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我變漂亮了!推薦TOP10台中紋繡店家~

做眉毛究竟有多重要,就像男生不能不刮鬍子,女生自然也不能不做眉毛。眉形在五官中佔據著十分重要的比例,眉毛的改變對於女生來說,不僅具有提升氣質的作用,同樣也能夠讓熟悉你的人眼前一亮,發現你的另一面美。

———————

如何判斷你是否適合紋眉??

在做半永久紋眉之前,有很多人會有這樣或者那樣的疑問,主要的問題有下面5點:

1.什麼是半永久紋眉?
2.自己適合做什麼樣的紋眉類型?
3.要做半永久紋眉應該去哪裡做?
4.萬一紋繡師技術不過關,用的材料不夠好,被紋成蠟筆小新怎麼辦?
5.日常畫眉型&半永久紋眉哪個會更自然?

目前市面上有傳統的紋眉和半永久紋眉兩種紋眉方式:

傳統的紋眉也就是永久性的紋眉採用的是金屬色料通過機器植入到真皮層下面,也就是到皮下組織,因為化學顏料不容易被人體所吸收,所以時間一久就會容易和真皮層的皮下黃色素混合,就會出現我們所看到的驚悚紅色、藍色、綠色的眉毛。

image001

image002

半永久紋眉也就是韓式定妝眉,和永久性紋眉不同的地方在於半永久紋眉植入的顏料是植物提取的可食性天然色素,這種色素隨著時間的變化容易被人體所吸收,且植入的是表皮層,不會傷害到毛囊,相對來說很安全,一般1-3年就會被完全代謝掉,到時候又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紋不同的紋眉類型。

image003


半永久紋眉的流程可以分為下面五個步驟:
眉形設計
生理鹽水消毒和敷麻藥
專業紋眉儀器或純手工植入天然色素
結痂和脫痂
補色
成型

目前主要的半永久紋眉有三種眉形設計:輕氧眉(霧眉)、野生眉(線條眉)、絲霧眉(霧眉+線條眉)。

1.輕氧眉仿佛是眉粉輕輕掃過的感覺,有種霧狀的效果,紋成型之後看起來濃密毛絨,妝容感很強,這種眉形是半永久紋眉最早的形態,適合所有的人或者眉毛較少又疏亂的人。

image004

2.野生眉是三種眉形設計裡面看起來最自然的,它的紋眉原理是遵從眉毛自然生長的規律,紋成型後線條清晰,毛髮感很強,自然逼真,適合本身眉毛長的不錯,或者眉毛有一定的規律,眉毛尾部或者中間短缺的人。

image005

3.絲霧眉是霧眉和野生眉的結合,基本沒有眉毛或者眉毛很稀少的無眉星人,又想要讓自己的眉毛看起來很自然,有線條的效果,就很適合做絲霧眉。

image006

眉毛設計完成之後,就開始用生理鹽水消毒,接著開始敷麻藥,敷麻藥一般是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

image007

半永久紋眉一般是2-3小時完成,紋眉結束後3-4天開始結痂,4-7天脫痂,脫痂階段眉毛會有癢的感覺,但這個時候最好不要用手去抓,以免影響眉毛的留色效果。

紋眉一個月後代謝週期完成,返色週期也全部結束,是第一次半永久紋眉的最終效果,也就是紋眉成型,如果還想調整眉形或者感覺眉毛很淡,可以進行第二次補色。

做一次半永久紋眉基本能維持2年,2年內表皮層的天然色素會緩慢的被吸收代謝,3年左右會徹底代謝掉,如果遇到不專業的紋繡師或者用的色乳很差,中途想改眉形可以去專業紋眉工作室或者紋眉機構洗眉,現在專業的洗眉也能做到立刻見影的效果。

image008

要說紋眉的時候痛不痛,大多數的人都不會感覺到痛感,只有少數很敏感的皮膚才會感覺到輕微的疼痛,如果是很痛的,就證明這個紋繡師不專業,手法不對。

如何辨別紋繡師是否專業?專業的紋繡師一般不會直接就給你畫眉,首先會先詢問你自己的喜好,然後觀察你的臉型五官,以此來判斷適合你的眉形,再結合你自己的喜好來進行設計。

整個設計的過程其實是你和紋繡師一起完成,在設計過程中可以多提一些自己的意見,如果在這個過程中發現紋繡師並不具備專業的審美能力,趕緊走人。

這是避免自己紋成蠟筆小新的最佳途徑。


最後想說:

日常畫眉毛所用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要想畫出適合自己,滿意的眉毛,還真的需要學很多畫眉的技巧,每天所花的時間也會不少,特別是秋冬天的時候,天氣比較冷想多睡一會都會是奢侈的想法,如果眉毛長的不好或者眉毛很少且疏亂,怎麼說素顏出門總會感覺很不好。

半永久紋眉的好處是1-2年內每天不用畫眉毛,早上多睡會,去游泳或者去健身房揮灑激情,怎麼弄眉毛都會紋絲不動。

但有沒有必要紋眉要根據你的需求,並不一定紋眉對自己就是最好的,只是紋眉對於無眉星人或者懶癌一族來說可是一枚很及時的救星~

文章來源:知乎

────────────────────────────────────────

終於決定做紋眉,但是霧眉和線條眉到底要怎麼選了?! 

有一個客戶,談了兩個月,終於決定要做紋眉了,但是在選擇是做霧眉還是做線條的時候又開始糾結起來了,在店裡猶豫了半個小時,下不定注意。

讓他做霧眉吧,又覺得線條更逼真。讓她做線條吧,又說霧眉比較時尚,猶豫來猶豫去的,最後還是沒做眉毛,說回家再考慮考慮!

今天主要科普下,什麼是線條眉,什麼是霧眉,各自有什麼優缺點,簡單的做一個對比!

01

什麼是線條眉

根狀眉,顧名思義,做出來的眉毛是一根一根的。經驗豐富的老技師做出來的線條還是比較自然的,但是做的好的技師也是鳳毛麟角。前期剛做出來時還是挺好看的,但是後期由於細胞代謝,細的線條會優先代謝掉,所以後期的效果就是兩種情況。

第一種是線條變的比較死板,失去了原先的韻味。而且線條還容易暈色,變色,後期效果就很難看了;

第二種就是,線條會斷裂,成為虛線,這樣看起來就會感覺坑 坑窪窪的,顯得斑駁,這樣也是比較難看的。而且根狀眉毛一般保持3-5年,換句話說就是,頂著這樣的眉毛35年!

image009

image010

02

什麼是霧狀眉

霧狀眉,是現在非常流行的韓式定妝眉,因為其效果極其的像霧狀,就像眉粉掃過、淡淡的感覺,非常自然,故此被稱之為霧狀眉。其效果可以保持1-2年之久,也就是說這段時間只需要略修飾一下雜毛即可。

由於霧狀眉毛操作要求較高,而且需要紋繡的基本功與化妝的功底,所以是需要長期練習才能做出正宗的效果,如果技術不成熟,那做出來的效果就和紋眉相似了。所以小編建議想做霧狀眉的姑娘們,一定要謹慎選擇,這樣做出來的效果才有保障,安全也有保障。

image011

美珂色料霧眉

image012

美珂色料霧眉

03

霧眉與根眉的特徵對比

霧狀眉:

特徵:片狀,有稍微的色彩過渡,像眉粉掃過的感覺

受歡迎人群:比較受年輕人歡迎。

歷史:最開始就是紋眉時代的片狀眉,一度因為效果不佳被擯棄。近年來因為加上了色彩過渡和新型色料的運用,再次興起。

做好了:色彩過渡自然,像是化了妝一樣。

做壞了:太濃了像蠟筆小新,太淡了沒顏色。

如果你是一個愛時尚,潮流味道十足的MM,但是你的眉毛清淡、雜亂瑣碎、雙眉外形不一致。眉形過挑過細,喜歡運動但又不會化妝;或者花大量時間化妝仍無法獲得滿意效果;那麼你可以選擇霧眉

線條眉

特徵:一根一根,絨毛清晰,像真正的眉毛

受歡迎人群:比較深入人心的紋繡方式,大部分人都選擇做這種

歷史:模擬眉從繡眉時代開始出現,從剛開始的單層僵硬的線條到如今的多層柔和模擬的線條,經歷了十幾年的時間演變。

做好了:絲絲絨毛跟真的眉毛一樣,半米內難辨真假。

做壞了:線條僵硬沒有層次感,不真實。

04

霧眉與線條眉比較起來,哪個更加自然

管是根狀眉還是霧狀眉,都使用的是韓式半永久紋眉技術,所以只要選對了適合自己的眉形,做出來的眉毛就就都很自然,不存在哪個比那個更自然的問題。

當然, 如果談吐便宜找了沒有資質的紋眉機構做的眉毛,那小編在這裡就不敢保證了。

如果您覺得3000左右的韓式跳不能用就紋眉貴,想去做幾百元的眉毛,小編推薦 您一定看下這篇文章!只圖便宜,不管技術,看看紋眉失敗的照片有多恐怖

文章來源:搜狐

 

台中霧眉10大推薦: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0966 792 298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樂比美學概念館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0908 868 969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LKF 彩顏·時尚藝術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163

04 2472 0527

https://www.facebook.com/LKF3957/

艾亞貞美學

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601號樓之6

0966 190 968

https://ayzcare.business.site/

EMMA時尚藝術沙龍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598

04 2251 4443

https://www.facebook.com/emmachen1331/

Eye妒美妍館

台中市太平區新福東街5039

0905 518 909

https://www.facebook.com/eyedo76/

Nico 美學靚妍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樓之29

0917 365 432

https://www.facebook.com/NicoNuSpa/

HPA極致美學

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396F-1

04 2320 3778

https://www.aa99.com.tw/

Yvonne伊凡紋繡

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42

0903 363 721

https://www.instagram.com/YVONNELIU3296/?IGSHID=1FF01EXbo8c74

朵漫紋繡美學

台中市大里區西湖路51

0975 460 219

https://beauty-salon-18022.business.site/?utm_source=gmb&utm_medium=referral

 

———————————————————————————————

臉就代表著我們的門面,眉毛又是臉上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一對漂亮合適的眉毛,能夠提升整個人的氣質!

台中現在最流行飄霧眉你知道嗎?!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里區、太平區、清水區、沙鹿區、大甲區、東勢區、梧棲區、烏日區、神岡區、大肚區、大雅區、后里區、霧峰區、潭子區、龍井區、外埔區、和平區、石岡區、大安區、新社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