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朋友這次在台中Double Q接的睫毛好看炸了!!
連我自己看了都想要去接~~
說到台中美睫店, Double Q還蠻常被人提起的.
是中部有名的網美直播主指定知名店家.
專業水準高標、收費價格又划算~
我朋友的眼睛算是難搞的敏感~
很多台中美睫店都被她打槍就是因為接上去不是眼睛癢、就是接睫毛的過程被膠水燻到一個痛哭流涕. . . .
沒想到這次她接起來都沒有任何不適,接起來的款式和帶出的眼神感完全都符合她的期待值.

台中種睫毛

組圖上:接睫毛前
組圖下:接睫毛後

其實她的睫毛還蠻多的~
不過素眼的時候還是會覺得缺少了一點什麼.
就算是有上睫毛膏~其實還是達不到接睫毛的效果.
我知道我朋友以前是會貼假睫毛的.
不過真的很不推薦!
因為撕下來的時候還蠻容易把自己的睫毛給撕掉. . . .
真睫毛會越來越少.

不覺得上面照片中她接完睫毛後的眼神變得好像電力四射嗎???

台中種睫毛

台中種睫毛

台中種睫毛

台中種睫毛

我朋友給我看Double Q的環境照~
整棟純白色的建築~Double Q就在二樓.
整家店的顏色很簡單很清爽~
而且預約制也還是好多人!
現場都是預約的客人~~聽說他們家有許多客人都是網美、直播主、小模等等.

店裡面還有好多乾燥花~~
難怪我朋友說一走進他們店內就會忍不住想要自拍.

接睫毛前睫毛老師也會跟客人諮詢溝通.
幫我朋友服務的聽說是店內接睫毛經驗非常資深厲害的Ann老師.
老師是根據眼型、喜歡的妝感建議嫁接的款式!

台中種睫毛

前面會先做睫毛SPA.
睫毛SPA最主要的用意就是把睫毛上的髒污都清洗乾淨~
我朋友說老師在清潔的時候~她可以感覺到刷子很輕柔仔細在她的眼睛上柔柔的刷過~
目的是要把卡在睫毛縫隙和睫毛根部處的髒汙透過細緻的慕絲泡沫給帶走.
接上去的睫毛才不會因為有髒汙或是有殘妝導致接不牢還是怎麼樣的~~
我朋友說這個睫毛SPA~Double Q是沒有另外收費的欸!!
服務也太太太貼心了吧!

台中種睫毛

開始接睫毛的時候,我朋友說她心裡其實還是有點擔心會不會又開始燻眼睛!
結果等了一下都沒有不舒服,才知道老師已經開始接一段時間了.
Ann老師的手法聽朋友說的感覺就是很輕柔!
嫁接的膠水品質真的讚!
不會有燻眼睛的感覺,聽說是用知名品牌的膠水,從國外原裝進口,老師也會根據眼睛敏感狀況挑選適合的膠水.

我朋友說他這次在Double Q接睫毛是有史以來有睡著的一次,也是睡得最舒服的經驗.

台中種睫毛

再給大家看一次我朋友接完睫毛前後的眼睛近照.
一樣是上前下後.
可以看到我朋友的睫毛接起來是一個很漂亮的扇形.
老師幫她搭配的是眼尾加長,這樣可以提升眼神的電力指數.
因為根數夠多,又會有一種濃密感~在睫毛根部就會有像是畫上內眼線的感覺.
我是覺得接睫毛是一件一舉兩得的事情:得到又長又翹、明顯妝感的睫毛~順帶也省了畫眼線的時間!

台中種睫毛

再看一次我好朋友沒有接睫毛的眼睛~
雙眼沒有捲翹漂亮的睫毛真的好像少了什麼耶!
也會覺得眼睛看起來似乎有種空洞感.

台中種睫毛

有沒有感覺雖然睫毛很多~可是還是有一種蓬鬆輕盈的感覺??
沒錯!!這就是現在很流行的山茶花睫毛~
山茶花的設計就是有長有短的層次感睫毛~
比較貼近我們原生睫毛有長有短的感覺.
我朋友說接完之後~不要看這麼濃密喔!
摸起來睫毛是軟軟柔柔的,很鬆軟的感覺,在眼睛上也不會有異物感.

台中種睫毛

閉起眼睛後~有沒有覺得接上去的假睫毛跟真睫毛融為一體~
Ann老師有根據我朋友本身的睫毛捲度去幫她搭配捲度~
這樣看起來就不會有很明顯的假睫毛、真睫毛分層感.

台中種睫毛

台中種睫毛

接完睫毛的雙眼實在是太美了!!
沒有任何眼妝~~只是接了睫毛就可以讓全臉有完整的妝容感!
我朋友跟我說,接睫毛真的會比刷睫毛膏來的方便,效果也會更好~
刷睫毛膏是不太可能可以營造蓬鬆的感覺.
反而刷睫毛膏不小心沒刷好、刷得太厚還怎麼樣的會有做作感.

聽朋友在台中Double Q接睫毛的分享還有看到她接完的好看睫毛~
我也想去接了!!
台中接睫毛推薦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
旗艦店地址: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旗艦店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台中接睫毛推薦Double Q
#台中種睫毛找Double Q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