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一族有救了!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本篇要來跟大家介紹目前台北眼科醫師一致推薦的近視雷射手術”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有哪些優點,手術的原理是什麼,又有哪些該注意的地方呢?

近視雷射手術發展至今已數十年,從早期的大傷口手術LASIK,到後來的T-PRK,以至最新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微創傷口已可做到僅2mm大小,可以說是幾乎無後遺症的一項近視手術技術!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診所

#!優爾視眼科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2
 (仁愛路圓環旁,敦化雙星大廈)
電話 - 0227084588 Line ID - @oye8001z

http://www.lasik-wavefront.com.tw/

最先引進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陳永煌醫師,是執行這項手術經驗最豐富的,Smile手術的傷口為2mm-4mm的範圍,但陳醫師可以控制到只有2mm,可說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權威醫師

***********************************

遠見眼科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
03 666 7531

https://careonline.com.tw/Clinic/3512014053

***********************************

諾貝爾眼科
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135
0223705666

https://www.nobeleye.com.tw/

***********************************

大愛眼科
和平大愛眼科診所 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62
(02) 2365-2727

https://www.dr-eye.com.tw/

***********************************

大學眼科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 8 3 樓(新光三越旁、麥當勞樓上)
02-2375-2558

https://www.eyedoctor.com.tw/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介紹
(原名:ReLEx smile 近視雷射)

 








引用自-優爾視眼科

 

 

病人見證:興趣是玩生存遊戲的可倫

 

可倫懷著忐忑的心情,走上了位於台北市和平東路大愛眼科總院的階梯,這個過程他整整考慮了五年!喜歡玩生存遊戲的可倫,近視達500多度,玩生存遊戲時配戴眼鏡對玩家來說非常危險,所以可倫勢必要戴上隱形眼鏡。相信有帶過隱形眼鏡的都知道,長期整天戴下來,體質再好的,眼睛都會覺得超級乾燥,有時候拔下隱形眼鏡後甚至會有異物感,非常不舒服。可倫考慮了五年,期間也比較過很多眼科的近視雷射手術,他發覺大愛眼科的smile雷射手術價位合理,引進新技術三年來還沒有看到有人有什麼副作用,還可以降低乾眼症或是降低夜間眩光的問題,所以選擇來大愛眼科給藍居福醫師手術。

可倫說網路上網友都說藍醫生很不苟言笑,但實際接觸後才真正了解藍醫生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且手術前的專業咨詢師也非常有耐心地為他講述手術相關注意事項以及詳細條條列舉術後的調理改善,讓他放下網路上的刻板印象,可倫覺得「第一次遇到醫生像在交朋友一樣」,這裡給人一種安全感就像家一樣。

令可倫印象深刻的是,手術過程中他不但一點也不痛,手術後可倫覺得最大的改變除了視力恢復正常外,以往喝個熱湯造成眼鏡起霧的困擾完全解決了,他終於可以不用戴隱形眼鏡玩最愛的生存遊戲了!

文章引用自-大愛眼科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台北】-評估費用外,技術推薦也是要好好比較!PTT也有好多近視權威醫師的分享|我最後找上的這家近視雷射診所讓我很滿意喔!



對於一個需要依賴眼鏡才能生活的四眼田雞來說,眼鏡真的不是最佳拍檔!!
常常在運動的時候干擾我的行動. . .光是打球,我就不知道打壞幾副眼鏡了. . .
以前念書時,爸媽幾乎每個月都要帶我去眼鏡行維修眼鏡要不然就是配新眼鏡,耗損率真的很高!!
年紀及度數持續增加,後來我媽受不了,乾脆帶我去配角膜塑型片,最初覺得不用戴眼鏡真的很方便,但每天早晚都要清洗鏡片,洗到後來覺得很累. . . .麻煩. . .有時候早上賴床的時候還會來不及. . .上大學之後常常夜、聚會、社團等等,睡眠時間不夠角膜塑型片的效果就會很有限!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念的學系就是醫學系,像這次我在台北優爾視眼科診所做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我事先有查證國內外的資訊期刊,了解了手術內容,確定這項手術比台北許多眼科醫師推薦的七次元近視雷射還要更新更安全.
還針對了目前的各項台北近視雷射推薦方式做了詳盡的分析,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可以說是完勝,而且國內第一人-陳永煌醫師~第一個引進這項技術到台灣、手術經驗最豐富,目前已經超過千眼手術紀錄.
台北優爾視眼科診所特別聘請陳永煌醫師每周四固定來台北,便決定要找陳醫師做近視雷射手術!
當然還有一部分原因就是網路上有關於台北雷射近視手術的心得分享,陳醫師的台北雷射近視評價很好,聽說看診細心、態度親切、說明清楚,是一位視病猶親的好醫師.



兩眼手術的時間完全不會很久,只花了15分鐘左右吧!!!
我在網路上看作傳統大傷口手術的網友都會分享到手術時會聞到角膜用雷射燒灼的焦味. . .光聽就覺得雞皮疙瘩爬滿身.
SMILE手術完全沒有這個煩惱,是相當輕鬆、完全無感的手術.
就連接觸雷射的時候,也是沒有任何感覺!

不掀角膜瓣是很重要的一環,可以保留角膜的強韌度,幾乎不會有角膜瓣移位的風險.
陳醫師操作的手法也很穩定,再次強調他是台北眼科界裡相當有名氣的醫師!!
有將近30年的資歷,是一位跟著醫療進步潮流走的權威醫師,技術相當專業的好醫師.

文章引用自-痞客twins分享台

 

 

現在科技日新月異,近視雷射的種類也非常多元.

當然可以按照每個人不同的需求,做不同雷射近視的種類.

但選擇台北眼科時,建議找經驗豐富的眼科醫師最為保險喔!

才能輕鬆擁有健康視力,不用擔心雷射手術後遺症的問題!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台中市、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西屯區、北屯區、北區、南屯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