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薦TOP10台中紋繡店家~

清新的自然系妝容人見人愛,而一雙看起來會說話的眼睛更是每個女孩的願望!如今,隨著技術越來越純熟,嫁接睫毛越來越受女生們的歡迎,無論是參加聚會還是單純想有好氣色,現在接睫毛都可以辦到!

 

關於嫁接睫毛的各種疑問?

頻繁的種睫毛會不會傷害真睫毛?

接完睫毛之後還能畫眼妝嗎?

到底能不能用卸妝產品?

小艾從後臺整理了

大家好奇度比較高的10個問題

今天全部給大家解決掉

Q1:嫁接睫毛的具體流程?

嫁接睫毛前,工作人員會仔細清潔每一根睫毛,然後用膠布按照眼睛的弧度剪好,貼在睫毛下方,主要是為了防止膠水粘在皮膚上

嫁接睫毛時是用膠水一根一根地粘在原有的睫毛上,最後用橡膠吸幹器來吹幹膠水。加上等膠水幹透的時間,全程大概耗時1~1.5個小時。

 

Q2:接一次能維持多久?

1~2個月,一個月左右就要補一次。

嫁接睫毛是粘在真睫毛上,因此會隨著睫毛的生長週期(約兩個月)而脫落,每天掉3~4根都是正常的,通常一個月後會掉落一半,這個時候就可以補新的睫毛了。

 

Q3:會不會傷害到真睫毛?

一根真睫毛只接一根假睫毛,不「超重」就OK

接睫毛最重要的原則就是:一根真睫毛只接一根假睫毛。這樣才不會因過重導致真睫毛斷裂。

image001

接的時候也不能直接粘在睫毛根處,留約0.5mm的距離才不會刺激毛囊、引起敏感或妨礙睫毛生長。

 

Q4:水貂毛?蠶絲蛋白?

材質該選哪一種?

哪一種都可以,根據自身經濟狀況和追求的效果決定。

水貂毛屬於動物毛,和我們本身的睫毛成分相近,接完效果更自然

蠶絲蛋白是人工纖維,顏色會更偏黑,接完效果更明顯

其實,睫毛的材質對妝效的影響並不大,最重要的還是美睫師的技術

 

Q5:嫁接的睫毛亂了怎麼辦?

用睫毛梳梳開就好了

 

通常睡了一覺醒來,經過整夜的翻滾,接過的睫毛會變得有些淩亂,這時可以用睫毛梳順著睫毛單向梳開,讓睫毛恢復原有的整齊。需要注意的是力度要輕,這樣才不會將睫毛梳掉。

 

Q6:怎麼樣卸妝才能

不傷接好的睫毛?

動作輕柔,選擇眼部專用卸妝水就好。

油的分子小,容易溶解掉睫毛粘貼處的膠水,造成睫毛提早脫落,選擇卸妝水就不會有此擔心。但需要注意的是,卸的時候要先敷一下,再順向擦掉,千萬不要來回搓揉,這樣就能輕鬆卸掉眼妝,也不怕傷害接的睫毛了。

 

Q7:單眼皮、內雙、泡泡眼

也可以接睫毛嗎?

可以的。

嫁接的睫毛有不同的卷翹度可以選擇,其中L-curl就比較適合腫眼泡和單眼皮妹子。

image002

這個型號的睫毛根部的卷翹角度比較大,能夠很好的規避掉原有眼睛的問題,當然了具體的情況還需要跟美睫師就自己的眼型討論後找最適合自己的。

Q8:接完睫毛後眼妝怎麼畫?

眼影可以照舊畫,眼線可以省略掉

其實,接完睫毛後並不影響畫眼妝,延續原有的上妝習慣就好。但因為接完睫毛會變得很濃密,有隱形眼線的效果,所以可以省掉內眼線的步驟,這樣後續的清潔也會比較簡單,不會破壞掉接的睫毛。

 

Q9:運動流汗睫毛會掉很快?

不一定。

嫁接的睫毛的持久性與美睫師的技術有很直接的關係,好的美睫師絕對可以做到在不影響自身睫毛健康的同時將睫毛嫁接的自然又牢固。

image003

 

姑娘們在選擇嫁接睫毛門店的時候注意多看看口碑哦!

 

Q10:有沒有辦法延長

嫁接睫毛的保持效果?

少揉眼睛,注意眼部清潔衛生。

小艾之前也說了,嫁接的睫毛是直接粘在我們生長的睫毛上,而自身的睫毛每天都會掉落3~4根,自然生理法則咱們可沒法違背啊~但是,平時注意眼部清潔不要用手揉眼睛,卸妝或潔面時不要用力揉搓眼睛,平時吃飯清淡點,減少油脂分泌,是可以延長嫁接睫毛的保持效果的。

文章來源:知乎

────────────────────────────────────────

想接睫毛有擔憂?總結了9大疑問,讓你睫毛美美噠! 

 

疑問一, 現在最新的嫁接睫毛是什麼樣的?

1,材質,有些睫毛的材質都是很粗的纖維材質,雖然看起來濃密,但看起來不自然,也顯得有些厚重

而嬌膚睫毛在材質上,都是高模擬的水貂毛睫毛。

2,手法,在手法上,為了避免膠水刺激,現在一般粘在距離睫毛根部1-2毫米左右的距離。

還可以根據眼形來設計不同款式的睫毛,甚至還有交叉的花式接法。

image004

疑問二,我嫁接睫毛後會不會影響到自己的真睫毛?

會不會傷到真睫毛,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美睫師的技術水準,錯誤的嫁接方式,和卸載方式都會對毛囊有損傷,接睫毛一定要一根一根的接,這樣才不會因過重而導致真睫毛斷裂,接的時候也不能直接粘在睫毛根處,留約0.5mm的距離才不會刺激毛囊、引起敏感或妨礙睫毛生長。

有的女生喜歡嫁接得非常濃密,就容易讓自己的睫毛負重過大造成脫落。所以,要定期去專業的店裡卸掉假睫毛顯得十分重要,千萬不要因為省錢,就等著所有的假睫毛一點點掉下來!

image005

疑問三,每次嫁接睫毛都會引起不適或引發毛囊炎,要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在嫁接睫毛前先要測試一下眼睛是否銘感,通常來說,對隱形眼鏡敏感以及眼藥水敏感的人都會對嫁接睫毛有反應。

其次要看嫁接膠水的品質,如果嫁接時理解毛根部很近,或者嫁接時過度稠密,就會引起眼睛不舒服!

當眼睛發炎,就要立刻去卸掉睫毛!

 

image006

疑問四,接一次睫毛可以維持多久的時間?

嫁接一次,一般可以維持4-6周。幾乎所有睫毛嫁接的地方都會提供1周內的免費補睫毛。如果在第四周後出現缺的比較厲害情況,建議去店裡卸掉。但是反復補睫毛,看起來好像是少花錢了,但實際並不健康。

每天掉3~4根都是正常的,通常一個月後會掉落一半。如果沒法立刻去店裡卸掉睫毛的話,可以用分段的假睫毛應對脫落的尷尬期。 

image007

 

疑問五,接好的睫毛還需要塗睫毛膏和眼線嗎?

不能刷睫毛膏,因為卸睫毛膏的時候,會把嫁接的睫毛弄得一塌糊塗,不能用睫毛膏和睫毛增長液。

嫁接好的睫毛會讓眼睛看起來有非常自然的眼線,可以不用畫眼線。

疑問六.如何卸妝比較好?

建議選擇卸妝液或卸妝水

卸妝的時候,可以用棉簽蘸了卸妝液,然後按在眼線上,輕輕的把眼線擦掉,再用乾淨的棉棒清理殘留。

image008

疑問七.內雙或者眼皮比較腫的人如何選擇嫁接睫毛?

可以選擇根部有點直角角度、且睫毛的外角是向內翹的睫毛,能夠很好的規避掉原有眼睛的問題。

疑問八.平時生活中哪些習慣會影響嫁接睫毛的壽命?

嫁接睫毛的最初幾天,也不要馬上去做桑拿、劇烈的運動——這些大量流汗的運動,會讓剛嫁接的睫毛容易脫落。一般過了3天,就不太受影響了。

此外,不要揉眼睛!!非常容易讓嫁接的睫毛亂和掉落。

image009

疑問九.如何延長嫁接睫毛的壽命?

擦臉的時候,儘量閉緊眼睛,這樣可以保護睫毛的根部,不會被水弄亂,輕輕用毛巾或至今吸幹眼部的水分。用睫毛刷多從根部向上刷睫毛,也可以讓睫毛更柔順整齊,這也會讓睫毛養護的更好。

文章來源:搜狗微信公眾平臺

 

 

台中接睫毛10大推薦: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0966 792 298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樂比美學概念館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0908 868 969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小閣樓美睫工作室

台中市大里區至聖路22142

0972 961 311

https://www.facebook.com/DailyJewel.Inc/

Eye Do美睫 Lash Salon台中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21-6

0906955105

https://www.facebook.com/fashionEyeDo

嫚妮時尚美學

台中市北屯區安順東六街46

0977 659 560

https://www.facebook.com/Mannii77/

Yvonne伊凡紋繡

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42

0903 363 721

https://www.instagram.com/YVONNELIU3296/?IGSHID=1FF01EXbo8c74

Nico 美學靚妍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樓之29

0917 365 432

https://www.facebook.com/NicoNuSpa/

Creamy可芮米美睫工坊

台中市西屯區大有東街6

0909001008

https://m.facebook.com/profile.php?id=429963560478537

HPA極致美學

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396F-1

04 2320 3778

https://www.aa99.com.tw/

RE.Lash美睫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992

0977663336

https://m.facebook.com/ReLash-1458670094240714/

———————————————————————————————

找回你的迷人電眼

別讓口罩遮住你的美貌!

台中TOP10美睫店一定要做功課喔!

嫁接睫毛也要找到好店家~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里區、太平區、清水區、沙鹿區、大甲區、東勢區、梧棲區、烏日區、神岡區、大肚區、大雅區、后里區、霧峰區、潭子區、龍井區、外埔區、和平區、石岡區、大安區、新社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