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蝦餐廳

其實我想介紹這間新竹海鮮餐廳很久了~
但是最近一直在忙,所以沒什麼時間((orz
這次剛好在這間竹北活蝦餐廳附近見客戶~
結束後客戶約我和同事一起吃個飯。
剛剛好就選到這間新竹聚餐餐廳『黃金海岸活蝦餐廳』
就順便介紹跟分享給大家~

新竹餐廳推薦

其實黃金海岸一直都是新竹有名的美食餐廳!!
雖然這間是新竹餐廳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推薦前幾名的店家,但其實常常被搞錯......
也不是說要幫黃金海岸打廣告,我自己個人覺得蠻可惜的。
因為黃金海岸有蠻多特色菜,很多人應該也是慕名來吃,吃到的卻不是正確的黃金海岸......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新竹公園前)
官方網站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海鮮餐廳

進來就會看到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直接看到廚師在幹麻。
旁邊是蝦池,但是因為我太常來了,索性直接忘記拍活蝦的樣子((orz我對不起社會大眾
店裡的人都會看到活蝦現撈,直接進旁邊的廚房現烹調~
之前店員有跟我們介紹,蝦子都是活體運送過來的,有篩選過,才會進到客人肚子裡,為了就是讓我們吃到最新鮮最高品質的活蝦料理!

聚餐餐廳

活蝦餐廳

這間竹北美食餐廳有蠻多貼心的地方。
其中一個就是設有兒童遊戲區,讓小孩有地方可以盡情釋放電!
減少很多小孩在店裡亂竄的危險情形,父母也放心很多~
黃金海岸是新竹一等一的聚餐餐廳,本身店面就大,所以位子很多,不怕人來,再來就是蠻多竹科的工程師也會來這裡聚餐,客人素質高於其他海鮮餐廳,其他客人自然而然就會選擇黃金海岸了。

新竹餐廳

美食餐廳

店裡的餐具那些都是自取的~
飯、醬料、冰塊都是無限供應的。
白飯不會因為是無限供應就隨便亂煮,吃起來很香很Q很軟~
會給客人小木桶裝飯,就不用走來走去,可以專心吃飯、聊天,這也是店裡的小貼心吧~

海鮮餐廳

因為已經12月了,天氣蠻冷的((雖然沒去年這麼冷啦......
但是吹到風還是會想喝一點湯驅驅寒意~
我們點了一道『燒酒蝦』
湯裡面有人參鬚、當歸之類的多種中藥材~加上是用公賣局的紅標米酒,所以會越滾湯越甜~
蝦子也會有滿滿的中藥香!
喝完也等於補完身子了~

聚餐餐廳

『胡椒蝦』就是黃金海岸的招牌菜!
幾乎每桌都一定會點一份!
淡淡胡椒辣,加上泰國蝦的鮮甜,還有滿滿的蝦膏~
三種口味融合得恰到好處,超級夠味!!

美食餐廳

『檸檬田雞』我一定要來大力推薦一下!!
很多人看到『田雞』兩字都會卻步,包括我也是!
但是在偶然的機會下,同事讓我嘗(強)試(迫)到田雞的好滋味~
酸酸甜甜加上軟嫩的口感,深入我的心!
直接變成我每來必點的菜!!

活蝦餐廳

『沙拉蝦』是黃金海岸最簡單的一道菜吧~
沒有其他調味,單純的只用薑片滾水燙,熟透就撈起來,上菜!
這道沙拉蝦不要小看他的威力,能自己當一道菜一定有特別之處!!
那就是活蝦的鮮甜全全進到嘴裡,加上Q彈的蝦肉,當你意識到的時侯,也等於沙拉蝦已經吃完了!!

 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餐廳會附停車場已經很少見了,更何況還在市中心!
這也是成為新竹尾牙餐廳的首選原因之一,貼心程度可以說是爆表!!
黃金海岸每個細節都有做到替客人著想的地步,而且活蝦料理新鮮又好吃,應該很難不再回來吧!
我已經吃了黃金海岸很多次,幾乎跟朋友或客戶,都一定會推薦他們來吃,因為我覺得黃金海岸很值得我這樣去分享~

不要看完我的分享就算了!!真的要去吃吃黃金海岸的蝦子大餐~~證明我說的都是真的阿~~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