食品,露營美食,網購,餐廳,火鍋,湯底,團購火鍋,餐廳火鍋,營業火鍋,火鍋湯底包,養生火鍋,火鍋湯底,火鍋食材湯底,火鍋湯底推薦,露營火鍋湯底,自己煮火鍋,一個人的火鍋,單人火鍋,露營食譜,露營晚餐,露營火鍋,露營料理,自製火鍋湯底,蒙古火鍋,蒙古火鍋湯底,東方韻味,御品鍋,蒙太極,天香回味,小肥羊,滿鍋香,火鍋調理食品,火鍋調理包分享,團購火鍋調理包批發,火鍋調理包批發介紹,火鍋料理包價格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超級厲害的火鍋調理食品包!這個火鍋調味料理包價格親民、湯頭調味用料實在~是以養生中藥食材調配的喔!現在在團購網上這個火鍋調理包超夯,我還有朋友愛到以為自己家裡開餐廳似的,批發了好幾箱呢哈哈!我的家人朋友們只要有嚐到我用這火鍋調理包煮的火鍋後都會要我分享烹調方式~殊不知我是因為有個祕密法寶在後面幫我撐腰!不然我哪可能煮的出那麼好喝的湯頭阿~
好啦開始介紹一下為甚麼我會這麼喜歡這個 火鍋料理包了嘻嘻好吃價格又不貴~~


我第一次嚐到他們的火鍋湯底~~是在網路看到這篇的介紹讓我覺得超有興趣,立馬就上網宅配了
http://www.zro-orz.com/erikahadama/2016/07/15/%E3%80%90%E9%A4%8A%E7%94%9F%E7%81%AB%E9%8D%8B%E6%B9%AF%E5%BA%95%E3%80%91
自己簡單煮出餐廳等級的火鍋,想到就覺得好有趣~第一次煮的是原味鍋,照著火鍋調味料理包後面分享的烹調方式~800cc清水~
火鍋調理食品包裡頭放了枸杞、紅棗、草果、龍眼、當歸、豆鼓、白芝麻、黨蔘等對健胃非常有幫助的中藥材!湯頭口感的部份喝起來很爽口,而且高麗菜吸收湯之後,吃起來的味道更鮮甜呢!而且重點是!!!!熱!量!超!低!各位女孩們可以開始一滑鼠敲鍵盤了喔哈哈~~


這次決定要來嚐嚐他們的辣味鍋!而且阿~~~後來爬文才發現他們的火鍋調理包是很多餐廳批發的源頭吶!!我這樣介紹出來~是不是造福了還不知道的大家呀哈哈!

辦公室團購,團購美食,餐廳換菜單,火鍋調理包,火鍋調理包批發,火鍋料理包,火鍋調理食品,露營美食,網購,餐廳,火鍋,湯底,團購火鍋,餐廳火鍋,營業火鍋,火鍋湯底包,養生火鍋,火鍋湯底,火鍋食材湯底,火鍋湯底推薦,露營火鍋湯底,自己煮火鍋,一個人的火鍋,單人火鍋,露營食譜,露營晚餐,露營火鍋,露營料理,自製火鍋湯底,蒙古火鍋,蒙古火鍋湯底,東方韻味,御品鍋,蒙太極,天香回味,小肥羊,滿鍋香,火鍋調理食品,火鍋調理包分享,團購火鍋調理包批發,火鍋調理包批發介紹,火鍋料理包價格

辦公室團購,團購美食,餐廳換菜單,火鍋調理包,火鍋調理包批發,火鍋料理包,火鍋調理食品,露營美食,網購,餐廳,火鍋,湯底,團購火鍋,餐廳火鍋,營業火鍋,火鍋湯底包,養生火鍋,火鍋湯底,火鍋食材湯底,火鍋湯底推薦,露營火鍋湯底,自己煮火鍋,一個人的火鍋,單人火鍋,露營食譜,露營晚餐,露營火鍋,露營料理,自製火鍋湯底,蒙古火鍋,蒙古火鍋湯底,東方韻味,御品鍋,蒙太極,天香回味,小肥羊,滿鍋香,火鍋調理食品,火鍋調理包分享,團購火鍋調理包批發,火鍋調理包批發介紹,火鍋料理包價格

辣味鍋裡的中藥材有些不同,裡頭多加了、孜然、白荳蔻,這兩種養身中藥材,白荳蔻大家可能不陌生就是維持消化道機能的中藥材,孜然則是減脂降膽固醇。辣味鍋的湯頭喝起來是屬於後勁微麻的,跟其他麻辣鍋不同的是大多數的麻辣鍋都是用花椒去提辣度,所以很容易吃的過辣就會拉肚子阿之類的,那 辣味鍋裡是用朝天椒跟孜然去帶辣味跟香味。大家可能都不知道其實朝天椒營養價值是很高的,正確的是可以有溫中散寒、健脾開胃的功效喔!很貼心的是料理包裡是另外有辣包的,意思就是可以自己去控制辣度,所以不敢吃辣想嚐嚐的,就自己慢慢斟酌加辣包就可以啦~~讚吧!
美食當前如果能吃的美味又養生,當然就是大開殺戒了阿哈哈!!!!!!!
今年過年就打算在上團購網多買些火鍋調理包,預備隨時有親友來拜年就開伙了!但應該還是我那像批發商的朋友比較威~一次好幾箱,我想大概也是好吃,所以左右鄰居都去介紹了吧哈哈哈!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網購養生火鍋】好吃養生火鍋網購宅配 原味湯底包,可以變化出很多新料理喔!!
【專業餐廳火鍋湯底】專業 餐廳火鍋湯底推薦分享,比自製火鍋湯底還要省力又濃郁香醇.
【宅配養生火鍋湯底】分享朋友網購宅配的 火鍋湯底,推薦好吃到令人難忘的 養生火鍋!
【餐廳火鍋湯底推薦】 溫補養生火鍋湯底越煮越加甘甜,專業餐廳推薦團購的火鍋湯底包,餐廳生意往上爬!!
【餐廳火鍋湯底推薦】 的養生火鍋湯底真的超讚,網購宅配到家的蒙古 麻辣火鍋介紹~~
【網購養生火鍋介紹】推薦顧胃的網購素食養生火鍋,分享介紹 的 湯底,是我們全家的愛~
【養生火鍋湯底】專業的 火鍋湯底比自製餐廳火鍋湯底還推薦,濃郁香醇,讓我的火鍋店起死回生啦!!
【火鍋湯底包】網購養生火鍋湯底包推薦分享+ 的 麻辣養生火鍋湯底包好香唷!在家終於也可以吃到好吃又健康養生的麻辣火鍋了!
【專業餐廳火鍋湯底推薦】專業 餐廳火鍋湯底推薦分享,比自製火鍋湯底還要省力又濃郁香醇
【網購麻辣火鍋湯底】在家也可以吃到好吃又養生的麻辣火鍋,推薦網購 的 麻辣養生火鍋湯底!!
『網購火鍋湯底分享』在家自己煮養生素食火鍋,是最最幸福的事情了,網購 純素養生火鍋介紹!
【餐廳營業火鍋】網購到餐廳做營業用養生火鍋湯底包推薦~露營時吃到朋友網購宅配的 好吃養生火鍋湯底,私心推薦讓我難忘的 原味鍋!
【養生火鍋推薦】宅配 好吃養生的原味養生火鍋湯底包,露營料理準備起來簡單又方便,也真的好好吃好養生喔!
【養生火鍋宅配】朋友網購餐廳等級的養生火鍋湯底包讓我難忘, 原味鍋私心推薦!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