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接睫毛

哇~~超多人的~我今天跟著我的麻豆朋友來到了台中美睫店「樂比美學概念館」,因為平時常常要走秀的她每次畫妝,裝假睫毛都要花上很久的時間~
於是就想到了一個辦法!就是到台中接睫毛囉~而且她問身邊的麻豆朋友台中接睫毛推薦店家都說品質最好的就是樂比~
當然還是要做功課囉~搜尋台中種睫毛台中美睫好多很好的評價都是樂比~就連我在FB也會看到樂比的貼文呢!超多人搶著要預約找Aby老師接睫毛呢!

台中種睫毛

台中接睫毛推薦

進來到樂比雖然現場很多人~但他們的流程服務都很順暢呢!
先填寫完資料之後就開始給老師評估囉,Aby老師很親切而且超細膩的~
可以感受到她問我的麻豆朋友很多生活的細節~還有介紹睫毛種類給我朋友了解,有好多種呢!但是我朋友比較偏好自然一點的睫毛,希望不要那麼有厚重感~
最後就選擇了6D山茶花!!蓬鬆又很自然!!

台中美睫

開始操作囉~操作前都會有睫毛SPA~覺得很細心!
睫毛SPA的用意是要把睫毛上的髒東西、粉塵都洗乾淨.
聽老師說這樣接起來的效果也會比較牢固,睫毛也能維持得比較久.

其實我在一旁都很注意朋友在接睫毛的過程,因為我有耳聞過很多朋友說會有黑膠燻眼的問題或是覺得過敏不舒服~
但我朋友都沒有呢!我就好奇跟老師提問~
Aby老師說其實平常的作息、睡眠充不充足,都是會影響眼睛敏感情形.
很重要的是老師說他們使用的膠都是低敏感的,是國外原裝進口的頂級黑膠,還有通過SGS認證,這也難怪過程朋友都沒有覺得不舒服!

台中美睫店

大家看一下近照超美的!!很像是真的睫毛~
根根分明而且感覺有層次感!像羽毛一樣柔細~

台中接睫毛

側面就更明顯囉~
左邊原本的睫毛相對比較短且稀疏~眼睛感覺很無神.
右邊接完睫毛之後可以看到眼尾有加長,更顯成熟魅力呢!

台中種睫毛

真的超美的吧!對比上面還沒接睫毛的時候~
下面接完也超自然的~我朋友就是想要這種蓬鬆又輕薄的感覺!

台中接睫毛推薦

台中美睫

台中美睫店

眼睛都亮起來了XD原本朋友還很擔心會有異物感或覺得睫毛很重~
她說完全不會耶!而且她超開心的,之後完全不用再煩惱走秀之前要弄很久的睫毛~可以省掉超多時間的呀!!
看了看我自己的想用了XD出門不用再花時間畫妝還可以隨時隨地都美美的~~

台中接睫毛

這是做完的時候幫朋友拍的~自然感100分呀!
睫毛濃密的程度就好像是畫上了內眼線一樣~.
根本就不用擔心眼妝了!

台中種睫毛

這是朋友回家後的照片喔~
而且這邊的老師術後的衛教都超仔細的!
也有特別跟說~接了睫毛更要注意清潔,每天一定要卸妝,而且建議要用卸妝水,不然卸妝油和卸妝乳比較容易影響睫毛持久度!以前我也不知道還有這樣的區分~
這一趟跟著朋友過來台中種睫毛店真是大開眼界,不僅僅是服務好又專業~效果CP值超高呀!台中美睫大推大推~Aby老師!!

樂比美學國際概念館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