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追求乳房的豐滿勻稱?卻找不到好方法?我推薦台中隆乳診所!

隆乳主要目的是為女性重塑形體,讓乳房更具有女性健康嫵媚的特質。先天或後天原因形成的乳房外形缺陷,往往對不少朋友的生活、婚姻、工作甚至心理,產生或大或小的影響,而隆乳可以有效解決上述問題~

 

關於隆乳 / 女人擔憂被發現,男人則是在乎這些事!!!

根據統計全球女性一年就超過1700萬次整型,平均高達86.3%,然而最常見的是隆乳手術。目前隆乳的方式有很多種,運用自體脂肪隆乳的技術也不在話下。

但關於隆乳造胸,女人擔憂怕被發現,而男人則是在乎這些事~

台中醫美隆乳

01

— 隆乳後可以摸嗎? —

image002

男人是視覺性動物

比起「小奶」,對於「假奶」的接受度更高!

  • 隆乳一周後可提稍輕重物。
  • 兩周後可開始輕度運動,例如有氧舞蹈、走路、慢跑、騎自行車及下半身的重量訓練。
  • 一個月後可開始劇烈運動與上半身的重量訓練。
  • 至於夫妻生活,至少在第一周應該避免,此外,要特別輕柔照顧您的乳房至少1個月。

當然這中間不可以自己亂按摩喔,因為剛補好的脂肪要讓他在胸部停留到穩定,最好是術後三個月內都保持靜態,不要太過於激烈的觸摸。

02

— 摸起來觸感會不會假假的? —

台中隆乳

其實現在果凍矽膠的材質已經做到和人體組織十分相似,再加上觸感也柔軟~

常聽到胸部會變很硬,是因為沒有適當按摩胸部產生莢膜攣縮,所以只要在手術後勤加按摩,降低莢膜攣縮胸部變硬的機率,胸部的外型和觸感也會越來越自然喔!(三個月後你不說不是專業醫師根本摸不出來喔!^^)

03

— 會不會被捏爆? —

image004

隆胸假體並沒有那麼脆弱,適當的搓揉就像是幫胸部按摩,好處絕對多於壞處,尤其果凍矽膠具有承受500磅重力連續撞擊120年的耐受力,大約就是承受了「五倍體重」的重量都不會破的意思,只要過了消腫的恢復期,保證能夠「安心使用」!

真正有可能讓隆乳破掉的原因有三:1) 假體本身為瑕疵品;2) 手術過程中碰到尖銳物,造成受損;3) 不符合身體比例,塞進過大的義乳,壓力會讓周圍皮膚變薄,長久終至無法承受外力而破裂。

04

以後生小孩,還可以餵母奶嗎?—

image005

如果隆乳的切口開在腋下或者胸大肌下,就不用擔心母乳餵養的問題,因為負責分泌乳汁的是乳腺而不是乳房的支撐組織。但是,如果選擇乳暈切口手術,因為乳暈下方就是乳腺組織,有可能會傷及乳腺導管,造成乳汁無法順利泌出。

 

因此選擇【手術場所】及【好醫生】就是降低風險的第一步!

 

另外,矽凝膠假體不會隨乳汁分泌。有研究測定,曾接受過矽凝膠假體隆乳手術的母親分泌的乳汁中矽膠濃度為55.5±35ng/ml,對照組母親為51.0±31 ng/ml,兩者之間無統計學差異;而市售牛奶中的矽膠濃度都要達到708.9ng/ml[5],孩子「吃矽膠長大」的現象是不會發生的喔。

文章取自:搜狗微信公眾平臺

 

----------------------------------------------------------------------------------------

假體隆胸VS自體脂肪隆胸,哪種更適合你呢? 

我最近特意整理了一篇假體隆胸VS自體脂肪隆胸,希望能讓妹紙們知道最適合自己的是哪款隆胸手術。

有需要的姑娘記得收藏哦~

image006

image007

假體隆胸

假體隆胸是在胸部周圍做一個切口,然後把雕塑好的乳房假體植入進去,最後進行縫合來達到效果。

切開方式一般有三種:腋窩切開法、乳暈切開法、乳房底線切開法,醫生一般會根據姑娘們的實際情況來選擇最適合姑娘胸部的切開方式,疤痕不仔細看是幾乎是看不出來的。

image008

現在用的假體材料矽膠都是經過長期臨床的驗證的,與人體的相容性十分好,出現排異的可能性比較低。

 

自體脂肪隆胸

自體脂肪隆胸又稱為自然豐胸手術,它是將身體腰、腹、臀腿等脂肪較豐厚的部位提取脂肪顆粒並填充到胸部,讓乳房裡的脂肪量變多,罩杯得以升級。

 

假體與自體脂肪最大的不同就是:自體脂肪是通過移植注射自身脂肪細胞達到增加乳房體積的效果,而假體豐胸則是將製造成型的乳房假體,通過體表切口放置進胸壁前手段來增加乳房體積的方式。

image009

假體隆胸

適合任何一種人群,尤其是胸部基礎差的人;極瘦,皮下脂肪厚度小於0.5公分;隆胸失敗修復,欲重做;本身罩杯在B罩杯以下的姑娘。

自體脂肪隆胸

自身具備一定脂肪基礎;胸部發育扁平,但有一定乳腺組織基礎;下垂、外擴、左右大小不一、需局部塑形者;因生產哺乳造成的胸部萎縮變形;胸部求美但不願意接受假體豐胸手術的姑娘。

總的說來,就是大家都可以做假體隆胸,但是自體脂肪隆胸不行,自體脂肪要求姑娘們身材要胖胖的,身上有一定的脂肪儲備。因為身體比較單薄的姑娘,很難抽取足夠的脂肪。

image010

假體隆胸

沒有人群的限制。如果沒有足夠的脂肪,不適合做自體脂肪隆胸,就可選擇假體;做出來的胸部較挺,一次可大好幾個罩杯,而且手感柔軟富有彈性,非常自然。

自體脂肪隆胸

自體脂肪隆胸創傷小恢復快,自體脂肪存活後便是永久的,而且還能把身上多餘的脂肪轉移到胸部,既能豐胸又能瘦身塑形;用自身組織做豐胸材料,不會產生排異反應;自體脂肪隆胸後乳房手感柔軟,形態真實,肌膚摸起來也比較細膩;

image011

假體隆胸

乳房假體包膜攣縮;血腫;感染;假體外露or假體滲漏。

假體隆胸有很多材料,如果想做假體隆胸,在術前一定要和醫生多溝通,對假體材料多瞭解,以確保手術的安全性。

自體脂肪隆胸

脂肪液化;出血;結節;形態不佳;左右大小不一。

自體脂肪對醫生的技術要求很高,有很多的姑娘覺得填充的脂肪越多越好,其實不然,填充越多成活率還會下降,所以貪心不足蛇吞象,一定不要盲目追求填充脂肪多,一定要和醫生多交流溝通。

但無論是假體隆胸還是自體脂肪隆胸,在進行隆胸前,一定要接受精密乳房影像檢查,而且胸型與使用的手術方式都要依個人胸部特點與醫生的建議,不能盲目選擇,要變美需要把自己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哦。

文章取自:知乎

 

台中醫美推薦:

  •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

04 2202 8000

  •  
  • 美麗線時尚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368

0427062000

https://www.beauty-line.com.tw/

  • 朵特菈醫美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412

04 2259 8988

https://www.drterra.com.tw/

  • 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2

0424520808

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 首爾醫美整形

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1795

0422515779

http://www.seoulclinic.com.tw/

  • 靚世紀醫美診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12

04 2302 2266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 晶緻美學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268

04 2475 5009

http://cbeauteclinic.com/

  • 韓風時尚診所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56

04 2320 5866

https://www.jmclinic.com/

  • 采風美學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0

04 2472 8817

https://www.facebook.com/lf40201

  • 美加醫美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692F

0437073788

https://www.mega360.com.tw/

  • 星和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0422598809

http://www.starclinic.com.tw/

 

 

隆乳術是最常見的美容手術之一

隨著乳房擴大技術的逐步成熟,

要求進行隆乳的人數也逐漸增多!

不用擔心,做好功課,隨時可以去做~!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里區、太平區、清水區、沙鹿區、大甲區、東勢區、梧棲區、烏日區、神岡區、大肚區、大雅區、后里區、霧峰區、潭子區、龍井區、外埔區、和平區、石岡區、大安區、新社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