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十一點,大部分的餐廳早就關門了.

像我們這種少量多餐的,大概這時間只要還沒睡,肚子就開始拉警報喊肚子餓了!這時候新竹深夜食堂出現啦~

不管是要自己一邊小酌一邊享用美食,還是要一群人大聊特聊解解小饞,沒有問題!十家新竹宵夜美食特輯來啦~

 

 

 

 

.暖選鍋物

新竹市勝利一路105號一樓

03 550 7105

FB:https://www.facebook.com/tone.shabu/

 

一口純粹鍋物的餐飲體驗,自然的日和氛圍, 暖心挑選當季暖心食材, 透過觸感質樸的鍋物器皿,一起一同共享的飲食理念
單純而不簡單
現在 一起 一同.暖選鍋物

 

文章來源:.暖選鍋物臉書

 

採蝦大盜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20

03 657 0117

FB: https://www.facebook.com/%E6%8E%A1%E8%9D%A6%E5%A4%A7%E7%9B%9C-%E6%B0%B4%E9%81%93%E6%B3%B0%E5%9C%8B%E8%9D%A6%E7%87%92%E7%83%A4%E7%81%AB%E9%8D%8B%E5%90%83%E5%88%B0%E9%A3%BD-131151594454790/

 

您好,我們是採蝦大盜!!
是現撈泰國蝦 及各式海鮮 吃到飽

我們把泰國蝦池設計在,所有客人伸手可及的地方,圍繞著每一桌客人,讓每一桌的客人都可以隨時體驗抓蝦的樂趣。
各式海鮮有每日從 基隆碧砂漁港 南寮漁港 海山漁港 新鮮直達現流魚貨及各類海鮮
因應每日捕獲魚量不同所以每日撈到都是驚喜
因為我們堅信, 海鮮最好吃的料理方式是新鮮!!

我們有火鍋及各式甜點冰淇淋
火鍋提供數種湯頭供君所選
提供高級 安格斯沙朗 Prime & Choice 等級的牛小排 霜降 牛舌 等等.....
甜點是法國藍帶廚師,每日新鮮現做後送達的蛋糕及餅乾
讓各位愛吃甜食的朋友大飽口福。
冰淇淋我們使用 哈根達斯 明治 兩大品牌提供,各種口味任君挑選。

我們採用最新鮮的海鮮食材,最高級的甜點師傅,最好的肉類產品,及最讓人滿意的服務!!

 

產品

每日新鮮產地送達泰國蝦及現流魚,各式海鮮及高級肉品吃到飽,飲料與生啤酒無限暢飲,哈根達斯冰淇淋無限享用。

 

文章來源:採蝦大盜臉書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

03 550 9966

官網: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竹北活蝦

 

來自黃金海岸的活蝦之家餐廳!
堅持給顧客新鮮活跳、肉質鮮美的活蝦料理!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除了提供美味料理,同時也致力於打造悠閒舒適的用餐環境,不論是公司聚餐、家庭同樂、情侶約會還是三五好友一同小酌,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都是您的最佳選擇。
本餐廳以大量的竹子為素材,營造一股懷舊的氣氛,且融合人與自然,廣大的庭園造景、水池、步道,彷彿走進世外桃源,更貼心設有兒童遊戲室,以及開放式的大廚房,讓您吃得安心,玩得開心。
在忙碌的工作之餘,不如來到這裡,除了享受美食也讓您的身、心、靈好好的放鬆一下,享受樂活的新感受。

所烹調出令人垂涎欲滴的活蝦料理,著重於活蝦食材的新鮮與嚴格選料及開放式廚房的作業,每天專屬物流配送最新鮮的活蝦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經過等級篩選後,放入spa活水養殖池,保證每隻蝦都是新鮮的活蝦。繁瑣過程是為了給顧客新鮮活跳、肉質鮮美的活蝦料理!

原產於泰國、馬來西亞、印度、等熱帶、亞熱帶地區的河川流域 屬於雜食性,最適合其成長的水溫為 25~ 30C蝦肉結實,肉質甜美,是活蝦料理的最佳選擇。民國 59 年自泰國引進,目前國內主要養殖區為台南、屏東、高雄。

 

文章圖片來源:黃金海岸

 

男子漢居酒屋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848

03 562 0957

FB:https://zh-tw.facebook.com/%E7%94%B7%E5%AD%90%E6%BC%A2-%E5%B1%85%E9%85%92%E5%B1%8B-815055728678830/

新竹餐廳

圖片來源:男子漢-居酒屋臉書

 

晚餐、消夜都往市區找,其實逆向而行也不錯。從育賢國中往青草湖方向有一家男子漢-居酒屋,簡單樸實的日式風格與他大大的『串燒』掛布大大的聳立於門口很難不讓人多看他一眼。在居酒屋內可以吃到新鮮的鹽烤活魚和鴨血豆腐鍋(菜單上叫綜合臭豆腐),大概也就只有他們有了阿~~不一定每次都會吃到玉米筍,但是他們家的玉米筍真的是阿嬤養的啦!

店門口用著各式的日式掛旗充滿日本風,光是炭火燒這三個字名副其實,男子漢的串燒就是用純炭燒烤的喔

簡單的幾樣就可以擺滿一桌。

先來畫個重點!!綜合臭豆腐雖然被歸類在炒類但是他就是豆腐煲,相當有特色且一鍋才230,不點可對不起自己~

活魚的價格也不錯,以活魚尺寸從350~500價格不等。像我今天這麼大一尾也才350而已。相當划算喔~

想要品嘗純炭火烤的串燒會需要等點時間,所以先點個肉絲炒飯和炒烏龍先給他們墊墊肚子~

櫻花蝦炒飯在下炒鍋前會先把飯放涼。飯粒和炒蛋均勻分布,每一口也很厲害,用大火炒的炒飯粒粒分明,還吃得到櫻花蝦~

烏龍麵口感吃起來絲滑柔順,加上有肉片所以也會相當有飽足感,邊邊還放著一點辣椒,可以依照個人的口感加入調味。

 

文章來源:小草小花製作委員

 

韋爐復刻食鍋

新竹縣竹北市科大一路268

03 657 0155

FB: https://www.facebook.com/hotpot.weilu/

復刻回憶 真食味道

深夜時堂

忙碌的步調、被工作追著跑的生活、手機綁架一切的日常,這似乎是現代人的寫照,當你停下腳步回想過去是否也跟我們一樣想回到單純的美好,在充滿歡笑的院子、手裡的尪仔標就是我最大的資產,當大家聚在一起時吃的不是飯而是充滿溫暖的回憶,也讓我們成立韋爐,塑造一個屬於每個人的兒時回憶。

韋爐使用新鮮食材及傳統手工食材,為了找尋古早味食材我們也拜訪許多台灣各地傳統市場致力找到台灣真食的味道,這份執著除了是對餐飲的熱愛外每個傳統小吃都是一個關於兒時的回憶,分享美食時也是在分享回憶。
也開啟了想要讓台灣真食的味道及濃濃的人情味傳達到全世界讓世界看到台灣文化。

韋爐復刻食鍋以跳脫台灣現況的餐飲經營模式,重新塑造一個充滿飲食文化與人情的新餐飲王國。

這也是為什麼是爐不是爐,那是因為有各位來吃飯聊天大笑聚在一起,才能完整成

 

文章圖片來源:韋爐復刻食鍋臉書

 

小河馬餐酒館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八街一段371

03 668 8997

FB: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hippotw/

 

小河馬,給人一種歡樂、愛吃、圓圓滾滾的感覺。

創立於2018,我們的初衷是希望讓每位顧客享受美食、美酒帶來的歡樂時光。對餐飲抱著滿腔的熱忱、與對世界無盡的好奇心,因此,各國的美味都放進杯盤裡了。-- 這就是小河馬。我們擁有 Global tapas、美酒 與拉丁靈魂。

“Happy as a hippo.”

關於享受生活。

下班時刻與好友們的相聚足以令人忘卻一天的辛勞,推開餐館的大門,迎面而來的是食物令人舒心的香氣,以及服務人員熱情的問候“Hola!”,為西班牙語中為您好的意思。為自己以及好友們來上一杯時令調酒、抑或一杯餐前酒。讓陣陣節奏輕快的拉丁音樂舒緩緊繃的情緒、開起享受一天尾聲的模式。

餐桌上杯盤交錯,傳來陣陣的歡笑聲。依稀瞥見廚房烹煮時的動態流動感,這是踏實的饗宴。

令人垂涎,尤其是每當鄰近桌次上菜時……。侍者遞來香氣四溢的菜色,熱情悉心的介紹這令他們自豪的美味,在餐館的金黃燈光映照下,顯得肉汁橫流、食慾大開。三五好友們舉杯並齊聲喊——“乾杯!

——享受生活就是這麼一回事。

 

文章來源:小河馬餐酒館臉書

 

娘娘雞排 新竹殿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288

03 525 2066

FB:https://www.facebook.com/%E5%A8%98%E5%A8%98%E9%9B%9E%E6%8E%92-%E6%96%B0%E7%AB%B9%E5%85%89%E5%BE%A9%E6%AE%BF-491137864679188/

 

全台獨創 中國風店舖
「娘娘雞排」強勢來襲

獨家炸粉配方-多層次的奶香風味

嚴選新鮮雞肉 獨門醃料-完美的脆嫩口感
不只吸睛,更讓人食指大動
吃了會噴汁的雞排、吃了會懷念的雞排


追劇緊張刺激的同時 手上絕對要來一片 娘娘雞排

這和現在市面上 大家賣的雞排很像 流氓、惡魔、艋舺
大家都在爭寵⋯⋯

到底是什麼美食 才能得天下所愛

娘娘雞排 獨特麻辣口味香辣好吃,娘娘嫩胸肉多汁美味
 

文章來源:娘娘雞排臉書

 

排骨奶奶藥燉排骨

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168-1

03 656 28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036562800/

 

多樣中藥材精心熬煮的藥燉排骨,湯醇味香,回甘不苦澀

【排骨奶奶 藥燉排骨(前三珍藥燉排骨)
位於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168號,是廣受好評,當地人最愛的美食之一 !冷颼颼的天氣裡,大口大口的享用熱騰騰的滾燙湯水最是幸福,尤其是藥膳口味的湯品更是大受歡迎,香熱美味又能滋補養身!

【排骨奶奶藥燉排骨】
店家以多樣中藥材精心熬煮的藥燉排骨,湯醇味香,回甘不苦澀,排骨更是入味又軟嫩!是冬令進補的最佳饗宴!深色香醇的湯頭,喝起來香濃卻不油膩,以多樣中藥材細心熬煮而成,店家耗時費工的燉煮出這一碗美味精華,排骨更是軟嫩香甜,好吃到連骨頭都不肯放過!

【排骨奶奶藥燉排骨】招牌菜推薦,藥燉排骨、滷肉飯、豬腳飯、藥膳排骨湯、麻油麵線、土虱魚、麻油麵線、控肉飯

 

文章來源:排骨奶奶臉書

 

黑暗料理食堂(原水哥藥燉排骨海鮮燒烤)

新竹市香山區中山路502

03 539 9680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Taiwanese-Restaurant/%E6%96%B0%E7%AB%B9%E9%BB%91%E6%9A%97%E6%96%99%E7%90%86%E9%A3%9F%E5%A0%82-116653198922755/

 

ArtTree藝樹

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37

03 562 0905

FB: https://www.facebook.com/arttreecafetea/

 

看完是不是知道今天的宵夜有著落啦~燒烤、火鍋,甚至還有雞排~太開心啦~

而且每間都是新竹熱門美食!

IG或是FB可是都擁有超高人氣的餐廳,現在你也有機會嚐嚐了!

宵夜不只是家裡的餅乾或是白吐司,你有更多選擇,好好填飽肚子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