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鑽戒

當天到達這間台中銀樓的時候,看到展示櫥窗的金飾目光馬上被吸引過去!這也太~美了吧!遠遠的就看到金光一閃一閃的!這黃金首飾也太有份量感了吧~我已經能想像要是結婚的時候佩戴上,一定能hold這全場焦點!
最近深受閨密們的影響,開始喜歡配戴一些首飾~但她們都去百貨專櫃購買,我買過之後,覺得百貨專櫃的款式沒有很多,又很吃品牌所以價位都很高!超不划算~
所以自己就會去找一些台中金飾店或台中GIA鑽石店~也會上網做功課,看台中婚戒台中鑽戒台中對戒哪間品質最好,以備將來結婚的時候可以做選擇!
於是我找到了一間叫作晶漾金飾的銀樓,我看很多網友都在推薦他們~
網友就很推他們家在台中黃金回收台中K金回收裡,價格是最人性化的!畢竟現在有提供台中K金收購的店家比較少,回收K金的價位又這麼漂亮,網友才會這麼激推!看來以後如果有K金買賣勢必也要選擇他們家才會比較划算!

台中鑽戒推薦

趕快來看一下當天我在台中晶漾購買的K金金飾的分享~
他們家的裝潢真的跟一般銀樓不一樣耶!還很應景的擺設聖誕樹~非常時尚有質感,跟百貨公司的品牌專櫃很像,重點是!雖然裝潢一樣高檔,但是價位真的比專櫃可愛多了!

台中結婚鑽戒

而且我之前在百貨專櫃買的串珠手鍊,專櫃居然拒絕幫我清洗,但是晶漾卻貼心的主動幫我清潔手鍊!服務真的差超多的!

台中GIA鑽石

這個結婚金飾盒的飾品超美的!!花朵造型很精美又典雅,看到這麼漂亮的首飾好想結婚哦~有沒有人要娶我呀~快點讓我佩戴上這盒首飾吧~完全能想像戴在身上絕對是最高貴的新娘子!

台中gia鑽石推薦

讓你們看看我當天在晶漾挑首飾挑得有多煩惱!沒辦法,選擇實在太多了~
我當天還拉著之前跟我去百貨專櫃買首飾的閨密一起來,她也覺得之前怎麼傻傻的去給百貨專櫃賺那麼多~而且樣式還沒有晶漾來得多,差點氣的捶心肝阿~

台中收購鑽石

台中鑽石回收

我認真覺得他們家的K金手鍊真的很美,雖然款式設計很簡單,但是就會讓人感覺非常精緻有質感~細細一條鍊子配戴起來好有氣質~他們的K金是國外進口的,難怪樣式都很新穎時尚!

台中婚戒

台中金飾

近幾年真的超級流行玫瑰金的顏色,尤其這顏色更能襯托出肌膚的粉嫩感~玫瑰金色項鍊配戴在身上,真的讓皮膚變得好雪白,話說我好像很喜歡小珠珠的款式~

台中金飾推薦

台中婚戒推薦

他們家的K金飾品都是最新款的,款式上也很別出心裁~像這款是設計可以拉動式的鍊子,鬆緊度隨意調整,造型上也更顯得精緻~
閨密事後還跟我說,看了這麼多金飾店的手鍊,真的就屬晶漾的款式多設計又好看!真是相見恨晚~

台中對戒推薦

台中結婚戒指

和其他款式的首飾搭配在一起也是相當好看,整個人的氣質有首飾陪襯提升了很多~而且好適合我今天的粉紅洋裝穿搭,感覺就像是一位高貴的小公主~閨密說這樣搭配起來我看起來就像是千金小姐一樣貴氣哈哈哈~

台中結婚金飾

在挑選的過程中,我發現也有男生款的K金手鍊!而且印象中男生的首飾通常都是黃金,不免俗有些款式戴起來會太俗~居然還有現在流行的玫瑰金.
而晶漾出了男生K金款的首飾,款式比較年輕化又好看,店員說K金首飾最大的特色是,就算戴了好幾年色澤也不會變暗沉,而是會繼續保有閃亮的光澤度~
未來有男朋友的話~我一定要買一條送給他!我覺得男生戴這個K金首飾真的是時尚又好看!

台中銀樓

台中銀樓推薦

他們的K金飾品都會附上保證書證明品質是很純正優良的!現場就會給我檢視~是非常有良心的銀樓!

台中鑽石

確定完商品的品質後就可以結帳打包囉~我特別喜歡他們的包裝袋,不僅環保可以重複使用,連外型都相當的可愛有質感~
對了!他們有提供一個非常棒的服務,這也是為什麼我可以看到喜歡的首飾就買~就是分期零利率拉!!對於我們這種獨立新女性,賺錢實在不易,這種減輕負擔的消費方式真的很棒!

最後附上門市資訊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FB◆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門市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