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眉的女生們,你們真的好辛苦阿!!

每天早起都一定要辛苦的畫眉毛,畫得好那也還好,畫不好早上還沒上班就先把自己累的半死了!!

不過現在有一招可以輕鬆補強的辦法,那就是桃園霧眉啦~

還不趕快來了解一下!!

 

 

唇色蒼白、唇線暗沉或是唇型不佳的女孩,肯定關注過時下熱門的紋繡技術「韓式半永久定妝術-水晶嘟嘟唇」。透過紋唇可以調整唇型、唇色及唇紋,給人性感甜美的水感豐潤雙唇,讓雙唇隨時保持紅潤透亮的好氣色。但是大部分的女孩都會有一個疑問:這麼令人心動的紋唇效果到底可以維持多久呢?會不會沒多久就褪回原樣?這5種因素讓你馬上了解紋唇維持的效果,現在就一起看下去!

紋唇補色

紋唇多久可以補色?1分鐘了解美唇補色重要性!

看完上述的紋唇維持5大因素,是否已經讓你對紋唇有更深入的了解呢?也許女孩對於紋唇後的補色還存有一些疑問。一般來說店家在紋繡完都有提供補色的服務,紋唇多久可以補色呢?建議在紋繡前都可以向紋繡師詢問清楚,不過【JR美學苑】可以先帶大家快速了解補色的重要性,讓女孩更了解完整的紋繡服務。

 

為什麼要補色呢?

如同上述5大紋唇維持取決的原因,無論是外在因素或內在因素都會影響紋唇維持的時間,且紋唇後會歷經一段脫皮的修復期和重新顯色的返色期,因此建議待顏色在嘴唇上逐漸定色之後要再安排補色,讓唇色達到理想中的效果、保持自然均勻。

紋唇後多久要進行補色?

紋唇後的修復期和返色期大約要1個月左右,一般會建議客人等待1.5-2個月後再進行預約補色。不過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和上色需求都不同,如果有想要改色或對紋唇後效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尋求紋繡師的協助。

 

紋唇維持多久?超簡單維持因素絕對讓你唇唇欲動!

現下的紋繡技術已相當進步,解決了傳統著色不均、留色效果差的問題,呈現面積均勻、上色飽滿的動人美唇,且一般紋唇維持時間可以長達平均3-5年甚至更久!然而紋唇後的維持效果仍然因人而異,【JR美學苑】告訴各位決定紋唇維持度的5個關鍵因素,你會發現幾乎都是超簡單、可控制的喔!想找回初生嬰兒般的粉嫩雙唇一點都不難,一起來看看吧!

 

身體體質大不同

每個人的體質、代謝速度都不同,因此色乳在唇部停留的時間及代謝的速度也會有差異,唇況較乾的女孩也容易上色效果不佳,因此在紋唇前後隨時保持唇部的

滋潤是相當重要的!

 

紋繡技術是重點

紋繡一定要謹慎選擇店家,細膩純熟的紋繡師在紋繡前的處理和紋繡中的色乳注入深度,都會依照每個人的狀況給予最適合的方式。而依據每個人選擇作的深淺、粗細、樣式等也會讓繡唇的維持時間有所差異,因此在做之前與紋繡師完整溝通也有助於紋繡維持時間。

 

術後保養要記得

無論是做哪一種紋繡項目,術後保養都務必確實遵守。紋唇後一般來說24小時內盡量不要碰水,常保唇部的清潔,並維持唇部清爽、適時修護。另外不要大動作刺激唇部肌膚,也不要食用燙、油炸、辛辣等刺激性食物。術後保養做得好,維持時間與成色效果都有絕對的幫助!

 

色料品質看清楚

既然要在身體待上好幾年,選擇合格認證的色乳品質是絕對必須的!像【JR美學苑】使用的是《國際醫學紋繡交流協會》指定紋繡色乳,它屬於植物性色乳,對肌膚溫和不刺激,並且通過衛生署檢驗不含重金屬及化學界面活性劑。因此女孩在做紋繡之前,除了溝通唇型,也別忘了向紋繡師確認使用的色料品質是否符合規定喔!

 

是否進行再補色

少部分的女孩可以紋唇一次到位,但絕大部分的女孩都需要再進行一次補色。紋唇後一定會有一些退色現象,想要得到更理想的唇色和維持效果,紋唇之後的補色步驟也是必要的喔。

 

 

文章圖片來源:JR美學苑

 

霧眉推薦

LYNN林恩美睫紋繡館

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73

03 422 0858

https://zh-tw.facebook.com/pg/Lynn201609/posts/

 

桃園Lynn-3D時尚繡眉

桃園市八德區福國北街72

0938 059 852

https://zh-tw.facebook.com/lynnsbeauty

 

悅眉館

桃園市平鎮區平東路二段42

03 460 1000

https://www.yame.com.tw/

 

琟坊絲霧眉美睫

桃園市中壢區永福路1098-1

03 285 0151

https://zh-tw.facebook.com/%E7%90%9F%E5%9D%8A%E7%BE%8E%E7%9D%AB%E7%B5%B2%E9%9C%A7%E7%9C%89%E8%80%B3%E7%A9%B4%E5%B7%A5%E4%BD%9C%E5%AE%A4-%E5%AB%81%E6%8E%A5%E6%95%99%E5%AD%B8%E7%9D%AB%E6%AF%9B%E6%97%A5%E9%9F%93%E5%AB%81%E6%8E%A5%E7%84%A1%E9%87%8D%E5%8A%9B%E6%BF%83%E5%AF%86%E5%AB%81%E6%8E%A5%E8%80%B3%E7%A9%B4%E7%BE%8E%E9%91%BD%E9%9C%A7%E7%9C%89%E4%BB%BF%E7%9C%9F%E7%B5%B2%E9%9C%A7%E7%9C%89%E6%A1%83%E5%9C%92%E5%85%A7%E5%A3%A2%E4%B8%AD%E5%A3%A2%E5%B9%B3%E9%8E%AE-1511990429020862/

 

八德大溪//自然系。輕羽美睫。

桃園市大溪區仁善一街102

0963 628 882

https://www.facebook.com/eyelashes.annalin/

 

K.K beauty studio 桃園市零脫妝

桃園市桃園區朝陽街二段11

https://zh-tw.facebook.com/koko.ai.beauty/

 

Lynn美妍坊

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733

03 422 0858

https://www.facebook.com/Lynn201609/

 

R.Eyebrows Design 蕾伊娜眉藝美學

桃園市中壢區長安街702

0985 561 077

https://www.facebook.com/Reina0985561077/

 

艾美麗紋繡

桃園市桃園區環中東路185 1

0912 688 631

https://zh-tw.facebook.com/SHEENA185/

 

自信美妍

桃園市桃園區天祥七街931

 0938 198 887

https://zh-tw.facebook.com/qqaazz525/

 

隨著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很多時尚愛美的潮男潮女現在都開始了素顏,素顏現在越來越流行,那怎樣才能達到真正的素顏呢,就是我們經常說的半永久定妝眉。說到半永久定妝眉的小姐姐們首先想到的應該是紋眉,那麼問題來了,對於擁有選擇糾結的小姐姐們到底應該怎麼正確的選擇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幾種。

 

瞭解紋繡師很重要

會做線條的紋繡師,一定會做霧,而會做霧眉的,不一定會做線條,這就是為什麼同一個項目,會有不同的價格和效 果,但不管是霧眉還是線條眉毛,都少不了每一位紋繡師背後的努力,只有付出過真汗水,經過長時間揣摩修煉才能從 技術蛻變到藝術層次。線條眉、霧眉眉、絲霧眉可以選擇的太多了,小姐姐們到底應該怎麼選擇呢?

 

大家先來瞭解一下,眉毛的性格。

眉毛:霧美、線自然!

絲霧眉:不化妝勝似化妝的一種眉妝

霧眉:霧眉是一種稍微有顏色過度的溫和型的半永久紋眉,運用專業的紋繡儀器,利用天然的植物色乳讓眉毛呈現出一種霧狀的效果,一眼看過去有朦朦朧朧的霧狀,霧眉一般在年輕群體較為受歡迎,也就是如同眉粉掃過一般的感覺,整體上是淡淡、輕輕、薄薄像霧一樣的。紋繡師在操作的時候也會稍微簡單一些,但是如果稍有不慎,顏色調濃就會顯得像動畫片裏的蠟筆小新一樣非常不自然。整體上呈現出一種自然、淡雅、大方感覺。

 

霧影眉

做霧眉有很多優點,不用擔心眉毛暈妝,包括不變紅、不發藍、不暈色即使游泳後的裸妝素顏也是很美,不暈色、不變色,深受抖音小姐姐的喜愛與歡迎。

適合人群:時尚潮男潮女。

 

自然生態線條眉:一根一根,絨毛清晰,層次分明,立體感強,線條流暢,就像真的眉毛一樣,非常自然。給人感覺像一根根的真眉毛,線條眉會給人一種真假難辨的感覺。

如果你的技術達到一定嫺熟的程度,可以嘗試霧眉和線條眉的結合,更有一番風味!線條眉追求的就是線條立體分明的感覺。按照眉毛生長形態分三區六部九個生長方向,妍善私人形象會所做出來的線條眉一根一根地做出富有立體感、絨毛感和質感的眉毛,使整體眉形呈現線條流暢、色澤深淺適度、自然生動的高仿真形態。

因此,線條眉對刺繡師的手藝有著高要求,線條眉做好了可以顯得非常逼真好看,而稍有失誤,線條眉則顯得非常死板,不逼真也不好看。其實,線條眉適合大眾臉,特別是受年輕人歡迎。經驗豐富的技師做出來的線條還是比較自然的,但是做的好的技師也是鳳毛麟角。

 

桃園霧眉

線條眉,望文生義,做出來的眉毛是一根一根的。經歷豐厚的老技師做出來的線條照常比力天然的,可是做的好的技師也是鳳毛麟角。前期剛做出來時照常挺順眼的,可是後期由於細胞代謝,細的線條會優先代謝掉,所今後期的成果就是兩種環境。

無論霧眉,還是線條眉,絲霧眉各有各的美。但看似簡單的過程,實則講究技巧,也存在著風險。所以大家一定要考慮好,選擇正規醫療機構選擇有資質的紋繡醫生,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結合自身的五官、年齡、氣質等進行紋眉呈現出自然協調的美感為自己的容顏加分。

 

霧眉是採用高級定妝儀器將純天然植物色料植入皮膚表層,效果呈霧狀,就像眉粉掃過、淡淡的感覺,非常自然,不會發生變色暈色情況,其效果可以保持1-2年之久,會隨人體新陳代謝慢慢淡化,到時也可以根據當下流行的眉形來做眉毛。粉黛眉也是霧眉的一種,它是採用圓形針尖點陣操作而形成霧狀眉的效果,不結厚痂,刺出來就可以看到後期效果,因為做的比較淺,所以保持時間比較短,一般來說是1-2年,隨人體新陳代謝慢慢淡化

 

半永久霧眉

 

絲霧眉

自然生態眉、飄眉、絲霧眉,都屬於線條眉,它們的區別在於線條的濃密度仿真度不同:

①立體繡眉單根線條顯得略顯硬朗;

②動感飄眉雙層線條眉毛仿真度高;

③纖絲眉多根線條有層次有立體感仿真度更高。

適合人群:相對成熟人群為主,臉型非常細而且五官很立體分明的女士。

作品:

色料品質

絲霧眉:也叫粉黛眉,也是需要紋繡醫生具有嫺熟的紋繡技術,將霧眉和線條眉兩種技術結合在一起,一根一根線條代替真實毛髮,霧代替小絨毛增加朦朧感,使眉毛更加有質感,整體看起來柔和而逼真,視覺上最接近自然生長的眉毛。絲霧眉結合了霧眉的朦朧妝感和線條眉的仿真自然,美輪美奐別有一番滋味。粉黛眉是採用高級定妝儀器將純天然植物色料植入皮膚表層,效果呈霧狀,就像眉粉掃過、淡淡的感覺,非常自然,不會發生變色暈色情況,其效果可以保持1-2年之久,會隨人體新陳代謝慢慢淡化,到時也可以根據當下流行的眉形來做眉毛。

粉黛眉也是霧眉的一種,它是採用圓形針尖點陣操作而形成霧狀眉的效果,不結厚痂,刺出來就可以看到後期效果,因為做的比較淺,所以保持時間比較短,一般來說一年左右,隨人體新陳代謝慢慢淡化。

 

適合人群:眉毛有缺陷的人群都比較適合,綜合算下來,適合年輕人多一些。

作品:

 

術後保養

 

要說線條眉毛好看還是霧眉好看?這個還真無法判比,就如同別人問是麵條好吃,還是米飯好吃一樣,好不好吃,不在於食物本身,而是掌廚之人的廚藝體現。

紋繡也是如此,霧眉和線條眉毛,兩種都是美化眉毛的方式,最關鍵的是紋繡師的技術層次,最關鍵的還是紋繡師的技術水準,會做霧眉不會做線條的,自然宣稱霧眉好看,而只會做線條的,自然也宣稱線條眉好看。

 

文章圖片來源:百度

 

 

相信我,去一次桃園霧眉,就回不去啦~~

不只眉型變的很好看,而且還能省下早上時間,悠閒的吃個早餐,再去上班!

是不是簡單很多呢?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