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讓妝容更精緻嗎?霧眉就是你想找的!

選擇Double Q台中店~

你還自我陶醉在平眉粗眉的世界裡嗎?

醒醒吧!

明星們都換上了小歐眉、野生飄眉啦!

整個妝容都顯得特別精緻!

你也想跟上嗎!

你需要好好瞭解時尚流行.

圖片|GIPHY

 

台中韓式半永久定妝霧眉和紋眉,看似相同,卻處處不同!

資料來源:豆瓣小姐

 

很多人覺得 
韓式半永久定妝霧眉與紋繡相同 
雖是不同叫法 
但其實它們大大不同 

【紋眉】 

80年代時,紋眉還是當時非常流行的,把針垂直刺入皮膚,痛感較強,把色素注入皮下組織內,設計感和色料都很落後,這種眉毛一旦成型,基本就是永久性的了。 

【韓式半永久定妝霧眉】 

韓式半永久定妝術(又叫韓式定妝) 
通過針頭將色素加到表皮層,它會自然代謝褪色,韓式半永久定妝霧眉維持的時間為1~3年。不會像紋繡那樣變藍、變綠,而且調整好針孔進皮膚的深度是非常重要。美貝爾韓式半永久定妝霧眉的色素都是用純天然的原料來製成的,所以它在人的皮膚裡不會產生任何不良反應。 
韓式半永久定妝霧眉與紋眉的區別: 

1.色料 
紋繡的色料大多採用礦物燃料甚至工業燃料,效果不好很容易引起過敏。而韓式半永久定妝霧眉所用的是純天然色料經過用美國FDA認證,自然、健康。 

2.工具 
紋眉是以"單針""三針",加上電動工具的輔助,一針一針的把色素紋在皮膚上,以及德國進口儀器配合操作才行,雖有安全感,但也很容易上色。 

3.效果 
韓式半永久定妝霧眉創傷較小,而且由於不會與皮下黃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會變色。相反,紋眉易誤刺入皮膚深層,若誤把色料帶入深層並與皮下黃色素基因混合,便會造成變青變藍,且不易補救。 
對於韓式半永久定妝術常有的疑點: 
韓式半永久定妝霧眉沒有副作用嗎? 
由於用在半永久定妝術的色素都是經過研究院測試而使用的,並且進行定妝術時美貝爾都提倡使用一次性的材料(針頭、色料杯、棉棒、化妝棉、手套等) 

若做了韓式半永久定妝霧眉後,不滿意可修改嗎? 

一般來說,只有紋繡難以去除。由於韓式半永久定妝霧眉本身持續的時間為13年,所以經過時間的流逝,顏色會慢慢地褪掉。所以,您還是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及流行趨勢,重新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

做了韓式半永久定妝霧眉後可以正常生活嗎? 
做韓式半永久定妝霧眉,在術後的2小時,我們就可以開始為您正常洗漱。剛做完後的3~4天顏色可能會稍微濃一點,但等到它慢慢消褪,就會非常自然。 

 

  |台中霧眉超夯店面|

9,378 人說這讚

11,455 人說這讚

眉毛不對,顏值報廢!2020最流行百搭的眉毛也太太太好看了!

資料:微信

 

化好眉毛真的太難了

歐式眉形不適合我們亞洲人

韓式又太偏向清一色的一字眉

即使有再高的顏值,眉形畫的不適合自己

也會讓你的顏值直線下降

看來看去還是日系眉形

適合寶寶們的需要 !

像寶寶們熟悉的石原裡美

就是細細彎彎的眉形

看上去非常溫柔又甜美

還有北川景子和菜菜緒

這種強勢的上挑眉

氣質直接蹭蹭提升

也有像有村架純和橋本環奈

不用怎麼畫的野生自然眉

看上去清純到不行~

日本女星的眉形幾乎都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最近天天翻看日雜

就認真滴研究了下

迫不及待分享給仙女們啦~

在講解眉形前,我們先來認識下最基礎的眉毛畫法吧

小拱形眉

適合臉型:圓臉和方臉型 

 

彎彎的眉毛是有弧度的,所以寶寶們畫眉頭的時候要儘量畫低一點點,到了眉峰的位置再抬高,高過你的眉頭然後畫個圓潤的轉折,記得不要畫太鋒利 !

 

最後眉尾畫到跟眉頭差不多,同一水平線的位置就好啦,可以比眉頭稍微高一點,但幾乎持平的樣。

 

自然流星眉

 適合臉型:星形臉和瓜子臉

 

自然流星眉給人的感覺比較溫柔,而且能中和臉型,讓尖下巴看起來可以變得更柔和。

 

這個眉形講求的是微微的弧度,不像一字眉那麼一字到底,也不像柳葉眉那樣過於彎,自然的弧度就像流星的軌跡那樣。

 

這種自然的眉形不會太硬朗也不會太甜美,操作霧眉和線條都好看。

 

歐式小挑眉

 

 適合臉型:任何臉型

 

野生眉絕對是今年最火的眉形了,想畫出超自然的野生眉,可以只需要刮掉眉毛上下方的雜毛,眉形越自然越好。

 

想要畫好自然野生眉,就要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一筆筆填滿,打造出自然的毛流感。

好啦,今天的畫眉小教程就到這裡,寶寶們都學會了嗎

 

平時千萬不要忽略眉毛的重要性,適合自己的眉形有時候就能改變一個人哦 !
 

台中霧眉 “線條眉”的4大區別!你一定得明白!

資料:微博新聞中心

如今半永久定妝如此火爆

越來越多的MM做了眉毛

同樣也有很多MM在猶豫做什麼樣的眉毛

畢竟做眉毛會直接影響到我們的氣質

 太濃了像蠟筆小新

太淡了又像蒙娜麗莎

太細了又像白雪公主她後媽

  所以說,好眉毛簡直是現代工藝和審美藝術的結合啊!

 

【半永久定妝眉到底是什麼?】

  專業術語是“韓式半永久定妝術”。

  韓式定妝眉可以保持1-2年,

  最後會隨著人體新陳代謝乾淨。

  和過去的紋眉相比,半永久的代謝過程只會變淡,不會反色。

  【什麼樣的眉毛適合半永久紋眉】

  眉毛:短的、斷的、淡的

  人:懶的

  【半永久紋眉術後修復】

  一般的術後修復分為六步:結痂-脫痂-褪色-返色-調整-成型

  只要做了眉毛,顏值肯定瞬間提升不少的。

  那選擇霧眉,還是線條眉呢?

霧眉

  特徵:片狀,有稍微的色彩過渡,像眉粉掃過的感覺

  受歡迎人群:比較受年輕人歡迎。

  歷史:最開始就是紋眉時代的片狀眉,一度因為效果不佳被擯棄。近年來因為加上了色彩過渡和新型色料的運用,再次興起。

  做好了:色彩過渡自然,像是化了妝一樣。

  做壞了:太濃了像蠟筆小新,太淡了沒顏色。

  如果你是一個愛時尚,潮流味道十足的MM,但是你的眉毛清淡、雜亂瑣碎、雙眉外形不一致。眉形過挑過細,喜歡運動但又不會化妝;或者花大量時間化妝仍無法獲得滿意效果;那麼你可以選擇霧眉

模擬眉(線條眉)

  特徵:一根一根,絨毛清晰,像真正的眉毛

  受歡迎人群:比較深入人心的紋繡方式,大部分人都選擇做這種

  歷史:模擬眉從繡眉時代開始出現,從剛開始的單層僵硬的線條到如今的多層柔和模擬的線條,經歷了十幾年的時間演變。

  做好了:絲絲絨毛跟真的眉毛一樣,半米內難辨真假。

  做壞了:線條僵硬沒有層次感,不真實。

不得不說

  眉毛紋的好

  變美沒煩惱

  你知道怎麼選了嗎?

別再紋范爺同款一字眉了~圓臉適合流星眉!推薦台中店!

資料:美黛拉

1、現在半永久紋眉的優勢是什麼?

現在半永久眉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淺,愛美女性23年左右可以換新的眉形和顏色。不需要鐳射洗眉。

2、您認為什麼樣的眉毛是好看的?現在常常紋的眉形有哪幾種,分別適合什麼臉型?

符合自己五官氣質的眉形最合適。1:平眉適合長臉或者鵝蛋臉。2:流星眉適合圓臉型、菱形臉。3:拱形眉適合方臉型。

3、有人說根狀眉結痂明顯,而霧眉沒有結痂期,是這樣嗎?

嗯,基本是這樣的。霧眉現在技術好的紋繡老師結痂很少一般看不出來。

4、半永久紋眉為什麼一定會結痂?為什麼有的人剛做完時很像蠟筆小新,而有的剛做完時就很自然?

現在流行的半永久霧眉只在皮膚表層操作,看起來很自然;蠟筆小新眉是操作紋繡師下手太重,組織液和色料混合形成。

為什麼網紅都是霧狀眉?因為實在是美啊...

資料:7麗女性

霧狀眉就像眉粉掃過,淡淡、輕輕、薄‌‌薄像霧一樣的感覺;不變紅、不發藍、不暈色、給人一種清新、自然、淡雅、大方感覺。


近年來,紋眉在妹子圈中掀起熱潮,妹子們對自己的眉形的要求也開始變得嚴苛,紋眉也開始玩出了花樣,霧眉、線條眉、粉黛眉等,很多妹子覺得霧眉和線條眉區別不大,那麼霧眉和線條眉區別是什麼呢?霧眉和線條眉哪種好?

霧眉和線條眉哪種好

霧眉和線條眉哪種好其實都是根據自己想要的視覺效果決定的,半永久紋眉雖然現在非常普及,甚至連一些私人工作室也開始做起了半永久紋眉,但是線條眉對刺繡師的手藝有著高要求,線條眉做好了可以顯得非常逼真,而稍有失誤,線條眉則顯得非常死板,不逼真也不好看。而霧眉和線條眉不能說哪種好,而是根據自己的年齡以及臉型進行選擇。

霧眉和線條眉的特徵

霧眉:霧眉是一種稍微有顏色過度的溫和型的半永久紋眉,類似平時化妝的時候用眉粉掃過的感覺,霧眉一般在年輕群體較為受歡迎,紋繡師在操作的時候也會稍微簡單一些,但是如果稍有不慎,顏色調濃就會顯得像動畫片裡的蠟筆小新一樣非常不自然。

線條眉:線條眉的特徵就是給人感覺眉毛一根根的,做得好的線條眉會給人感覺像一根根的真眉毛,線條眉會給人一種真假難辨的感覺。但是線條眉的失敗就會顯得眉毛線條非常的死板,線條僵硬沒有真實感覺;而線條眉還有一種失敗的方式就是,紋上去的眉毛線條會斷裂,成為虛線,這樣看起來就會顯得坑坑窪窪的了。

圖片|GIPHY

直接帶你到台中店面去!

   TRUE VIU沐薇

    HSÜ台中眉眼設計

    直接前往https://goo.gl/maps/CCE65i1ibLSRP6tX7

 

 

 

 

以上這些美美的眉型有驚艷到你嗎?

為什麼網紅都選霧狀眉?因為實在是美啊. . .

網紅們都愛以上這幾款!

趕快收藏!!紋眉就是要選最流行的~

台中最夯的霧眉店~通通在這!

不要錯過囉!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